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01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私设……呃……超级多
OOC有

因为捞到锻刀十七八把一期尼,十五六把姥爷和七八把小公举和五把太爷爷的……产物……
一期尼本丸粟田口的短刀是全的你为啥不飘花quq……





烛台切光忠连自我介绍的话都没说完就被一个不小的东西熊抱了一下,连脸都没看清楚那人就喊着[你们终于能吃到正常饭啦]从锻刀室冲了出去,旁边的刀匠一脸抱歉的看着他,跟他解释这位审神者的性格就是风风火火的,这是看见他太开心了。
后来烛台切光忠才知道,原来自家审神者一直以为自己叫灶台切,所以才敢认定自己一定做得一手好菜,而在自己来到之前,本丸大大小小二十几口的饭菜都是审神者和最早来的加州清光一起做的,偶尔饭桌上还会出现几只陆奥守吉行的烤地瓜。虽然加州清光说做饭的时候很麻烦,一个不注意指甲的颜色就斑驳了,但是能看出来加州清光还是挺开心的。
虽然看错了名字,但是烛台切光忠真的做得一手好菜。

自家审神者是个身高一米九二的女汉子,跟太刀们站在一起的时候都高出个脑袋来,加州清光还在带着烛台切光忠参观的时候打趣说现在本丸还没有能在身高上压制住审神者的刀呢。
然而加州清光刚说这话没几分钟,本丸就迎来了第一把大太刀石切丸。
石切丸的到来带着本丸刀剑男士们殷切的期望,结果审神者比石切丸还要高出几分。
婶婶:你们这群刀成天都在想些啥?!

不过审神者高也有高的好处,因为太高了所以一直都在跟本丸的门框做着艰难的斗争,审神者撞脑袋的次数太多,等岩融来的时候都不会撞到门框了。

审神者知道自己的身高比较惊天动地,可内心还是住着个自由自在的傻狍子,不动的时候知道自己太高了起来动作不能过大,可等一站起来就是个人形兵器。
婶婶:在这个本丸谁还不是个人形兵器了咋地???


后来烛台切光忠知道了自家审神者不但长得高大而且绝对能算上一个战斗力。
在他们穿越时空的时候来送行的审神者左脚绊右脚摔了,正好摔进了阵里,随着一阵金光灿烂他们六个就出现在了特异点,还附赠一只崴了脚一脸懵逼的审神者。
负责出阵的刀剑男士们面面相觑,决定让等级最高的加州清光留下来陪审神者,结果审神者被扶起来之后自己扭了扭脚,说没问题,就算一瘸一拐的也在六把刀身后跟着了。
手里还拿了个用来防身(?)的削尖的木棒。
没过多长时间审神者就用那根削尖的木棒捅了敌枪。
婶婶:让你个不长眼的想非礼我家初始刀!

从那之后刀剑男士们知道了,出阵带着审神者,相当于多带了一个打手。

快结束的时候审神者用她那堪比大太刀的可怜巴巴的视力突然发现了树丛里躺着一把刀,一瘸一拐的蹦过去把那把刀搂进了怀里,然后用它削掉了偷袭的薙刀的脑袋。
#审神者战斗力高得不太科学啊#
#为啥不高兴,审神者不是来帮我们的么#
#我觉得她腿脚好可以一打六#
#一打三应该没问题吧,身高也是大太刀……#
婶婶:开啥会呢?快来帮我啊?!


本丸里等待的短刀们可以说是心急如焚,五虎退已经哭了两个来回了。
然后他们在金光灿烂中
看到了
夹着鹤丸回来的
审神者
鹤丸国永:哟,吓到你们了么?

鹤丸国永·轻伤。
然后被审神者轻松的拦腰抱起并且接过他的本体捅了敌刀。
鹤丸国永: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你不是来救我的么咋就走到一半被绊倒了呢#
#审神者你仔细回想下,绊倒我的是你捡的那把刀的刀鞘#
#哦,对不起#
#好的,不原谅你#
夭寿了手入室里杀鹤了!


哦对,审神者捡回来的那把刀是压切长谷部。






这篇应该……是介绍一下这只婶婶的性格……
太久没写东西了可能写得哪里有点儿问题……我会努力的……
这辈子没写过乙女向的东西[眼神死]总之我会努力的……!
#其实这种身高差挺萌的不是么#

评论(23)
热度(54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