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02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私设如山

※审神者是一条身高192的女汉子
※审神者爱啃胡萝卜

OOC有










审神者很迷茫。
自己到底是捡了把刀回来还是捡了个妈回来。
#风里雨里,长谷部门口等你#
#等等,本丸貌似很多不是亲妈胜似亲妈的刀刀啊#



“主上,应该起床了。”
“让我再趴三分钟。”
“三分钟到了主上,该起床了。”
“再等我一下。”
“具体是多长时间呢主上?”
“……”
“主上是有危险么?!”
长谷部直接拉开了门。
看到了刚坐起来一脸懵逼的审神者。
然后审神者下意识的说了句[妈你进我房间怎么不敲门]。

压切长谷部·中伤。



“主上,应该起床了,洗好的衣服我放在门口了。”
审神者一个鲤鱼打挺窜了起来,发现昨晚自己随手脱下来的衣服不见了了。
审神者打开了门,看到门外的刀笑得分外风雅温柔。
“歌仙……我的衣服……怎么……”
“主上已经一周没换衣服了,我在想可能是您懒得洗,可是这样一点都不风雅,所以我就帮您洗了。”
“……不……其实我是有……很多一样的衣服,”审神者说着就打开了衣柜,“毕竟我能穿进去的衣服……不多……既然这样歌仙能帮我把这几件衣服都洗了么?”
歌仙兼定看着审神者递过来的四套一模一样的衣服,风雅的笑崩坏在了脸上。
#主上你知道你的衣服裤子有多大多长多难洗么?#
175 VS 192
192完胜。


“主上明天早上想吃什么?”
“随便啊。”
“主上您这么说我会不知道做什么的。”
“烛台切你这话说的跟我妈一毛一样……”
“……咳。”
“因为我觉得我妈做什么好吃啊,我也觉得烛台切做什么都好吃,都是好吃的东西就不知道想吃什么啦,毕竟什么都好吃啊。”
然后第二天的早饭从早上一直吃到了晚上。
关键是还有剩下的。
#烛台切我只想知道你是几点起床的#
#不对,你睡觉了么?#
#烛台切你是不是在养猪?#



“大将是不太舒服么?”
“嗯?”
审神者回头看着声音沉稳的短刀,然后弯下了腰。
“……吃饭的时候,看到大将咬胡萝卜的时候很费力的样子。”
“啊,那个呀,补的牙漏了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去再补所以……”
“那我去跟烛台切说一下让他少准备些坚硬的食物吧。”
“不用,你们还得吃的啊……”
#短刀的机动真可怕#
#药研你听我解释,我真的很喜欢吃胡萝卜!#
#请不要不给我胡萝卜啃!#
#放弃吧,迈着老爷步的审神者你是追不上健步如飞的短刀的#

然后药研藤四郎就看到了
因为去抢马的胡萝卜啃
而被马啃了的
审神者

#胡萝卜是信仰#


#不不不烛台切你听我解释不是因为你做饭不好吃我才去跟马抢东西吃的#
#鲶尾你把你手上的马粪放下,我可以陪你被马啃但是不想陪你玩马粪啊!#
#鹤丸把你手里的大白萝卜放下!我不爱吃白萝卜!#
#一期请不要用我当例子跟弟弟们讲不能跟马抢东西吃,我觉得他们知道的!#
#一期你为啥不跟弟弟们说不能玩马粪???#





风里雨里,长谷部在门口等你。
土里泥里,歌仙洗衣盆里等你。
火里烟里,烛台切饭桌前等你。
病里痛里,药研试管瓶说爱你。





怎么这么……蛇精病啊😂

评论(21)
热度(5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