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03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刀剑男士们第一次见到审神者都在想什么
※审神者第一次见到刀剑男士们都在开什么脑洞

一个内心戏超多的婶婶

私设如山
※审神者是一条身高一米九二的内心戏很足的女汉子



初次见到审神者时的想法

【加州清光】
最开始的时候没有全部呢,就看到在门后躲着的一个不算小的身影。
审神者从门口进来的时候觉得光线渐渐变暗了呢。
然后她塞给了我几块糖果。

【鹤丸国永】
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嗯?审神者很努力的往加州清光背后缩,但是太大只啦加州清光根本就挡不住她嘛,后来加州清光跟我说审神者有些怕生,他刚来的时候主上也差不多是这个状态,我是来的第二把刀所以主上也[没控制住自己就往小清光背后躲着了]。
不过出来做自我介绍的时候真的是吓到我了。

【小狐丸】
刚开始还躲在加州清光背后,
不过看到我就很开心的蹦了出来,问可不可以摸摸我的头发。
当然可以。
听到我这么说之后就跑到我身后去摸摸头发了。
哦呀,小狐在她面前不只是谦称了呢。

【今剑】
我记得我以前个子很高的嘛,如果是那个时候的话一定能跟主上差不多高呢!

【五虎退】
第……第一次见到主上的时候……主上和加州先生是跪坐在垫子上的……阿虎很开心的就扑过去了……然后……主上就……摸了摸我的头……对我说……
[欢迎回家]

【一期一振】
应该怎么去说呢?
看到主上的时候就觉得应该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嗯,是的,身高什么的都不重要。
不过总觉得她有些怕我?

【莺丸】
我记得那时她在跟五虎退的小老虎们玩吧,看到我的时候突然就正襟危坐了。
原来我有那么凶的么?

【三日月宗近】
现在的小姑娘可真是了不得啊。
嗯?没开玩笑,爷爷我真的是这么想的哦。
果然无论是人还是刀,大就是好,不是么?













初次见到刀剑男士们的想法

【加州清光】
小清光真的超超超可爱的呀!但是超级怕他嫌弃我的!
听说会有很多短刀来,好像都是小孩子嘛,就准备了很多糖。
啊啊啊一定要出去做自我介绍啊!怎么可以让那么可爱的孩子久等呢!
可还是好怂啊……
被初始刀讨厌会怎样啊……
看到小清光的超努力的才没有扑上去抱抱他的,不过……给了他几块糖会不会被觉得太过孩子气?
反正吃了糖就是我的刀了!
不吃糖也是我的刀!

【鹤丸国永】
呜哇真的吓死我了!
那天特别特别晴,万里无云,太阳照得眼睛疼的那种,在小清光身后躲着小心翼翼的看着新来的刀。
白得反光到我还以为衣服自己动起来了。
真的。
超吓人的。

【小狐丸】
躲在清光背后的我。
看到了特别可爱的耳朵。
本来想问问能不能触碰下耳朵的。
从小清光背后跳出去的时候却见到了看起来质感非常好的长发。
好的那就先摸摸头发吧。
但是真的很想触碰下耳朵啊……
嘛,以后再说吧。

【今剑】
小小的身影,是可爱的孩子呢。
真的是很活泼啊,三下两下就窜到我背上了。
不过这鞋……是咋回事儿……?

【五虎退】
啊啊啊撸猫撸猫。
什么?你说这是老虎????
卧槽????
不过这也太可爱了吧?!
撸老虎撸老虎。

【一期一振】
诶诶诶来的这么早?!
抱歉弟弟们还没齐……甚至只有一个……
请不要打我一期大佬我会很努力的帮你找弟弟的!真的会的!

【莺丸】
阳光灿烂的午后,撸着小老虎,不自觉的就觉得很困,但是锻刀时间快到了就硬撑着挺着。
莺丸?
听说是很古老的一把刀呢。
会不会像家里的爷爷那样?
吓得我赶紧坐板正了。
结果他说[嘛嘛,不要太在意细节]
不太在意细节的温柔的人……刀?
[大包平啊,就是太在意这么事情了。]
……完全不听别人说话呢……

【三日月宗近】
天下最美的……老爷爷?
哈?
我被这头衔[划掉]吓得抬起了头。
的确是个很漂亮的人,我真的只有这个想法。
在我眯着眼睛凑近他的时候才有[卧槽这把刀真帅气,不对,这个人真好看]的感觉。
近视眼连美爷爷都看不清楚quq
觉得他看到我好像有一丝惊讶?
所以我就扎了个马步。
……
然后听到了老爷爷的魔性笑。
[无论是人还是刀,大就是好,不是么?]老爷爷用袖子挡住了嘴,[小姑娘真的很好呢。]
呜哇爷爷超温柔的quq!!!我愿意做你的大孙女儿!!!











清光是初始刀,然后姥爷和小狐丸是国服预约送的所以来的特别早,接下来就是我第一天锻刀的顺序,所以这个也按着我的锻刀顺序来写了_(:з」∠)_……
没想到这个蛇精病婶婶的故事还挺受欢迎的,我也会努力的想梗的😂
下次想看哪把刀可以说说看,我试试能不能写出来。
是继续用第三方视角写还是用第二人称写还是给这只婶婶起个名字呢……
有点纠结呢……

评论(6)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