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04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私设如山
※审神者是条一米九二的女汉子
※审神者有些怕一期一振








来自某本丸普通的一天


【加州清光】
今天主上从现世回来给我们带来了礼物,给我带了一瓶会变色的指甲油,放在水里会变成黑色,拿出来就会变成红色,很好看。
果然变得可爱主上就会喜欢我的啊。


【乱藤四郎】
主上从现世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了一支唇膏呢!
主上说乱酱的嘴巴长得超可爱的一定要好好的养护。
我说主上也很可爱,主上就笑了。
嗯,主上是真的很可爱,但是希望她能早点儿睡,都有黑眼圈了呢。


【太郎太刀】
五虎退下午来找我,希望我能帮他把跑到树枝上不敢下来的小老虎抱下来。
我去庭院里看了,发现我够不到小老虎,就去找主上,希望她知道梯子在哪里。
我去找主上的时候她好像在睡觉,五虎退一边说[不要打扰主上睡觉了吧]一边担心小老虎下不来的眼泪还在眼眶里打晃,像是要哭出来的样子。
还好这时候主上醒了。
主上摸了摸五虎退的脑袋,伸着懒腰跟我们走到了到了树下,看了一眼瑟瑟发抖的小老虎。
然后。
把我举了起来。
我觉得五虎退瞬间就不哭了。


【次郎太刀】
我的哥哥一直很想知道在实战中使用过他的是什么样子的人。
我觉得今天他被主上举起来的一瞬间。
就不会再去纠结什么了。
那一瞬间不只五虎退吓得眼泪都憋回去了。
围观的我吓得酒也醒了。


【烛台切光忠】
我下午端着做好的团子去找主上,但是她不在,好像是刚醒就出去了的样子,被褥还凌乱着。
我顺便就帮她收拾了一下房间。
然后我看到了藏在(?)被子里的好几袋零食。
我突然想到了她跟马抢胡萝卜的事情。
我的厨艺怎么可以输给这些东西呢!
于是我把主上的零食都收走了。


【压切长谷部】
今天下午,主上找了很久的东西,我看见她把褥子抖了好几遍。
我很疑惑。
主上你平时究竟把东西藏到哪里了要一直抖被褥?


【鹤丸国永】
主上一见到我就挂在了我身上,不停的问我我把她的零食放到哪里去了。
[骗我是小鹤。]
我解释完不是我拿的之后她这么对我说,然后从我身上下去了。
我本来就是鹤啊?
不过如此直率的信任别人也真是吓到我了。
咳,一米九二的人形挂件果然有点儿废腰啊……


【笑面青江】
在走廊上看到了好像很匆忙的主上。
我像往常一样对她说[跑得这么快是要来我的怀抱里么]
主上对我说[来来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然后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来了两块糖。


【陆奥守吉行】
晚上主上给我带了酒,说是啥瓜烧我应该能喜欢。
我的确挺喜欢的。
然后蹲在我旁边的主上说了句[陆奥真好养啊]。
嗯???




【审神者】
我是在一个很蛇精的本丸里的很蛇精的婶婶。
我今天在现世出去逛街了,回来给小清光带了瓶儿指甲油,又给乱酱买了支变色口红。
啊,看到跟次郎平时用的颜色很像的口红了!
……钱包告诉我不要再买了。
哦对,短刀们说我上次给他们带的零食挺好吃的……再给他们带些零食吧,躲着一期不就好了么。
妈的我突然变得好穷哦哭唧唧。
到本丸把东西给了他们俩,控制不了困意的我想去睡一觉,刚躺下没多久就听到了太郎和退退的声音。
走到院子里看到小老虎的高度,不知怎地脑袋一抽就把太郎举起来了。

说好的当一个玛丽苏小公举呢???这比爷们儿都爷们儿诶你行不行了,退群吧。[眼神死]

房间突然变得干净了……
各种意义上的……
我藏在被里的零食呢???
哪儿去了???
不管反正一定是鹤丸想着吓我的!

居然不是鹤丸啊……

我今天反调戏了青江哈哈哈,我觉得他的脸都快跟他的头发一个色了哈哈哈。
想想都觉得开心。

看着异常丰盛的晚餐我就知道了……
烛台切啊烛台切,你个浓眉大眼的居然也拿我的零食???
好的麻麻是我的错,我不该买零食我不该跟马抢胡萝卜吃。
我总觉得烛台切在对我进行‘爱的教育’的时候,大咖喱笑了一下。
大概……是错觉吧……

看到我买的地瓜烧显示了已签收就回去拿了一趟,看到用油桶装的酒的时候我也被吓了一跳。
还好陆奥挺喜欢的。
不知道为啥就觉得喜欢吃红薯的人也一定喜欢喝瓜烧啊……

♢第二天补上的内容
一期在我睡觉前来了一趟对我说小孩子总吃零食会不吃饭的,对身体不好。
???
麻麻你……咋把零食的事儿跟一期说了呢???
我是不太清楚短刀们是什么状况啦,不过我零食和主餐两边儿都吃也不耽误啊?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长到了一米九二???
大概是我太困了所以一直都在点头,一期说那他就不打扰我睡觉了先走了,结果还没等他离开,我就摔进了被窝里。
不过一期好像过来给我掖了下被角???
不愧是有许多弟弟的刀呢,我一定会努力的去接弟弟的!












一个优秀的蛇精病的婶婶可以带动整个儿本丸跟她一起蛇精_(:з」∠)_

评论(25)
热度(4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