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07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体验


私设如山
※审神者是条一米九二的女汉子
※审神者爱吃胡萝卜


刀剑男士们:有的时候会觉得审神者超有病
婶婶:不是错觉
















【烛台切光忠】
有一次主上因为社团活动,回来的时候错过了晚饭,她说她一天都没吃东西,我怕她一次吃太多东西对身体不好,就把剩下的菜热了热给她吃。她吃光了就回房间了。
结果第二天我看到剩下一盆饭都没了,一起不见的还有五根胡萝卜。

——您如果真的很饿的话可以把我叫醒做夜宵的。


【笑面青江】
我错开了入浴高峰期去泡澡,结果看到了泡在池子里的主上,我本来想转身就走的,但是看到她有些慌乱的样子我突然对她下一步能做什么产生了好奇。
在一阵头脑风暴之后。
她捂住了脸。

——本丸里只有您一位女性您捂脸有什么用?


【五虎退】
主上她给小虎们做了裙子。
并且坚持的称呼它们是[爱的王位的继承者]。

——今天[爱的王位的继承者]们吃掉了烛台切先生给主上做的烤肠。


【歌仙兼定】
难得的看到主上在赏月,她看到我了之后笑得温柔无比。
然后指着月亮说。
[你看,月亮像不像因为夸他漂亮而缩在被被里的被被的被被。]

——山姥切听到了会打人的,主上。


【药研藤四郎】
主上偶尔会挑食,但是她能面不改色的吃掉我做的药。

——我还是不要把配方告诉主上的好。


【堀川国广】
我推开门准备跟主上报告出阵的情况,意外看到了她坐在沙发边上抠脚。
看到我了之后并没有停止抠脚而是很平静的看着我,我觉得这时候拉上门好像不太好,于是主上一边听我报告一边继续抠脚。
然后我听到主上说了一句[不好,水泡抠破了]。

——之后主上迅速的掏出了创口贴贴到了抠破的位置。
——主上您是不是因为脚小才经常崴脚和摔跤?


【和泉守兼定】
出阵的时候我看到她拎着根棍子在队伍后方晃,被敌刀发现了之后她不小心崴到脚跌倒了,然后用棍子捅了敌刀的屁股。

——那一刻我觉得我的屁股也有点痛。


【莺丸】
主上给我买了一块用普洱茶压成的茶月饼,但是我掰不开,在跟主上说了我的烦恼了之后,她当着我的面把茶月饼掰开了。
而且全部掰碎了。
之后我跟三日月喝了一个月的茶沫子。

——主上的力气是不能不在意的事情。


【同田贯正国】
主上送给我了一个蝴蝶结。
我觉得那不适合我。
于是我把它别到了主上的衣服上。

——主上其实很适合这类花哨的东西。



【压切长谷部】
主上问我是喜欢猫咪还是喜欢狗,我想到主上爱吃胡萝卜,我就说我喜欢兔子。
然后主上很开心的对我说,以后她去厨房偷胡萝卜的时候多给我带一根。

——主上递过来的胡萝卜真的是无比美味啊。












总是想欺负嘿西是怎么回事儿😂

评论(21)
热度(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