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09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私设如山
※审神者是个一米九二的女汉子
※审神者偶尔会穿男装
※审神者爱啃胡萝卜





刀剑男士们:有时候觉得自家审神者超有病
婶婶:不是错觉














【加州清光】
主上一直说自己仿佛生来就是个抠脚大汉,然而在我涂指甲油被主上发现了之后,她回房间里拎了一小箱指甲油过来找我,不但给我涂好了指甲油,而且还弄了很好看的花纹。
后来我才知道,主上本身就是指甲油狂魔,认为自己肤色不匀而深色显白,买了一大堆指甲油,红色占多数,但是因为自己给自己做花样实在麻烦而一直没怎么用。
下次主上说要帮我做水染的,很期待。
把一小箱指甲油都送给了我,而且还帮我做指甲,我一定是备受宠爱的呢。

——主上您这些温变、光变、猫眼、大亮片的指甲油……真的是很时尚啊。


【乱藤四郎】
主上在听到我抱怨说万屋卖的蝴蝶结花色少之后,拿了一袋子缎带过来,让我自己挑喜欢的颜色,然后坐在我身边亲手给我缝了好几个蝴蝶结头饰。
很耐心的教我怎么做头饰,在我递给她我做的蝴蝶结时,她第一个反应是帮我别在头上。
主上大笨蛋啦,那明明是人家做给你的!

——之后主上一直戴着我给她做的那个蝴蝶结呢。


【次郎太刀】
路过主上门口的时候听到了她有些吃痛的[嘶嘶]声,拉开门之后发现主上穿着男装正在给自己画眼线,眼线笔一个不小心捅进眼睛里了,她正难过的到处找纸巾呢。
我把纸巾递给她之后,她很豪迈的揉了揉眼睛,然后我看到她画好的眼影一下子全糊了。
啊,真是没办法呢,就让美丽的次郎我来帮主上化妆吧。

——啊哈哈哈,主上我忘记你是男役了。


【压切长谷部】
我知道主上一直都很高。
但是今天高得似乎有些过分。
主上居然穿着高跟鞋在院子里溜达?!
看到我了之后,主上很开心的冲我挥了挥手,把我叫了过去,让我陪她跳舞。
无比荣幸。

——等等……主上……您跳的貌似是男步?


【和泉守兼定】
我问主上最近流行什么样子的帅气男性,结果主上把我推到了墙上,一只手撑着墙,一只手挑起了我的下巴。
[哦,我可爱的小金丝雀,你在为什么感到不安呢?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的眼睛,你的声音都令我沉醉,哦,该死,我的小甜心,请不要质疑你的魅力好么?]
说完主上就走了。

——我真怕主上折回来用马靴踢我的屁股。


【歌仙兼定】
我跟主上说我想感受一下音乐,主上回房间了一下,捧着古筝就出来了,给我弹了首我不知道名字的曲子,我发现在我隔壁的青江家,虎彻家和左文字家都坐在门口听主上弹琴,之后主上抄起了一把叫做[吉他]的东西,给我们演示了什么叫做死亡金属。

——听说半个本丸吓得一宿都没睡好觉。


【烛台切光忠】
主上不小心把我和歌仙、蜂须贺、堀川、长谷部和药研编成一队,派出去远征了,时间是三十个小时。
早上主上吃惊的看着这个远征队伍,帮我们整理了下衣服,一脸平静的送我们走了。
回来我才知道,主上从早上就开始做午饭,炒了十几道菜,午饭吃完了急急忙忙的赶着做晚饭,还给小短刀们烤了饼干和蛋糕。
第二天早早的就起来炸油条、红薯丸子,还煮了粥,腌了胡萝卜做配菜。
我们回来的时候看到主上带着其他人涮着火锅欢迎我们。

——那之后主上一个月都没去过厨房,甚至都没半夜去摸胡萝卜啃。


【鲶尾藤四郎】
听长谷部先生说主上会跳舞,我就去找主上,想见识一下主上跳舞,结果主上拿着俩手绢跳了起来[正月里来是新年儿呀啊,大年初一头一天呀啊,家家团圆会啊, 少的给老的拜年啊……]

——主上,您是不是在耍我?


【鹤丸国永】
对鲶尾说的事情很好奇,也去找了主上,结果主上张开口就唱。
[啊啦擦擦,我在东北玩泥巴,我在大连没有家]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主上。









婶婶看起来多才多艺……
然而还是个蛇精病😂

评论(21)
热度(3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