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我家弟弟超可爱! 02

我家弟弟超可爱!


依旧是一米九二的大只婶婶

私设如山
基本跟上一弹的设定一样








【三日月宗近】
明明年龄是小的,却很坚持的觉得自己是个爷爷,生活作息也很健康。
奇迹一样的路痴,有一次姐姐补习得太晚没来得及去接弟弟回家,结果弟弟一路拐到了郊区,光找他就找了几个小时,从此以后姐姐就跟弟弟学校看门大爷打好了招呼,如果她没来接弟弟,就麻烦让弟弟在门口等一下。
喜欢跟姐姐一起逛街,更喜欢逛买内衣的那一层,每次都会买套保暖内衣回家。
对高领毛衣有着迷之喜爱,每次姐姐看到他都觉得他那一套衣服完全靠颜值在撑。
给弟弟套上以前社团用的男军装之后果断带他出去买了七八件高领毛衣,外加三条毛裤。

——那倾国倾城的才不是我弟弟,我弟弟是个可爱的老人家。



【小狐丸】
脑袋上长着两簇看起来像耳朵一样的头发的乖巧的弟弟。
无论做什么都非常的靠谱,待人也很温和。
意外的有些粘姐姐,在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会在饭桌上迫不及待的对姐姐说。

——今天还想吃油豆腐?


【石切丸】
不太擅长运动的大只弟弟,跟同龄的孩子一起走的时候会莫名其妙的被落在后面。
有一次春游因为领队走得太快而被落在了水族馆里,从那之后弟弟春游姐姐都要请假,去陪弟弟和其他孩子们一起玩儿。
性格也一样是温吞的,就算哪天突发奇想的在他头发上夹两个蝴蝶结也不会介意。
很擅长安慰人,能收纳下姐姐所有的负能量。

——我弟弟世界第一暖!


【岩融】
长着小尖牙的大大喇喇的弟弟。
姐姐经常会在弟弟体检的时候接到老师打的电话,一遍又一遍的跟老师解释弟弟的小尖牙真的是天生的。
很能吃的弟弟。
被姐姐的朋友说[出门逛街你们姐弟俩最好找了,想故意把你俩扔到商店里店长都不让]
有一次披萨店开张,和弟弟凑了个热闹过去看,结果看到身高超过200cm的男性和身高超过190cm的女性免费畅吃,便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
明明是个不会在意细节的孩子,却能记住姐姐生理期并且会给姐姐煮红糖水。

——嗯?我弟弟一点都不凶啦!超可爱的!
——逼我喝红糖水的时候除外。


【今剑】
邻居就没有不喜欢的人气超高的弟弟。
跟弟弟一起去菜市场买菜,老板都会额外送些什么东西。
喜欢被姐姐举高高。
运动神经超级好,是运动会上的小明星。
平时在家里也会帮姐姐叠叠衣服,用小手帕擦擦玻璃什么的。

——嘿!我是大天狗!


【笑面青江】
标准的高中生,有姐姐觉得的男子高中生应该有的一切特点,比如——荤段子连篇。
可姐姐知道自家弟弟是个从小到大除了她以外连个女孩子的小手都没拉过的小可爱。
其实也很懂事啦,假期姐姐赖床的时候会爬起来做早餐,姐姐如果冬天有打工,他觉得时间有些晚也会顺路买一罐温热的红豆汤去接姐姐下班。

——你说我弟弟是老司机?他是天使你知道么?带着小翅膀光着小屁股浑身发着圣洁的光的那种!


【数珠丸恒次】
让姐姐总觉得应该加入都市传说里的弟弟。
闭着眼睛却能熟练的从家走到学校,甚至还能在运动会打破男子1000米的最快记录。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也能很准确的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头发长得很快发质也很好,姐姐总是舍不得让弟弟去剪头发所以越留越长。
对护发很有心得,但是却因为拯救不了姐姐一脑袋杂草而感到心烦。

——来,恒次,去超市买洗发水儿啦!


【长曾祢虎彻】
长相很成熟的弟弟,在能接受的范围中的热血,很有领导能力。
姐姐去开家长会的时候曾被质疑过她是不是真的家长,姐姐也被其他家长问过弟弟有没有留过级。
其实成绩真的很不错。
意外的喜欢看动画。
最拿手的也是唯一会做的料理是蛋包饭,还会用番茄酱画一个笑脸。

——我家弟弟长相成熟怎么了???你们三四十了我弟弟肯定还没有变化,年轻依旧!


【蜂须贺虎彻】
对金色有特别的执念的弟弟。
每次看到弟弟都有一句[大金链子,大金表,一天三顿小烧烤]想送给他。
平时的穿衣品味也是在靠脸和气质在撑,但是每次都能把别人穿土得掉渣的衣服穿出高级感来。
看上去不太好接近,其实是个温柔细心的弟弟。
跟高冷的气质不一样,是个不会做饭但很会整理的孩子,每次都能把姐姐脏乱差的窝收拾得规规矩矩的(虽然过几天就会被打回原形)。
不会做饭但特别会看蔬菜水果的新鲜程度,及时挽救耳根子软听别人推荐什么就买什么的姐姐的钱包。

——蜂须贺……在家里别戴那大金链子了……晃眼睛……


【浦岛虎彻】
超级元气的弟弟。
小时候去宠物店的时候挑了一只小乌龟养,在姐姐以为这就是给她领了个宠物的时候却认真的一直把小乌龟照顾得好好的。
很有责任心的弟弟呢。
能够很快的适应环境,无论是在什么样的地方,在什么天气下都是很乐观的孩子。
在姐姐补课的时候会去姐姐的校门口买两个包子等姐姐放学。

——我家弟弟?你们不知道有多天使,我只想感谢我妈把天使带来了人间。













写papa春游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小学初中的时候春游都是去极地馆呢,去了整整九年的好么!我觉得海豚都快认识我们了,高二的时候好不容易有一次春游,结果又去的极地馆(;´༎ຶД༎ຶ`)


觉得青江超级沉稳又可靠的啊hhh
悄咪咪看了日服极化回来的青江简直帅翻了有没有!
女鬼姐姐没觉得吓人莫名的觉得很萌???
觉得青江出阵的时候明明没放她出来,女鬼姐姐担心青江[唰]的一下就出来了,摆出一副超凶的脸,平时是个有点儿傲娇的三无少女那种的hhhh
觉得跟婶婶很聊得来呢

评论(32)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