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我家弟弟超可爱! 03

我家弟弟超可爱!


※私设如山
※OOC有
※一米九二的超大只姐姐



【烛台切光忠】
男子力很高,女子力也不低的弟弟。
右眼有些畏光所以一直都带着眼罩,被姐姐吐槽过[本来挺帅一大小伙子,被眼罩硬生生的变成了黑社会头子]。
做饭超好吃,姐弟俩带的便当都是班级的抢手货。
在班级里是副班长,姐姐去开家长会的时候能看到弟弟把第一次见面的家长们吓到。
家长们都没办法在第一眼就把面前的大小伙子和自家孩子口中[温柔又体贴]的副班长联系起来。

——你说你走在我旁边,是你更像黑道头子呢,还是我更像黑道头子?


【鹤丸国永】
跟他在一起会很有乐(jing)子(xia)的弟弟。
小时候姐姐经常会被请家长,老师都说弟弟是多动症,安静不过三秒。
小团子还就喜欢穿白色的衣服,喜欢在外面玩,然后滚一身泥回来。
每次姐姐遇到经济危机的时候都想着[小时候的洗衣液地狱都熬过来了,还怕啥!]然后精打细算的过到月末。
从小就是个虽然调皮捣蛋但是会及时认错的孩子,搞得姐姐气得不行还不舍得动手,就轻轻的在手背上拍一下,然后牵着小肉手问弟弟晚上想吃什么。
长大之后虽然也挺调皮捣蛋的,但是是个温柔可爱的小家伙。
有这么个让人有些头痛的弟弟……算赚到了吧。

——鹤丸,放学的时候帮忙买两颗白菜回来。


【大俱利伽罗】
非常容易晒黑的弟弟。
有一次和弟弟去乡下玩了几天,弟弟晒黑的速度彻底把姐姐征服了。
那年夏天之后,弟弟的肤色似乎也变不回来了,搞得姐姐很有罪恶感。
右臂上有类似俱利伽罗龙的胎记,肤色偏黑还不太爱说话,被附近的家长认为是问题儿童,很少有朋友往来。
姐姐去学校接弟弟的时候也有可能被塞一句[我想一个人走]。
明明小时候是个很可爱的小家伙儿啊?
上初中的时候被同班同学发现,虽然不爱说话看起来也不好惹的样子,但其实是个遵守校令的乖宝宝,而且脾气还很好,从此所有班级活动都硬生生的把他推到台上,借这个机会有了不少朋友。
喜欢小动物,每天晚上出门消食的时候都会带着猫粮去附近喂猫,小动物也很亲近他,拜他所赐家里养了十几只猫咪。
很关心姐姐,每次姐姐生病的时候都会及时发现并且会请假照顾姐姐。

——我家小伽罗是好孩子呢!别把脸转到另一边呀,今晚吃咖喱啦!


【压切长谷部】
好像有点儿姐控的弟弟。
无比省心但是总觉得似乎哪里不太对劲。
出门买东西的时候会抢着拿袋子,明明是出门买复习材料被姐姐拜托了买电池回来,把电池买了回来却忘记买复习材料了。
不挑食,觉得姐姐无论做什么都好吃。
家务活抢着做。
被弟弟照顾的姐姐也开启了逢人就跨弟弟的模式,导致后来变成了姐弟俩互吹得无比和谐。

——我弟弟啊,万能你知道么!万能!洗衣服做饭,打架刷碗都特别棒!特别利落!从小到大都特省心!长得又帅又可爱!我上辈子是拯救了地球这辈子才能有这么个好弟弟!


【山姥切国広】
对连帽衫有着迷之喜爱的弟弟。
出门标配连帽衫,大夏天穿着半截袖也得戴着个帽子,冬天出门通常是三四层帽子叠戴。
在家里通常会披个床单,就算姐姐把弟弟的全套床品都换成Hello Kitty系列,也会执拗的披着Hello Kitty的单子到客厅吃饭。
长得非常好看,会在被别人夸漂亮的时候闹别扭。
大概是个傲娇吧。
小学入学的时候被询问过是不是外国人。
不擅长说话但是很擅长倾听,话唠姐姐经常一回家就拽着他唠五十块钱的嗑儿,从来都没烦过。
姐姐伤心的时候会用被单也把姐姐裹起来,搂着姐姐让姐姐哭个痛快。
然后在第二天趁姐姐不注意去给让姐姐哭的家伙痛揍了一顿。
“我是姐姐最骄傲的弟弟!”

——我家弟弟呀,是小棉袄呢,各种意义上的。
——嗯,我是他的大皮袄。


【山伏国广】
喜欢收藏头巾的弟弟。
绝对的乐天派,觉得在弟弟身边就没什么过不去的坎,本来有些认生胆小的姐姐也在弟弟的带动下变得活泼开朗了起来。
没什么太多心眼,但也绝不是个筋肉笨蛋,觉得如果有能包容别人的心,那么就比作恶的人强大。
会突然想出门修行,也会记得给姐姐留字条,后来知道姐姐会担心就会提前几天跟姐姐说。
然后就会在出门前被姐姐塞一麻袋的行李。
在学校里人气很高,能带动整个班级跟他一起咔咔咔。
看起来是体育系的,但其实是个正经八百的文科生。

——咔咔咔,你去吧,姐姐一个人在家里也是一种修行呢咔咔咔。










这几天右边的牙超级痛,右边本来单眼皮儿的眼睛变成了双眼皮儿,今天早上发现左眼也变成双眼皮儿了晚上就发了烧……
人体真奇妙啊……
明天去看牙,搞不好又得抽神经了哭唧唧。
这次终于能把漏了半年多的牙补上了😂总是忘记去补牙……
仙女们请一定要保护好牙齿啊!

评论(16)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