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就不次药/不高冷/逗比一个/佩佩美丽美丽最美丽,帅气帅气最帅气/话唠属性/电影动漫声控/DGS永不完结/小野君卡米亚桑别光顾着秀恩爱快去结婚/爱拔菱形嘴最可爱/翔哥哥的溜肩最完美/樱相甜炸天/团担/来一起聊天嘛_(:з」∠)_/阿咲阿咲阿咲,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kira☆

我家弟弟超可爱! 04

我家弟弟超可爱!

私设如山
OOC有
依旧是大只的婶婶





【太郎太刀】
会因为觉得自己太过高大而头痛的弟弟。
小时候因为长得过高自闭过一段时间,被姐姐以一边说着[你高证明你是我亲弟]一边抱进了教室,让同学知道了什么叫做大鸟依人,从此以后同学们不但知道了他有个彪悍的姐姐,其实他也很可爱的事实。
之后的人际交往就再也没有过问题,因为弟弟知道,如果再不出门的话,无论多大也能被姐姐一把抱起来扔出门。
迫于姐姐的怪力,每次逛街都会跟着去。
帮姐姐拿东西的时候会有[姐姐一定也是需要我的吧]的小窃喜(?)
还挺爱玩游戏的,不过从来没跟姐姐说过。

——我家最可爱的太郎,这次游戏玩完了快过来吃饭!


【次郎太刀】
说话什么的都很女性化,奇怪的是一米九的大高个子撒个娇什么的根本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大概是长得美吧]姐姐每次都一边这么想一边买下弟弟喜欢的小饰品。
小时候姐姐担心弟弟会不被同学接受,后来发现是自己想多了,自家弟弟根本是个不在乎别人目光的乐天派,性格豪爽又直率。
每天都醒得很早,化个精致的妆,然后跑到姐姐房间里把姐姐叫醒给她化妆。
喜欢跟姐姐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太晚了会恃靓行凶的跟姐姐撒娇要一起睡。

——次郎你下次睡觉再打呼噜我就把你踹下床了哦!
——姐姐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嘛!


【江雪左文字】
让姐姐总觉得仙气飘飘的弟弟。
只要看见他就有一种沉稳淡然的感觉。
学习成绩很好,看起来很古典却意外的是英语课代表。在学校里人气很不错,因为不八卦,嘴严,自习时间被老师特批去医务室帮忙,专业倾听所有同学青春期的烦恼,虽然不会多说什么,但是周身仿佛笼罩着的那层[佛光]能让同学们得到洗礼。
被话唠姐姐拽住侃天侃地侃大山的时候也会在一旁很安静的听。
姐姐害怕恐怖片,又喜欢看恐怖片,所以每次看恐怖片的时候都会陪在姐姐身边,看完恐怖片会坐在姐姐身边,等到姐姐睡着了再回房间。

——我们全家最可爱的小宝贝儿,来陪姐姐逛街啦!


【宗三左文字】
情绪总是很低的弟弟。
看起来一副病美人的样子,却是个运动型的,被学校各大社团抢着要,然而却因为挖来的大将过于好看而舍不得加强训练,反而让好不容易挖来的角色 坐了冷板凳。
[既然不想让我上场,为什么大家都如此执着于我呢……]
[……大概因为你美吧。]
在姐姐身边倒是挺能唠的。
是个内心纤细容易想太多的孩子,对待周围的人也很温柔。
所以虽然很低气压但是朋友不少。

——嗯?跟我弟弟在一起会不会闷?不会啦,那可是我家闪闪发亮的小王子啊。


【小夜左文字】
觉得在这个年纪弟弟过于乖巧懂事了。
弟弟还小的时候过年带他去超市买东西,因为人太多不小心跟弟弟走散了,过了很久才在楼梯间找到缩成一团的弟弟。
在那之后姐姐恨不得把弟弟拴在裤腰带上(x.
小时候的阴影似乎并没有停留在弟弟心里,弟弟会在放学的之后去摘朵花给姐姐,周末也会帮着做饭和做家务。
更多的时间是跟姐姐一起喝果汁看动画。

——出门一定要牵住我的手哦!












牙是智齿拔掉了_(:з」∠)_……
拔牙真的超级快的诶,我还没反应过来牙就拔完了……
医生:牙比较脆可能会有碎裂的声音别害怕啊
我:好[做心理准备中]
医生:拔完了
我:……
心理准备还没做完牙就没了……
随着牙不痛了我的双眼皮儿也没了……_(:з」∠)_
医生说我嘴小薅我的嘴薅得好痛……
然后就是!
补的牙漏了一定要及时去补!要不然会殃及牙龈的!一定要记得及时去补!

周日要去镶牙……
最近真是各种人生第一次……😂
要去镶牙还挺兴奋的……

因为太兴奋了所以这次更新只有五位[x.
好吧只是因为我懒……
别嫌弃啦quq

评论(14)
热度(182)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