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我家弟弟超可爱!05

我家弟弟超可爱!



※私设如山
※OOC有
※超大只的婶婶







【髭切】
经常会忘记一些事情的弟弟。
书包都是姐姐晚上帮忙装好的。
小时候经常会被请家长,被老师说总是一个人笑眯眯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上课提问站起来了也只知道笑,怀疑是个问题儿童。
一副谁都猜不透,老师上课跟他也没关系的样子,但是学习成绩非常好。
明明是个很自我的孩子,人缘却意外的不差。
修学旅行的时候姐姐因为实在太担心而偷偷跟着一起去了,在第一天晚上听到了有人敲门,打开门发现髭切搂着枕头站在自己的门外。
并且表示想和姐姐一起睡。

——“髭切你什么时候发现我跟着你的……”
——“一开始就发现了啊,姐姐你的身高也太明显了吧。”



【膝丸】
正直到有些单纯的弟弟。
作息时间表非常严格,会按照作息表去做,姐姐说也想按照时间表去做的时候被劝到说[姐姐只要做自己就可以了,照顾姐姐是我应该做的。]
家务万能,什么都会做。
非常害怕恐怖片。
晚上放学回家会迫不及待的跟姐姐说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情,弟弟打工去看他的时候会笑得特别开心。
弟弟的笑看起来非常的阳光单纯。
从小就很容易哭,每次姐姐都过去哄,然后弟弟会一边挂着眼泪一边对姐姐说没关系。
在班级里是班长,去开家长会的时候能看到弟弟很有领导能力的一面。
眼泪是只会给姐姐看的可爱的孩子呢。

——嗯,家里的菜还够吃,不用再买新的啦。



【狮子王】
每次看到弟弟的名字都想叩谢自家爹妈没给自己起[小飞象]之类的名字。
从小到大都很活泼好动。
喜欢讲冷笑话。
从初中开始做社区老人院的义工,并且深受爷爷奶奶们的喜爱。
很阳光很爱笑,据说追弟弟的女孩子不少。
曾经也有过留着杀马特发型的非主流时期,不过大概只维持了一个礼拜,后来觉得那么弄太丑了就放弃了。
叛逆期?不存在的,一直都是姐姐暖心的小坎肩。

——诶?今天不用买什么给老人家们送去么?



【莺丸】
迷之老年人做派的弟弟。
从小到大都喜欢喝茶,一副慢悠悠的样子,中考高考的时候都是等到收卷铃响起之后才交卷的。
高考前夕开家长会的时候被说看弟弟不紧不慢的答卷子能把监考教师急疯。
考试期间突然喝茶也是够把老师吓到的。
姐姐陪弟弟喝茶不是半夜起夜就是睡不着觉,弟弟一点问题也没有,被姐姐怀疑过是铁打的膀胱。
生活基本不能自理,运动鞋都只穿粘贴式的。
姐姐有烦心事都会跟弟弟说,虽然弟弟喝着茶不一定在听,但是总觉得跟弟弟说完了就会很心安。
曾经也有过姐弟旅行,可是什么风景都没看到,被弟弟拖到当地最好的茶馆喝了三天两夜。

——……这孩子又买茶叶回来了啊。



【同田贯正国】
加入都市传说的弟弟。
外号是[健身器材破坏者]。
半夜失眠会跑出去跑圈,第一次半夜出门跑圈的时候把修仙的姐姐吓得一愣一愣的,以为家里进小偷了。慌忙的跑到弟弟房间发现弟弟不在差点儿以为弟弟被绑架了要报警,在犹豫是弟弟绑了小偷还是小偷绑了弟弟的时候,弟弟因为摸黑穿的鞋不适合跑步回来了。
校运动会记录的保持者,每次去看弟弟运动会的时候都能体会到弟弟无敌是多么的寂寞,同时觉得给弟弟办的死贵的健身卡的确挺值得的。
饭量很大,好在不挑食,姐姐做什么都能吃,自己也很懂得粗粮细粮和蔬菜水果之间的搭配。
姐姐过生日的时候会给姐姐买礼物,姐姐收到小饰品或者是口红的时候脑补弟弟给自己挑礼物的画面都想笑。
其实品味很好,每次买的礼物姐姐都很喜欢。

——弟弟看起来凶凶的?不,才不是呢,是个小可爱哦。



【小乌丸】
刚开始以为是父亲的迷弟,后来才发现[父上]是自称。
据同学和老师说的确是个慈爱的孩子。
等等[慈爱]的孩子???
对姐姐也有种迷之宠溺,搞得姐姐也觉得自己在弟弟面前像个女儿一样。
谁见过因为被弟弟发现不及格的卷子而被弟弟说教一晚上的姐姐?
家务什么的会做但是很少做,自说自话的感觉似乎也跟老爹迷一样的相似?
在家里不喜欢穿鞋,总是光着脚,姐姐屡劝不听,所以花了大价钱买了地摊铺满了整个屋子。
直接导致了姐弟俩晚上趴在地上看电影,看着看着两个人就都睡在地板上的局面。
据说在学校里人气很高。

——为什么你要过来参加我的家长会啊……?


【歌仙兼定】
文科生弟弟。
在家里养了好几盆牡丹,对姐姐所有有带有小花的饰品都很感兴趣。
小时候过生日收到了姐姐买的小花胸针,从那以后穿衣服就一直别着。
弟弟太爱洗衣服了姐姐对此感觉很头痛。
每次家长会都会被老师点名说偏科太严重。
看着弟弟数学四十分的卷子无可奈何。
插花,茶艺,书法都无可挑剔,是个常常把风雅挂在嘴边的孩子。
看起来意外的是个体育系的家伙。
说着风雅但是很容易炸毛。

——歌仙……床单洗破了你放过它吧……



【大典太光世】
很低气压的弟弟。
小时候被姐姐抱走去上学的时候一边说着[反正别的小孩子都害怕我]一边用手牢牢的抓着门框。
其实学习成绩还不错啦,同学也没有害怕他。
从小到大都喜欢在冰箱门前坐着,多次劝说无果,只能在冰箱前加了个大软垫子让弟弟坐。
长大了也不是很喜欢出门,如果姐姐打工的时间比较晚也会出门去接姐姐回家。
周末姐姐会开车带弟弟去近郊,或者是人烟比较稀少的地方透透气。

——你这么可爱谁会害怕你啦!








我接回小祖宗啦!!!!开心!!!最后的冲刺终于在凌晨三点多接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间又接回了一只太爷爷。
前天下雨嘛,麻麻非要去捉蜗牛,我爸开车开到地方了我和麻麻就下去捉蜗牛了,然后我被蚊子咬了十几口,我麻麻啥事儿都没有……生气……
然后我想到这只婶婶要叫什么啦,就叫沈谂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起名废的苦笑]

评论(18)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