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如果他们当了岳父 03

如果他们当了岳父




※私设如山
※OOC有
※依旧是超大只的婶婶









【一期一振】
听说女儿要带男朋友回来,有变成一期一直振的趋向,不过很快就平静了下来。
当天一切都很正常,你在厨房里炒着菜听到有人敲门,以为是女儿回来了,跑过去一看门口浩浩荡荡的站着两排小叔子,小叔叔站在最前面,肩上趴着的小狐狸正跟你大眼对小眼。
“囡囡要带男朋友回来,我觉得正式点比较好。”
一期一振搂着你的肩把你带回客厅,小叔子们依次跟着进来。
家里这阵仗不出意料的吓到了第一次登门的傻小子,闺女傻呵呵的跟小叔叔们唠得欢还问不过年不过节的都过来做什么。
傻小子一个人在饭桌上面对一期一振很明显的吃不消。
腹黑老王子的大胜利。

——……我就说你前几天怎么总打电话,把弟弟们都叫过来镇场子么?有你一个在还不够用么?!


【三日月宗近】
听说女儿要带男朋友回来,依旧很魔性的笑了几声。
回来当天带他一起去超市买菜,回家走到半路人就不见了。
后来才发现他在公园里拿着十几个气球冲你笑。
急急忙忙的走过去,他不慌不忙的递给了你一个气球,拿走了你左手的塑料袋,然后一只手牵着你一只手拎着塑料袋和气球回家了。
你突然想起来,女儿小时候也是这样呢,因为自己也很喜欢气球,所以每次去公园都买两个气球,自己拿着一个气球,女儿骑在他的肩上,他一只手扶着女儿一只手牵着你。
会突然跑出去买气球也是因为女儿喜欢吧。
女儿回到家的时候手里也拿着个气球,傻小子一只手牵着她的手,一只手拎着她的包包。

——哈哈哈,甚好甚好。


【小狐丸】
听说女儿要带男朋友回来,整个人好像瞬间傻掉了,看你的眼神都变得呆愣愣的。
在厨房做饭的时候难得的看到他在扫地,但是总觉得他下一秒就能扔了扫把趴在沙发上唱个咏叹调出来。
你总觉得你快要结婚的时候自家老爹在家里也这幅德行。
女儿回来了倒是很正常了。
傻小子看到一桌子油豆腐好像也没什么太惊讶的样子。
看起来对女儿很好的样子呢。
送了俩孩子走了之后把你拉进房间里抱着你也不说话。

——那个啥……是闺女带男朋友回来……又不是我带男朋友回来,咱俩结婚都多少年了,放开我让我去刷碗呗。



【石切丸】
听说女儿要带男朋友回来,笑着点了点头,转身就去了神社。
饭后把傻小子拉过去唠嗑,你跟女儿就在一旁吃他下午给你们买的蛋糕。
傻小子刚进门的时候还叫[叔叔]呢,走的时候就直接喊[爸]了。
在你还没感叹完自家丈夫果然有让人心安的感觉的时候,自家丈夫哭着进卧室了。
看那个速度……他大概是在飞奔吧。

——“好啦好啦别哭了……你说你这么舍不得闺女,你当年怎么舍得把我从家里带出来的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
——“⁄(⁄ ⁄•⁄ω⁄•⁄ ⁄)⁄”


【岩融】
听说女儿要带男朋友回来,很豪爽的笑了几声。
当天一大早就拎着钓竿说要给女儿钓条大鱼吃。
女儿回来了像小时候一样,帮女儿把鱼刺都挑干净,一块块的白肉往女儿碗里夹。
然后就跟傻小子出去吃烧烤喝酒去了,你跟闺女在家里目送他们勾肩搭背的离开。
女儿帮你洗碗的时候第一次问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和女儿一起喝了一晚上茶,岩融和傻小子又勾肩搭背的回来了,看起来聊得也不错。

——女儿问我咱俩是不是因为个子太高了才在一起的哈哈哈。


【今剑】
听说女儿要带男朋友回来,开心得像长了翅膀的(天)狗子(?)
当天一大早就给女儿打了电话,带着你和俩孩子一起去了游乐园,疯玩了一整天,带着傻小子玩遍了危险项目,傻小子吓得够呛,他乐呵呵的很兴奋的说还要去玩什么。
临走前大发慈悲的让俩孩子去坐了趟摩天轮,拉着你的手在游乐园里逛了半天。
晚上带你们去了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厅,去餐厅之前不知道把傻小子拉去了哪里说了些什么。回来了之后傻小子好像对他迷之钦佩……

——“……这家餐厅看起来有些熟悉啊……”
——“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去的那家餐厅啦!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很惊喜!”













老爸老妈不罗曼的罗曼史系列


【一期一振】
婶婶是藤四郎们的班主任,说真的婶婶刚入职看到半个班的男生都是藤四郎的名单的时候有点儿懵逼,去到教室发现都是很可爱的孩子,家长会的时候班级格外的空荡,一屋子藤四郎只有一个家长来开家长会,作为新的科任老师第一次开家长会明显犯怂,班长平野和前田打了半天气才一口气冲到讲台说学生的表现。
然后就和家长们交换了联系方式。
藤四郎们小学毕业了,婶婶和家长结婚了。

【三日月宗近】
婶婶和朋友去逛街逛累了找了个咖啡厅歇脚,因为座位靠窗,婶婶看到一个蓝头发的成年男性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过一次马路,妈癌婶婶出去问他是不是迷路了,然后跟同学打好招呼一路把他送回了家。
然后意外的就能在很多地方看到在外面游荡的迷路老人[x.
然后(大概是因为被美色迷惑了)就结婚了。

【小狐丸】
邻居家的弟弟,从小到大一直黏着婶婶跟他一起玩,上小学背着小书包就跑过来问婶婶作业,初中高中的课业只要有不懂的就跑过来婶婶。
上大学了之后婶婶觉得没个人跑过来问题浑身不自在,下楼就看到邻居家弟弟跟自家爹妈不知道在说啥。
反正那之后没多久就结婚了。

【石切丸】
在神社认识的,交往之后两方家长都不同意,大半夜的石切丸跑到婶婶家里带着婶婶私奔了,私奔了两年,有了女儿之后才回的家。
婶婶: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以为他是个老实人……也不是……好像也是个老实人……

【岩融】
是在个劳什子的相亲会上遇到的,本来一切都很正常,相亲会结束后就变成了两个买不到合适秋裤的战友之间的惺惺相惜。
婶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定情信物是条我亲手织的老毛裤。

【今剑】
去孤儿院做义工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的孩子,一直都以为那里的孩子,谁知道是一直资助那家孤儿院的小少爷,当时都十八九岁了婶婶还以为才十一二岁,所以当‘可爱的孩子’问婶婶要不要结婚的时候婶婶笑着说等你长大了再说吧的时候……
婶婶:谁能想到他比我还大一岁啊?!吃防腐剂长大的么?!










今天的联队战……
一言难尽_(´ཀ`」 ∠)_
听说包包超可爱的哦……想要包包……
这几天一直都在看电动牙刷……
昨天买了新的眼影,我本来看好了一盘,问我妈适不适合我,我妈说挺好的,我就去找淘宝了,结果把限定颜色和普通颜色搞混了,还好在买之前让我妈看了一眼……不然就买错了……然后我欠儿欠儿的跟我妈说[妈我觉得这个颜色很适合你哦]我妈看了一眼说挺好看的,下一句就是[你买了么?]……然后……然后我就给她也买了一盘(;´༎ຶД༎ຶ`)……哭唧唧……

评论(26)
热度(302)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