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就不次药/不高冷/逗比一个/佩佩美丽美丽最美丽,帅气帅气最帅气/话唠属性/电影动漫声控/DGS永不完结/小野君卡米亚桑别光顾着秀恩爱快去结婚/爱拔菱形嘴最可爱/翔哥哥的溜肩最完美/樱相甜炸天/团担/来一起聊天嘛_(:з」∠)_/阿咲阿咲阿咲,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kira☆

我家弟弟超可爱! 06

我家弟弟超可爱!





※私设如山
※OOC有
※依旧是超大只的婶婶







【平野藤四郎】
很懂事的弟弟,家里的大事小情的全都了解。
会适时的提醒姐姐有线电视之类的缴费的时间。
是老师和同学都会喜欢的乖宝宝的类型,无比可靠。
周末会拖着社障姐姐出门。
偶尔也会想跟姐姐撒娇,但是好像不知道应该怎么做,被姐姐看透之后会红着脸跑开,过段时间姐姐就会捧着一堆零食敲他的房门,跟他一起玩游戏看动画。

——想吃姐姐做的蛋糕直说就好了嘛!



【前田藤四郎】
很乖的弟弟,每天早上都回去叫赖床的姐姐起床。
最拿手的料理是煎蛋。
看起来是个秀气的孩子然而在周末姐姐就能体会到弟弟的恐怖。
被弟弟一大早叫醒大扫除的懵逼脸.jpg
其他时间都是小可爱,雷雨天也会跑到姐姐的房间里一起睡。

————“咱家挺干净的了这周咱不扫得那么干净了……睡个懒觉好么TAT……”
——“我明早会叫姐姐起床的。”



【五虎退】
看起来有些弱气的弟弟。
从小就是个爱哭孩子,被其他孩子起哄说[你爸爸妈妈不要你]了的时候却能坚强的不哭出来,平静的反驳回去。
有一天姐姐在家里左等右等都等不到弟弟回来,急得要出门找人的时候一开门却发现弟弟就站在门口,手里捧着一个大箱子,里面有五只猫咪,弟弟估计是没想到你会突然开门,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

——以后无论是想养宠物还是做什么,一定要跟及时的跟姐姐说哦,姐姐又不会吃了你的。


【秋田藤四郎】
第一次看到弟弟的时候还是小小的,特别可爱,弟弟睁开眼睛之后发现弟弟的瞳色非常好看,长大了之后觉得传说中玛丽苏公主的头发估计也就跟自家弟弟的头发一毛一样吧。
长得像个精灵的弟弟。
很乖,很懂事,本来害怕弟弟被欺负,可去开家长会的时候觉得并没有这个问题。
很乖又不惹事,但是并不是好欺负的弟弟。
被惹怒了会超可怕的。

——我弟弟啊……你们为什么都叫他秋田大魔王?


【萤丸】
天才型的弟弟。
明明年龄差不小,却一直都跟姐姐在一起,在十四岁的时候参加高考并且顺利的考到了姐姐的学校。
[天才萤丸]。
这是姐姐经常听到的夸奖。
弟弟这么优秀姐姐当然也很开心啦。
听说是学院的小天使呢。
当然也是姐姐的小天使。
据说弟弟一直跟姐姐念同一所学校是想每天都能跟姐姐牵手回家。
同一所学校也能更好的了解姐姐呢☆
不是很喜欢被摸头但是姐姐就没问题的。
是个可爱的弟弟呢。

——考场上的大魔王……?我懂我懂,其实吧……我弟弟的高考分数比我高……



【爱染国俊】
弟啊,封建迷信不能信啊。
每次给弟弟叠衣服都能感受到弟弟的对爱染明王的执念,T恤,长袖衫,连帽衫,外套,爱染明王真的是覆盖了所有的衣服。
给弟弟洗衣服感觉像在玩连连看,还是特别简单的那种连连看。
但是好像因为崇拜着爱染明王所以身体也很好?
特别元气的弟弟,活力满满的样子。
周末喜欢跟姐姐出去玩。

——……好吧好吧,我陪你穿爱染明王的T恤。



【御手杵】
自称是[除了运动以外没有擅长做的事情]的弟弟。
非常可爱。
跟弟弟出门一定要做好被路人求合影的心理准备。
明明长得很帅气但是自己并不那么认为,被路人求合影的时候还是很腼腆的。
看起来是个不修边幅的大个子其实是个温柔善良的孩子。
会帮姐姐收拾屋子也会在厨房里打下手。

——杵杵你是不是又长个儿了?



【蜻蛉切】
非常靠谱的弟弟。
很老实,让姐姐总是忍不住想逗逗他。
看起来好像很粗犷,实际上是个很在意周围人想法的孩子。
在学校里人际关系非常好。
可靠又可爱简直萌得像个一米九八的小天使。
如果姐姐玩游戏玩得太晚睡到了沙发上会帮忙把姐姐抱回房间。
意外的很喜欢吃甜食,放学偶尔会给姐姐带蛋糕。
做甜点也相当拿手呢。
很容易害羞的孩子(所以逗逗他真的超有趣)
周末会跟姐姐一起去找各种好吃的店,做的攻略相当的全。
私服品味也很好。

——还是弟弟做的蛋糕最好吃啦!



【日本号】
说话声音从小就磁性得过分的弟弟。
小时候给弟弟念睡前故事念着念着就自己睡着了的姐姐经常会被弟弟磁性的声音弄醒。
虽然说的话一定是[姐姐困了就先睡吧],但是总有一种色气的感觉(?)
出门偶尔会被误认为是兄妹。
去参加家长会的时候也会被询问到底是不是真的家长。
明明弟弟的学习成绩没有要到需要请代理家长参加家长会的地步?
小时候救了一只翅膀折断的蓝色的小鸟,小鸟养好伤了之后并不愿意离开所以成为了家庭成员。
就是那只鸟有的时候会让姐弟俩觉得太过智能了……

——所以说你叼着我的Bra往我弟弟屋里扔是想干啥啦?!












这几天在收拾东西……
明早坐高铁回学校……
开始一学期的独居生活……
其实真的很怕啦哭唧唧quq

这几天B萌也搞得好槽心哦……想送医生和学妹登顶的呀……

哦对了牙镶好了,用起来觉得还不错2333333
不过还有两颗智齿得拔啊……
我居然多长出了四颗智齿真的是目瞪口呆……


接到兜兜也接到包包了……但是不太了解性格……以后捞到明老板,小幸运和小贞的时候一起写吧……我刀帐里的刀刀都写完了……

如果没看到我写国服出现过的刀刀那么我就是……没有他们……😂[就是这么非这么咸Orz]

评论(8)
热度(185)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