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关于审神者的五十个问题 01

关于审神者的五十个问题




※私设如山
※OOC有
※192的大只审神者





1.【关于天气】
审神者会主动跑到歌仙兼定的房间里跟他说第二天会下雨,刚开始歌仙兼定只是会笑笑,凭借对主上的信任而没有去洗衣服,可后来他发现审神者特意跑过来通知他要下雨的事情每一次都很准。
“那个应该是在现世叫做[天气预报]的东西吧。”负责洗衣服的蜂须贺虎彻抖了抖衣服。
“可是本丸的天气跟现世并不一样啊。”

婶婶:嗯?问我怎么知道天上要下雨的?因为我胳膊肩周炎双腿关节炎,给我一个我预测不到天气的理由啊???


2.【关于一字马】
压切长谷部看到庭院里围着一群小短刀(当然还有混在里面的某把大太刀),听到了审神者豪迈的“不用管我!我可以的!”而跑了过去。
然后他看到了短刀中央劈了个大叉疼得一脸扭曲的审神者。
“主上?!”


3.【关于下午茶】
审神者经常会去厨房给刀剑男子们做甜点,给喝茶的众位做些大福或者团子,给短刀们蛋糕蛋挞马卡龙变着法的做。
当然,一期一振跟她说过不要给小孩子们吃太多甜食,牙齿会变得不好的。
不过在审神者塞给他一块草莓蛋糕之后……一期一振就没有再说些什么,甚至还跟弟弟们一起愉快的度过下午茶时间。


4.【关于高跟鞋】
本丸的刀剑男士们能看到自家审神者穿着高跟鞋在庭院里跳舞,据审神者说是学会的东西得经常练练,不然就全忘记了。
偶尔陪审神者去现世也能看到审神者踩着高跟鞋健步如飞。
让他们更意外的是,穿平底鞋都会崴脚的审神者穿高跟鞋却从来都没崴过脚。


5.【关于唱歌】
鹤丸国永:嗯?那天的敌人挺难缠的,我把主上抱起来举到了树枝上,我看到审神者要跳下来帮我们,我觉得太危险了,就对她说可以唱歌为我们打气。
歌词本身是没有问题的。
关键是我没想到主上的声线那么……幼?让我感觉我刚刚抱了个五六岁的小女孩坐在树枝上。
把一期一振吓得一刀劈了两个敌刀。
之后听说今剑和鲶尾扯着主上要加入他们的童声(?)合唱团。


6.【关于投影仪】
入夏审神者搬回来了几台空调之后,一大堆人都挤在大广间里一起睡,在那之后审神者就搬回来一台投影仪,跟各位刀剑男士们一起看些电影,夏天过去之后审神者也经常能看到一期一振带着弟弟们看一些动画电影,也能看到老人家们看文艺片,但是无论看什么,小乌丸都会在旁边陪着。











好的我开学了……
作息时间变成了6:00~23:00左右
我第一天过来的时候搂着毯子哭了一宿第二天就复活了……我大概不太正常吧……😂
修了三天仙没吃东西现在胃好难过……各位小仙女记得要按时吃饭哦

电动牙刷到了
刷牙已经变成了超级享受的事情了呢,超开心的

B萌学妹和医生赢啦……简直就像做梦一样……

还有我今天眼睁睁的看到快递车从我面前驶过……完美的错过了……


关于声音那里……其实我不太清楚我的声线为啥一激动就会变成萝莉音……我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儿……明明平时说话挺正常的啊😂

哦对,各位小仙女们七夕快乐,有没有男朋友都要对自己好一点呐

另外有什么想知道这只超大只婶婶的问题可以留言的哦w

评论(7)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