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13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私设如山
※OOC有
※审神者是条192cm的女汉子





【关于害怕的东西】
刀剑男士们刚开始觉得审神者没有什么害怕的东西。
烛台切见到审神者面不改色的挑出米里的虫子,大俱利见到审神者一脸淡定的徒手拍死鹤丸不知道从哪里捉来的拇指大小的蟑螂,蜂须贺见到审神者在看到乱吠的狗之后毫不犹豫的将他挡在身后。
膝丸见到审神者在看到蜘蛛的一瞬间躲到了小夜身后。

婶婶:请不要让我再看到腿很多的东西,不,腿我还是爱看的,腿多的就不要让我看了。
婶婶: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害怕蜘蛛,大概我上辈子是只蚊子吧。



【关于千子村正】
审神者听到千子村正出现的消息了之后想给蜻蛉切一个惊喜,大清早的就带着几位刀剑男士出门了。
实诚的御手杵不小心说漏嘴了之后蜻蛉切急急忙忙的跑到了锻刀室,看到了已经脱了上衣的千子村正和蹲在加州清光身后并且用加州清光衣服的下摆拼命捂住脸的审神者。

蜻蛉切:之后审神者让加州殿送来了很多件里衣和肚兜……呃……肚兜?
婶婶:哪怕多条肚兜也好,请让千子穿上。



【关于明石国行】
本丸的萤丸来得比较晚,审神者怕爱染一个人睡会害怕,最开始她一直都是陪着爱染睡的,本来以为萤丸会是把高大的浑身上下都充满父爱的大太刀,结果萤丸一来审神者就傻眼了,又继续陪刀种一大一小但看起来两个都不大的刀睡了一段时间。
所以审神者对明石国行是有特殊的执念的。
结果明石国行是第一把让她蹲着看的刀。
一阵樱花雨落下,审神者只听到了声音却并没有看到人,往下一瞅才看到明石国行已经[∠( ᐛ 」∠)_]这样在看自己了。

婶婶:为什么交给明石我更不放心了……



【关于物吉贞宗】
对于真·欧洲人贞宗一家审神者是一丁点儿非分之想都没有的,为此还特别跑到伊达组的房间进行了说明。
据烛台切说,审神者刚过来没说几句就先哭出来了,一边道歉一边说自己会努力的。最后是被大俱利劝才不哭了的。
审神者看到物吉的那刻激动得没说出话来,然后搂着物吉就开始哭。
虽说本丸里的刀剑男士们随便拽出来一个都比审神者爷爷的年龄还要大,但是审神者看着孩童和半大少年模样的刀剑男士的时候总是能瞬间被老妈子附体,怕物吉晚上一个人害怕就卷起铺盖卷跑过去陪物吉了。

笑面青江:兄长没来的时候我也是胁差我也是一个人啊?
婶婶:……斩鬼刀怕黑???


【关于肤色】
审神者的肤色属于比较白的,哪怕刀剑男士们送来的口红颜色比较奇怪,也差不多都能涂出门。
但是这样的审神者对大俱利伽罗的肤色有着很深的执念,夏天一起去海边的时候也十分放飞自我晒了一天,欧洲肤色非洲魂的审神者还是没怎么晒黑。
于是审神者买了一瓶颜色最深的粉底液糊了一脸,从房间出来的时候把当天的近侍一期一振吓了一跳,审神者兴冲冲的找到了大俱利才发现自己的脸比大俱利还要深三个色号,变成了黑夜中最漆黑的星。
第二天审神者化妆的时候发现乱,清光和次郎都坐在旁边围观,搞得她都没怎么好意思下重手化妆。
然后审神者就再也没见过那瓶深色的粉底液。

鹤丸:???别看我这事儿不是我干的!是一期拿的!真不是我!!!










国庆过完了……
现在我只想放寒假别的都不想……

另:千子的腿真好看啊quq……

评论(12)
热度(283)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