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5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私设如山
※OOC有
※审神者是条192cm的女汉子












【关于天气2】
审神者好像特别怕冷,在众位刀剑男士们还没怎么觉得气温下降的时候就已经很自觉的把T恤和沙滩大裤衩脱了换上了……勉强算是长裤的东西,又过了几天审神者就开始披个毯子到处跑了。
晚上例行看电影的时候审神者裹着条毯子,和泉守看了半天往审神者身边凑了凑,审神者转头看了看和泉守,然后甩了下毯子把和泉守也给裹在毯子里了。
从那之后经常能看到审神者跟和泉守裹着一条毯子看电影。
然后刀剑男士们就能看到和泉守和审神者偶尔会被对方踹出来,被踹出来的一方会气哄哄的再裹进去然后把对方踹出去。
……应该说真不愧是年龄最小的刀么。

婶婶:总有刁刀想抢本婶的毯子。[手动再见]



【关于红薯】
审神者很喜欢吃红薯,陆奥守每次烤红薯的时候审神者都在旁边坐着等,然后跟后来闻着香气过来的刀剑男士们一起啃烤好的红薯。
后来发展到审神者带着陆奥守跑进厨房炸红薯丸子熬红薯粥。
所以刀剑男士们就能看到俩胃胀得动不了的躺在外廊上。
被烛台切和药研教育的时候一人一刀态度良好,没隔几天这俩就又躺在外廊上思考人(dao)生了。

厨房:审神者与红薯不得入内。


【关于脑洞】
刷子男士
蜂须贺虎彻:厚实的扇形高光刷,刷一下高闪,亮晶晶
加州清光:心形腮红刷,配蜜桃粉的腮红少女心爆棚
长谷部压切:舌型刷
烛台切光忠:大号眼影晕染刷,超实用
平野藤四郎:小号眼影晕染刷,超实用
岩融:最大号的散粉刷
药研藤四郎:遮瑕刷
鹤丸国永:平头粉底刷
蜻蛉切:鼻影刷
一期一振:斜角修容刷


【关于发色】
加州清光第一次看到审神者的时候,审神者是一头金黄的发,看起来像是之后来的乱藤四郎和浦岛虎彻的姐姐。
黑色的头发一点点的长出来,审神者也渐渐的变得像是长曾祢虎彻的妹妹了。
后来审神者一连跑到虎彻的房间里找蜂须贺唠了好几天,有一天回来头发就变成紫色的了。
谁都能看出来蜂须贺在审神者染了紫色头发之后变得很开心。

加州清光觉得应该拉住最近往青江房间跑并且扯着笑面青江唠嗑的审神者了。


【关于下午茶3】
审神者每个下午都很开心的给小短刀们烤些小点心吃,其他的太刀和大太刀都是偶尔吃一些,只有一期一振每天下午茶时间跑过来报到让审神者感到有些意外。
小短刀们还好,每天都蹦蹦跳跳的消耗也大,一期一振后来赋闲在本丸,每天除了正常的运动之外几乎没有其他的消耗,久而久之……显然过多的糖分摄入对他的体重有些影响。
刚开始一期一振是强迫自己不吃下午茶,审神者就能看到一期一振坐在一旁看着小短刀们吃蛋糕,可怜兮兮的样子。
一期一振看着审神者硬塞到他手里的草莓蛋糕有些不知所措。
“喜欢吃就吃,吃完做运动减下去就好。”
然后一期一振就开始了可歌可泣的减肥生涯。

婶婶:那个腰板子硬到连脚背都够不到的某位粟田口的太刀是谁???

















【关于刷子男士】
刷子男士
蜂须贺虎彻:厚实的扇形高光刷,刷一下高闪,亮晶晶(觉得很适合蜂须贺的黄金甲……)
加州清光:心形腮红刷,配蜜桃粉的腮红少女心爆棚(清光在我心里就是……超可爱的那种……)
长谷部压切:舌型刷(舌型刷真的超级实用啊,总觉得用好了能够用舌型刷搞定全脸妆,觉得很适合长谷部的个性啊……废婶制造机啥的……)
烛台切光忠:大号眼影晕染刷,超实用(眼妆是很重要的哦,华丽的眼妆当然需要把好的晕染刷,而且是必不可少的)
平野藤四郎:小号眼影晕染刷,超实用(处理眼下眼妆的晕染刷,必不可少)
岩融:最大号的散粉刷(……各方面来说都是很大的家伙呢)
药研藤四郎:遮瑕刷(怎么说呢……觉得对于瑕疵皮来说遮瑕就跟用药差不多吧……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就是离不开的像半个亲妈一样的刷子……)
鹤丸国永:平头粉底刷(会习惯使用美妆蛋,偶尔用刷子上底妆也可能会有刷痕,感觉像是刷子在搞恶作剧一样,但是如果可以很熟练的使用的话,那妆感就会很好看的……跟鹤丸有点儿像吧……属于那种会搞恶作剧但是又无比可靠的)
蜻蛉切:鼻影刷(总觉得会是新的废婶制造机)
一期一振:斜角修容刷(总之……非常的实用,对于巨型平原脸来说必不可少,使用需要技巧,但是熟练掌握就会离不开)

↑好吧我承认这个脑洞是上午洗刷子的时候冒出来的




最近降温真是搞得有些措手不及……
因为房子租的是半年期所以并没有暖气
周三晚上看到了电暖气,看到15kg的重量有点儿怕,晚上给爷爷打电话的时候提到了这件事
爷爷:十五公斤不算重,买了吧
我:……大概有多沉啊
爷爷:一箱红薯你都能抬,十五公斤算什么
我:一箱红薯有多重啊
爷爷:四十斤
我:好的我知道了……
周五的时候它到了,15kg一口气搬上了六层楼_(:з」∠)_


我爸和我妈周四的时候出去旅游了,我昨天晚上做梦,梦到我们一家三口出去旅游,车在河边停住了,我下车的时候车门没关,在河边溜达的时候我就听见车门有动静,我过去一看车后坐趴了只狼崽子,我爸我妈那边儿也遇上了只狼崽子,莫名其妙的两只狼崽子就上车了……然后我撸狼(?)的时候觉得刚开始趴在车里的狼崽子腿好像有问题,好像断了,就开车去宠物医院了,做了检查说腿没问题,好像心脏有点问题……然后两只狼崽子就洗澡修毛儿去了,我在跟我爸妈讨论收养狼崽子的问题……。
——很久都没做梦了,一做梦就收养了俩狼崽子……我也是😂

然后就是冬天快到了,小仙女们注意好保暖哦w

评论(40)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