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8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OOC有
※私设有
※192的大只婶婶






【关于大典太光世】
本丸的仓库好像自从审神者到来之后就没用过,所以当大典太光世失踪的时候谁都没往仓库想,一本丸好几十口子上上下下的找。
审神者拿着钥匙串突然想起来好像有个房间没用过,于是叫上陆奥守准备一起去仓库看看。

陆奥守:主上走到仓库,把门打开,过了会儿就扯着大典太出来了,一边说着以后别一个人不说话就跑出去一边帮大典太收拾因为从窗户爬进去而粘到的灰。在主上帮大典太整理头发的时候,一只幽灵蜘蛛跑到了主上的手上,我很清楚的看到主上一瞬间脸都绿了,表情一下子就僵住了,在我想要上去帮主上的时候,她看起来很随意的把蜘蛛摔到了地上。如果面部表情不那么僵硬的话就更好了呢,主上。
之后主上找到了前田,让他带大典太去洗个澡,把换下来的衣服送给歌仙。
在完成了这一串事情之后,主上一脸惊恐的钻到了山姥切的单子下面,说什么都不出来。

于是堀川就带着我和大俱利去收拾仓库了。


堀川国广:主上会露出那样的表情真的不是因为您很吓人,而是因为主上害怕蜘蛛。
是的,那么大只的主上害怕蜘蛛。
大典太先生您再这么消沉下去主上也会很头痛的,不如我们来试一下吧。

婶婶:堀川你把它拿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腿好长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拿着蜘蛛的堀川崩溃的往离得最近的三日月的身后躲,没过几秒又从三日月的身后出来了一脸崩溃的往外面跑]
刚[哈]了一声的三日月:???
不小心把蜘蛛掐死了的堀川:???
跟在堀川身后的大典太:???


婶婶:没啥……就是三日月的那个毛衣……扎脸……




【关于女鬼姐姐】
笑面青江:关于她最近总跑去找审神者这个事情,我已经不想多说什么了,毕竟鬼大了不中留,审神者大了……反正审神者一直挺大的,嗯,我指身高。
晚上出阵,刚一进门就跑去审神者的房间,快早上了才回来。
当然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喜欢在审神者房间里呆着。
最近雾有些浓,夜战很容易看不清,我把她叫出来想让她帮我看看,结果她刚一露面后排的乱就一边惊喜的叫着一边扑了过来,原因是她被审神者扎了个双马尾,脑袋上的蝴蝶结一翘一翘的吸引住了喜欢可爱的东西的乱。
然后我们就被时间溯行军发现了。
我知道你看到我被围攻就会露出超凶的脸去吓敌军,但是你能先把蝴蝶结拿下来么?
要命了,为什么敌军也想去抢蝴蝶结啊?

婶婶:……这就是你把敌刀带回来的原因???
女鬼姐姐:他说这是最后一次……然后就回家跟女朋友结婚……
婶婶:……这位先生我看你印堂发光,最近可是有喜事啊?二尺红布不成敬意,来,蝴蝶结要几个?随便拿!




【关于审神者】
提问:在什么时候你觉得自家审神者神经真的很粗?
鹤丸:在她变成男孩子之后缠着我要跟我比谁尿得远的时候?


【关于太鼓钟贞宗】
“我真傻,真的,”烛台切抬起那双相似的金色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我让主上好好穿衣服,注意形象,她不会听的;我知道歌仙先生说也没有用,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拿着我让江雪先生缝的衣服,叫歌仙和蜂须贺陪我去找主上,后来一期先生和石切丸先生也跟着来了。我们就在主上门口。我敲门。没有应,把门打开,只见得主上穿着迷彩的T恤和大裤衩,肚子上盖了块毛巾,躺在地板上睡了。她是太不在意自己的穿着了。转身看看其他几位,果然都是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我急了,把她叫了起来。过了会儿,她才醒来。穿好荧光橙的人字拖,盘腿坐了起来。大家都说,主上,您是女孩子,不可以这么不修边幅。主上揉着睡乱的发,懒懒的摸出来了颗苹果,象征性的点了点头;这时,小贞来了,看到了这样的主上,让我们挑好一套衣服,然后把我们推了出去,我们只听得主上喊了几句,接着小贞也出来了,冲我们笑笑,等我们再进去,主上已经换好了衣服,看起来已经像是个女孩子了。我们一年都没有劝动主上换衣服,小贞一来便劝得动了,果然我们小贞真棒。” 他接着感动到哭泣,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婶婶:所以你就把我的大裤衩子都扔了???



【关于技能点】
刀剑男士都觉得自家审神者的技能点的差距有些大。
比如说,她会拿着电钻钻墙打孔,也会跟乱一起做蝴蝶结。会拎起两三袋大米健步如飞,也会在冬天到来的时候给小老虎们,小狐狸们甚至鵺织几双小鞋,怕地面冻到它们的脚。能在日战中帮忙,也会照顾小孩子。

鹤丸:这不是反差萌,是惊吓。










就快过年啦
小仙女们新年快乐呀w

评论(21)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