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老乔家的乡村爱情

老乔家的乡村爱情



※混部

※自嗨产物

※OOC有

※私设有


※※※角色性转有

※※※百合倾向有

※※※乡村爱情有

※※※无駄亲子,欧拉亲子,傻爸爸有



主cp:布♀茸♀


涉及cp(隐晦可无视):JD,仗露,安娜徐




第一次写JOJO相关不敢打太多tag,所以注意事项都在上面。

如果可以接受请继续往下看。







1.布加拉提这个洋名儿是老布找算命的给起的,但是因为叫着太麻烦,别人都管她叫布布。

布布是个苦命孩子,年轻轻的父母就没了,可能咋整呢,日子还是要过的,布布埋了爹娘,开始想以后自己得靠什么过活,布布看了看家里剩的米面,又看了看爹留下的镰刀,擦干了眼泪,扛着镰刀当麦客去了。


2.麦客这个体力活儿,女孩子家家的哪干得来。

布布一路遇到过不少个这么说的,不过布布不怕,布布年轻,有把子气力,还有股拼劲儿,一天下来刈的麦子没比大小伙子的少,而且吃得还不多,附近的人家都乐意招布布去刈麦子,这口碑一个传一个的,布布也算是有了名气。



3.隔壁乔家村儿,有个大户人家,叫乔斯达,当家的叫乔纳森,别看个子挺大,人可憨实,脾气也好,乡里乡亲的都叫他大柱。

大柱有个畏光的表兄弟,名字叫迪奥,迪奥媳妇死得早,迪奥又不会带孩子,那给大柱愁得不行,一合计,直接把迪奥接到自己家,跟他一起把闺女拉扯大。

迪奥的闺女呢,叫乔鲁诺,乳名叫茸茸,村子里人都叫她茸妹。

茸妹十二三,人机灵不说长得还水灵,笑起来带两个酒窝窝,甜进人心尖尖去。


4.又到了割麦子的时节,乔家人口多,不请麦客都行,但是这人呢,能帮一把总是要帮一把的,大柱一想,叫人把布布请来,最起码一天三顿饭让大丫头能吃上个热乎儿的。


5.家里女孩子少,除了自己以外唯一的女孩子是两岁半的徐伦。布布来了之后,茸妹可算是有个能唠嗑儿的人了,每天变着法儿的让后厨给布布加菜,然后拎着小筐就去找布布唠嗑儿去了。布布也是个老实人,茸妹对她好,她就想多割些麦子报答茸妹,总是啃完茸妹送来的馒头就拎着镰刀割麦子去了,毕竟她也没啥能给茸妹的东西。


6.时间一长,村子里就传开了,茸妹情窦初开,心上人可能是乔家请的麦客。所以看到茸妹拎着小木筐往地里走,就调笑句[茸妹,又给相好的送饭呢?]

茸妹听到这个就咬咬嘴巴,留下一句[才不是呢]继续往地里走。


7.茸妹有心上人这个事儿,传着传着就传到了茸妹的爹——畏光的家里蹲迪奥耳朵里了,据大柱说,迪奥在他耳朵边用不像人的动静Wryyyy了一下午,等到茸妹回来了才消停,那顿晚饭吃得茸妹都觉得诡异,自己的爹一顿饭瞟自己好几眼,眼珠子都快飞出来了。


8.这天天阴,茸妹刚出门儿,迪奥后脚就从家里拿了把小粉伞出来找茸妹。

[茸啊,你才十三岁啊,哪里来的相好的啊?!莫不是被骗了吧?!]

空手出来目标有点儿太明显了,迪奥一寻思,转身进了合作社。


9.隔得大老远迪奥就瞅见垄子上坐着俩一样的齐肩小短发,搁后面儿瞅,在家里呆习惯了的迪奥根本分不清哪个是自己的大闺女。


10.“茸啊,爹给你买了个冰糕吃。”


11.布布觉得有人拍自己,咬着馒头一转头,就瞅着个快两米的凶神恶煞的大汉,差点儿把布布吓噎着。


12.旁边儿的茸妹脸儿都绿了。


13.茸妹拿过迪奥手里的冰糕,递给了布布,然后扯着迪奥的爱心裤腰带就回了家。


14.午饭时间大柱左等迪奥不来,右等迪奥也不来,正要去看看迪奥是不是睡晕了的时候,茸妹扯着爹就回来了。


15.茸妹吃着甜甜的蛋羹看大柱说教迪奥,一边想明天也给布布带个蛋羹吃吃。


16.割麦子的时节过了,大柱觉得布布在这儿还帮着带茸茸唠嗑儿,给布布多塞了个大红包,也不容许布布拒绝,一股脑的都塞给了布布。


17.转过年茸妹十四岁了,拿着压岁钱去染了个黄毛儿。


18.回来的时候迪奥看起来很开心。


19.[不愧是本DIO的闺女。]


20.一年多没看到布布了,茸妹有些想念,便跟大柱说要去隔壁村找布布玩儿。


21.大柱同意是同意了,但得跟堂哥仗助一块儿去。


22.仗助是大柱弟弟的儿子,打扮得流里流气的,其实是个心眼儿顶好的孩子。


23.仗助和茸妹收拾好了刚要出门儿,太郎抱着闺女就来了,说闺女要海星玩儿,他去趟海边给闺女捞海星,所以先把闺女送回来住两天。


24.小小的徐伦[吧唧]亲了口爸爸,大柱就看到一向面瘫的太郎美得像飞起来似的走了。


25.女儿真是神奇的存在。


26.“茸茸,不如你带着徐徐一起去?”


27.仗助左手牵着茸妹右手抱着徐妹,身后还背了个被大柱塞满了糖块、水果和饼干的小书包。


28.布布一打开门就看到一个发型奇怪的男孩子,一手抱着个米奇头的小丫头,一手牵着个黄毛丫头。


29.布布被突然撞进怀里的黄毛丫头吓了一跳。


30.“茸妹?”


31.茸妹把仗助身上的小书包卸下来,给布布塞了好些好吃的,徐伦扶着椅子到处溜达,布布给拿了糯米粑粑,有了甜甜的东西吃,小丫头就老实多了。


32.仗助看到了桌子上布布准备好的小口袋,趁布布倒茶的功夫捅了下茸妹。


33.早就听说隔壁村儿村霸收保护费的事儿,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34.茸妹冲仗助使了个眼色。


35.徐妹吃糯米粑粑吃甜了,趴到仗助腿上要水喝。


35.收保护费的推门而入。


36.“我们乔家人,代代都是热心肠!”


37.茸妹跳起来,一记破颜拳打飞了收保护费的两颗牙。


38.仗助没反应过来但是及时遮住了徐妹眼睛。


39.布布看呆了。


40.布布有一个秘密。


41.布布看村霸危害一方,搞得乡亲们苦不堪言,布布私底下组建了一个team。


42.虽然这个team里人性格都奇奇怪怪的,但是都是好人。


43.这个team已经运作一段时间,就等着起义了。


44.茸妹这一拳打响了起义的第一qiang。


45.布布立马给小队的人发信号,跟其他村民们一起去围剿村霸团。


46.徐妹吃饱了,也喝饱了,迷迷糊糊的就在仗助怀里睡着了。


47.“哥,你看好徐妹,我很快就回来。”


48.村长兼村霸大菠萝还没等出门儿就被茸妹给揍了。


49.大柱是咋都没想明白,茸妹就是出门儿找小姐妹玩儿,咋就成了隔壁村村长了呢?


50.迪奥听说闺女得在隔壁村儿常住了,脸儿都绿了。


51.迪奥年轻的时候也不是个善茬子,成天跟大柱打得鸡飞狗跳的,非得把大柱作得比他壮两圈儿,他打不过了才罢休。

还一气之下打着伞就旅游去了,最后带了个闺女回来。


52.现在迪奥爱好是拿大柱的钱买拖拉机。


53.就是要有排面儿!


54.茸妹看着拖拉机车队在村口儿就知道自己的爹来了。


55.“茸啊,爹给你絮了条棉被!”


56.茸妹看着横竖都有三米的被子不知道该说啥好,虽说她知道这是她爹单人被的型号。


57.茸妹当上了村长,布布当上了村支书,现在茸妹在布布家里住着。


58.大菠萝带着闺女卖菠萝去了。


59.但是大菠萝的闺女和茸妹她们关系贼好。对比大菠萝表示“闺女,我遗书都写好了钱都是你的,你离她们远点儿!最起码不要带她们靠近我啊啊啊!”


60.后来,布布和茸妹在一起了。


61.迪奥知道了这个事儿又在大柱耳朵边儿Wryyyyyy取闹了半宿。


62.婚礼司仪是仗助从附近庄子里找来的,贼拉招猫喜欢的卖爆竹的老吉。


63.婚礼用的呲花都是老吉负责的。


64.布布和茸妹结婚那天迪奥才知道,为了配合他送的被子,布布鼓捣了个双人床。


65.被自己亲手把闺女塞到别人床上的事实震惊到的迪奥气得差点儿掀了酒席。


66.布布和茸妹的婚礼选在了晚上,毕竟迪奥大白天出不了门儿。


67.因为迪奥畏光,迪奥很少能跟茸妹一起出门儿,就算是出门走到一半,茸妹觉得太阳毒辣也会把迪奥拽回家。


68.虽然茸妹不说,但是谁都能看出来茸妹今天看到迪奥了很开心。


69.知道闺女心情不错,又听到布布一脸正经的说对他说,她以后会对茸妹好的,迪奥才放下心来。


70.布布说话总是有种能让人相信的奇妙力量。


71.[茸茸是本DIO的女儿,怎么会看错人呢!]


72.[本DIO才不会扫闺女的兴呢!]


73.婚礼结束后大柱看迪奥没为难布布,转过身就跑去安慰太郎了。


74.虽然大柱也没搞明白徐徐才六岁,太郎哪里来的老爹危机。


75.在大柱安慰太郎的功夫,拿着小扇子扑腾着追萤火虫的徐伦认识了安娜苏。


76.仗助在这时候又跟卖年画的老鹿吵起来了。


77.总之,是令人高兴的结局呢。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