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你看,他们无论在哪个世界,最终都在一起[这个系列的脑洞…和@芷若不懂。 一起开的…我负责…接地气的]

女孩子们缩在沙发上,看上去非常疲惫,但意外的却很有活力。

她们谈得大都是化妆品和衣服,或者其他的事情,几个女孩子有时还会突然爆发出一阵笑声。

“瑟兰迪尔,新来的?”穿着黑色短袖衫的矮个子男人冲莱格拉斯挥了挥手,“酒保么?”

“是的。”瑟兰迪尔冲男人抖了抖新的酒保服。

“这衣服的尺寸真大,”矮个子男人冲他笑了笑,“这里的营业时间是晚上七点半到第二天的凌晨五点,我是诺尔。”

“你好。”

“不用太拘束,如你所见,这里的气氛还是不错的,没有其他酒吧的嗯……那种奇怪的感觉。”

他们之间的谈话被女孩子们的笑声打断了,沙发上坐着的女孩子们中间多了个男孩子,他低着头,不过瑟兰迪尔能看出来他是个漂亮的男孩子,那个男孩子在她们中间腼腆的笑着。

“莱格拉斯,你看那个新来的,你们长得真像。”一个女孩把话题转向了他,名叫莱格拉斯的男孩子抬起头看着他。

确实是个漂亮的男孩子。

瑟兰迪尔这么对自己说着。

“我们确实很像,”莱格拉斯走到他面前,冲他伸出手,“我是莱格拉斯。”

“瑟兰迪尔。”

随着天渐渐的暗下去,女孩子们也逐渐醒来,然后掏出型色各异的化妆包开始往脸上糊一层又一层的东西,把镜子放下来的时候就像换了一张脸一样。瑟兰迪尔还是感觉她们素颜的时候更好看一些,虽然有的女孩子脸上会有些雀斑,不过那是她们真实的样子。

入夜酒吧里又是另一个样子,女孩子们负责陪酒,而诺尔负责调酒,瑟兰迪尔不得不承认,那家伙调酒的样子真的很帅气。

瑟兰迪尔开始猜测莱格拉斯在夜晚会扮演怎样的角色。

这个疑问在不久之后就被解开了,莱格拉斯出场,那个笑起来会抿着嘴的单纯男孩子在舞台中央,穿着紧身的衣服。

他在跳钢管舞。

瑟兰迪尔对钢管舞的唯一印象是,它是一种体育项目,而且在之后的几年可能会变成奥运会的比赛项目。

所以他看钢管舞的方式就是观赏体育项目的方式,虽然他认为那孩子跳起来真的充满了满满的……色气。

莱格拉斯跳完后不久,瑟兰迪尔就开始被人叫来叫去的送酒,在忙碌的空隙他看到有的女孩子酒力不佳冲进卫生间,出来被人动手动脚的时候诺尔就会出现,把她们带到休息室。然后他看到莱格拉斯被几个男人围着,而莱格拉斯看起来非常不安,眼神闪烁,像一只受惊的小鹿。他可能在等诺尔来救他,可诺尔刚把一个女孩子搬进休息室。

“莱格拉斯,”瑟兰迪尔推开两个男人,把莱格拉斯从人墙中拽了出来,“店长找你。”

“谢谢,”莱格拉斯握着瑟兰迪尔的手靠在墙边,“要不是你帮我我根本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你……喜欢这种生活方式?”

“我没办法,”莱格拉斯松开瑟兰迪尔的手,“要不然我就得饿死,我是孤儿,又没上过学。”

“那你的钢管舞是怎么学的?”

“上一位在这里跳舞的人教给我的,”莱格拉斯停顿了一下,“她上周死了,因为毒品。”

“这里有人贩毒?”

“或者说这里其实是交易场所,”莱格拉斯咬紧下唇,“刚才那些人是来找她的,我说过她已经死了但是他们不相信,他们缠我好几天了。抱歉我说的好像有点多了。”

“你可能需要一个人倾诉。”

“不需要了,否则还会死人的。”

“你害怕死亡么?”

“怕,”莱格拉斯看着瑟兰迪尔,“那你呢?”

“说不怕是不可能的吧。”

那就好好活下去。

交易地点没错,同一伙人也没错,接下来的时间只要等待就可以。

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瑟兰迪尔和莱格拉斯的关系经过那晚好像变得密切了很多。

他们经常会看到莱格拉斯牵着瑟兰迪尔的手跑出去,然后两个人再手牵手的回来,看到这场景女孩子们就会故意笑起来,然后捏捏莱格拉斯的脸,“看哪,这情窦初开的小家伙。”

这时候莱格拉斯就会回头对瑟兰迪尔笑笑,在看到莱格拉斯回头的时候,就会有个女孩子把瑟兰迪尔推到沙发前,她们围着他们调笑一阵,然后三三两两的回到休息室里小睡。

“你是警察。”莱格拉斯拉着瑟兰迪尔左手的小指。

“你知道?”

“我又不傻,”莱格拉斯的小指勾住瑟兰迪尔的小指,“可我觉得……我选择的没错。”

“希望我带你离开么?”

“不,”莱格拉斯摇了摇头,“我不想利用你,我可能只是……喜欢上你了。”

“嗯。”

三个月后,瑟兰迪尔终于等到了交易的时间,大毒枭被抓捕归案,酒吧的内应是诺尔。

瑟兰迪尔在那天连看都没看莱格拉斯。

[我的选择是错的。]莱格拉斯坐在沙发上想着。

这个故事当然不会这么结束。

几天后瑟兰迪尔带走了莱格拉斯,给了他作为公民的身份,然后莱格拉斯念了社区大学,之后也当上了警察。

他们当然一直都在一起。

你们看,他们无论在哪个世界,最终都在一起。

评论(40)
热度(62)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