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佩与花01[不知道算什么……大概算是真人AU吧……甜饼兼花店老板李佩佩×血液科医生开花的故事…]

[今天依旧是平凡的一天……在遇到那个家伙之前。]

写日记的时候想到了那个家伙,坐在桌子前的人抿起嘴,笑了起来。

“嗨,爸爸。”

“怎么了?”男人笑着扭过头看到了扯着枕头过来找他的小家伙,然后起身拉开窗帘看了下外面,天空是闷得要命的深蓝,“我可以陪你一起睡。”

“对不起爸爸,我本来可以一个人的,”小家伙靠在父亲的怀里,“可今天我害怕。”

“能够直视自己的恐惧也是个小男子汉。”男人笑着伸出手捏了下小家伙的脸。

“晚安,爸爸,做个好梦。”

“你也是。”

“抱歉我想问一下,卡洛琳娜·杰森在哪个病房。”

面前突然暗了起来,低头看病历的人抬起头,发现面前是个高得像熊一样的家伙,那家伙手里还捧着一束花。

[这家伙的身高太吓人了。]男人这么想着,呆住了。

“那个……布鲁姆先生?我想问一下卡洛琳娜·杰森小姐在哪个病房?”

看他好久不搭话,[像熊一样]的家伙显得有些局促不安,手拽着有些滑稽的围裙又问了一遍,不过这次他加上了男人的姓氏。

“三十六号病房,直走,左侧靠窗,嗯…”布鲁姆看了下大熊的名牌,“李·佩斯先生。”

这算什么啊,[你知道了我的名字我也必须要知道你的],像是小孩子一样。

李·佩斯看着面前的男人突然憨笑了起来。

也就是这一憨笑把布鲁姆弄愣了。

[这家伙到底多大?笑得为什么这么憨?]

“下次见,奥兰多·布鲁姆先生。”李·佩斯拍了下布鲁姆的右肩,他放名牌的位置。

无论怎么看都……滑稽得很的初见。

评论(28)
热度(22)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