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你看,无论在哪个世界,他们最终都在一起[依旧是甜甜哒平行世界233希望能带给你们好的心情w]

瑟兰迪尔再度回到孤儿院已经是五年之后的事情了。

“你这次回来真是给院里解决了大难题,”孤儿院院长和瑟兰迪尔走在建筑外的走廊里,“院里资金困难已经很久了,如果没有你,可能挨到年底,这孤儿院也就散了。”

“我应该做的。”

瑟兰迪尔的目光不在院长身上。

那个男孩子长得清秀的很,在一群七八岁的孩子之间玩的欢实。逆着光,瑟兰迪尔微微眯着眼睛,男孩子就像是个会发光的小精灵。

男孩子动作很快,捉到了一个排在队尾的孩子,他抱着她,让她坐在他的肩膀上,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他是莱格拉斯,”顺着瑟兰迪尔的目光,院长找到了他注视的人,“你被领养三年后,他才过来,一直没人领养他。”

“有疾病?”那样漂亮的孩子,如果没有疾病是没有不被收养的可能的,可对于莱格拉斯来说,不被收养或许是件好事,因为那样的脸很容易招惹上恋童癖之类有奇怪癖好的人。

“他不会说话,”院长说这句话带着些许的惋惜,“是后天造成的。”

“后天造成的?”

“应该是被强行灌入了什么药品,或者是心理障碍,那孩子来的时候身上都是青紫色的伤痕,”院长握住瑟兰迪尔的手,“我想你或许可以收养他,他是个好孩子,他需要一位可以信任的,温柔的人指引他。”

“我可不温柔。”

瑟兰迪尔走到孩子之间,有的孩子被他过于高大的体型吓到不敢上前,不过有的孩子抱住他的腿,让他抱抱他们——他的肩膀上一定很高,孩子们都是这么想的。

莱格拉斯看到突然插进来的人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或许是因为失声影响的,他的表情比其他人夸张一些。

很快瑟兰迪尔的肩膀上就多了一个孩子,虽然他的表情依旧像是别人欠了他不少钱,但他的确是在小心翼翼的,护着肩膀上的那个孩子。

莱格拉斯被他那如临大敌一样的表情弄笑了。

瑟兰迪尔看到的便是莱格拉斯捂着嘴,因为憋笑双肩微微颤抖的样子。

[那孩子如果会说话就太好了。]瑟兰迪尔这么想着。

之后瑟兰迪尔连续来了一个月,孩子们看到他也都非常的高兴,他们都知道,那个叔叔虽然看起来有些凶,但其实是个非常好的人。

瑟兰迪尔收养了莱格拉斯,那出于莱格拉斯自身的意志。

瑟兰迪尔尽量像兄长一样给莱格拉斯应有的照顾——收养他的那家人非常的温柔,这让他知道十六七岁的孩子应该给他怎样的空间。

前三年莱格拉斯一直对他怀有戒心,莱格拉斯对他的童年只字不提,后来瑟兰迪尔才慢慢了解了莱格拉斯的从前。

莱格拉斯是被拐卖的孩子,后来卖到了一座小山村里,莱格拉斯希望能见到他的父母,便从小山村里逃了出来,不过刚出小山村不久就经历了另一场的拐卖——那群人贩子对他可不怎么好,经常对他拳打脚踢却根本没有再卖他的意思,在那种环境中他也变得越来越沉默。

“你想找你的父母么?”瑟兰迪尔看着莱格拉斯,他知道他被衣服覆盖的地方下有几道老伤,那几道疤会一直留在他的身体上,留在他的心里。它不会被治愈,只能靠时间去磨平,但万一疼起来,便会是致命的。
他发誓不会让它再疼起来的。

[不想,]意外的,莱格拉斯摇了摇头,然后在纸上写着,[我只要有你就够了。]

孤儿院的院长接到了一份快递,快递并没有署名,里面有几张照片和一只录音笔。

照片肯定是莱格拉斯拍的,因为照片里莱格拉斯笑得灿烂,而瑟兰迪尔是一副不爽却又无可奈何的带着宠溺的表情。

录音笔里只有一句话,那是个比较清脆的少年的声音,跟瑟兰迪尔低沉的男性嗓音不同。院长猜到那是谁的声音了。

“你看,无论在哪个世界,我们最终都在一起。”

评论(14)
热度(67)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