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朱修的温馨三十题01[看了亡国三点燃起了朱修魂的我(…)护妻狂魔+跪妻狂魔的雀仔一路走好(?)]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鲁鲁修无聊的摆弄着手机,花边新闻和政治事件根本提不起他的兴趣。
说是对政治事件没兴趣可能有点理解错误——应该是现在的鲁鲁修,根本就没心思去看这些事情。

枢木朱雀你果然还是去死吧。

坐在靠窗位置暗黑气场全开的美少年吸引了大部分的目光。
爱八卦的女生们小声的讨论究竟是谁能让美少年露出这样可怕的表情。

能让演技足以捧回来几座小金人的鲁鲁修失控暴走的无非有三个人。
洛洛,娜娜莉,还有上面出场的枢木朱雀。
如果枢木朱雀知道鲁鲁修的这个排名他非但不会生气,反倒会傻笑一阵。
一个无药可救的弟控妹控能把自己和最最最喜欢的弟弟妹妹排在一起,这就说明自己已经是他最深爱的人了。

警察局非要让一个小警察加班到这么晚么?
时针已经走向了[七]。

无聊的摇了摇杯子,可乐里的冰块早已融化。
大热天的过来接朱雀回家的自己简直是个脑残。

才不是因为想他了呢。

并不是不知道最近出了个连环杀人案让重案组忙破了头,睡眠向来轻的自己当然能听到半夜两三点传来的门的声音。
刻意放轻的脚步声和慢慢抽开椅子时椅子腿和地板摩擦的声音。
为了让声音小一些甚至就吃几口早就冷掉的饭,连微波炉都不打开。
早上起来的时候自己也只能摸到已经没有温度的那半边的床单。

说是不心疼是假的,朱雀连续加班一周连澡都没有时间洗——虽然微冲的汗味能让自己在夜晚有安全感,但是朱雀的卫生习惯实在是太过糟糕。

案子不是已经破了么?
早上看到报纸之后下午就跑过来还以为朱雀能提前下班准备给他一个惊喜的鲁鲁修在心里骂了自己不知道多少遍[笨蛋]。

“朱雀你身上的这味道真是……”想过来揽住枢木朱雀肩膀的基诺在闻到他身上味道的一瞬间皱了皱眉。
“基诺你身上的味道也是一样。”枢木朱雀伸了个懒腰,这几天的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下来,就算是被称作体力白痴的他也有点承受不住。
“不可能!我可是每天都喷香水的!”
“香水的味道和汗臭结合在一起更加令人接受不了好么?”
“录音加照相,get。”
“……阿妮娅你在做些什么……”

鲁鲁修自然是第一眼就看到朱雀的。
与基诺和阿妮娅在一起,三个人脸上都带着硕大的黑眼圈。

所以说朱雀那家伙为什么非要去做警察?
休假不打准,下班时间不打准,工资也不算高。
就为了自己心里所谓的[正义]?
果然是体力笨蛋。

喜欢上一个笨蛋的自己也是笨蛋。

“去吧!”
“哈?!”突然被基诺一个铁砂掌拍出去两三步的枢木朱雀勉强稳住了身子。
“你家那位在等着你呢。”

“闪瞎单身狗了?”
“没,我在想明天能不能蹭到点鲁鲁修做的便当。”
“你要领便当?”
“……别咒我啊,阿妮娅。”

“鲁鲁修你怎么过来了?”
像大型犬一样蹦跶过来的枢木朱雀就差摇尾巴了。
“顺路,”鲁鲁修别过脑袋,从窗户看到了露着大白牙傻笑的枢木朱雀的倒影,“别笑得那么蠢。”
“是的女王大人。”
“你……”

鲁鲁修回头,看到了枢木朱雀正喝着可乐。
那是他之前喝过的……
这不就算是间接接吻么?
虽然两个人也不是没做过更令人羞耻的事情,但是遇到跟感情有关的事情,鲁鲁修脸皮薄的程度不亚于任何一位情窦初开的少女。

“嗯?”
等了半天没等到鲁鲁修骂他后半句的枢木朱雀在准备往嘴里塞薯条的时候抬起头看到了鲁鲁修咬着牙却微微泛红的脸。
“算了,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

用两只吸管显得彼此的距离太远,他们共用一只吸管就好。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