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空[云纲]

“云雀学长……那个……三天后……”
“我不会去的。”

果然如此么……
那个人啊,终是抓不住的浮云。

并盛……大概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
[沢田纲吉]这个名字的前面多了些东西,[彭格列十代首领·沢田纲吉]。

好长。
听起来气派又威风。
但那已经不是自己了吧。
向十四岁之前那无忧无虑的自己,彻底告别。

成长所伴随着的疼痛远比想象中的多得多。
就算有同伴在身旁,也只会让暂时止痛,等待精神崩溃的那天彻底爆发。

狱寺不会再冒冒失失,不会再穿朋克风的衣服,戴一手的戒指。
山本发自内心的笑变得越来越少,不会再跟狱寺拌嘴,甚至在来到这里之后,根本就没有拿起过球棒。
大哥不再满嘴离不开[极限],他甚至还会做些简单的手工,比赛时从拳击手的尊严变成了彭格列晴之守护者的尊严。
库洛姆不再害羞,成为了能够独挡一面的出色的女性。
蓝波和一平也在渐渐长大。
大家都在成长,在战斗。

硝烟燃起。

不知道……云雀学长怎样了。
应该跟之前一样吧,毕竟是鬼之委员长。
好想,好想见到他。

喜欢……云雀学长。
最喜欢了。

并不熟悉的街道和巷口。
但是那抹墨色一如往昔。

“还不知道么?我留在并盛的意义。”
“诶?”
“如果你不想继承彭格列了,如果你想离开那里,如果你想要做你喜欢的事情。你只要回来就可以了。”
我一直都在这里,等待你的归来。
你无论想要做什么,我都会陪着你。

一直都强迫着你的吧。
去战斗,去保护同伴,要成为黑手党的首领。
你的人生本应有其他种选择的。

从什么时候注意到那个孩子的呢?
不算漂亮,不优秀——甚至能说很差劲,跟强大无关。
无论怎么想都是个弱小的草食动物,那细细弱弱的手腕似乎稍微一用力就会断裂掉。
但是却非常的温暖。
等到自己发觉的时候,自己的目光早已下意识的追随那份棕色。

这种心情算是什么啊。

在看到那孩子的身边聚集起越来越多的人的时候,自己毫无理由的开始淤积怒火。
那个孩子,如果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就好了。

属于自己的,东西?

沢田纲吉是属于云雀恭弥的东西。


战斗中的孩子明亮而耀眼,橙红色温柔的光芒璀璨炫目。
可总是皱着眉啊。
完全不是自愿。
被强迫着,被身边的人的安危所胁迫着。
不得不战。

是不是他们都忘记了,那孩子在几个月之前只是个科目全挂的,比普通的孩子运气要差一些的家伙。

弱小的动物被肉食动物保护的好了。

温暖柔软的棕色被冷静高贵的金红所替代。
为什么都认为你的成长是理所应当?

沢田纲吉,适合安稳、平淡的生活。
不愿意伤害别人,也不愿意别人收到伤害,所以……你把一切都放在自己那瘦弱的肩膀上一人承担。

你的笑容从什么时候开始掺杂了疲惫?

想见你,想要见到你,哪怕只是听到你的声音。
被称作[恋爱]的东西。

毫无预兆的,你,出现在我的面前。

“你们比我更重要,”温柔的笑,“我想要守护你们,然后一起迎接光明的未来。”
“你要牺牲你自己。”

没有你的话,他们怎么可能会聚集在一起。
没有你的话,这个时代的他们肯定会大乱阵脚。

“并不会,我不下无意义的赌注,”属于首领的威严,“所以请您帮助我,云雀学长。”握紧的拳送开又攥紧。
明明……很害怕。
“我知道了。”
“等你回来,我们就在一起吧。”
“嗯。”

还是个爱哭的孩子。
还是要走这条没有光亮的道路。

光芒坠入深渊。

但是那份光芒不会熄灭。


彭格列十世,沢田纲吉死亡。

就算有心理准备,但听到这个消息时心脏还是抽痛了一下。
看起来无害的垂耳兔也变成了狡猾的兔子。

让我来教育十年后的你吧。


[对不起了呐,恭弥,对你撒了慌。我是……不可能回去的啊,]在逐渐崩塌的时间轴中飘荡着的男人,[未来只能在未来被改变,他们回到过去后,也会改变未来,时间轴重组,我们是不可能再次相见的。]
[最后……没能对你告白还让你等了十年……抱歉啊……]

记忆?
我的记忆?

十年前的云雀恭弥,低下头。
嘴唇接触到了因为被欺负一个人整理了整个操场而累得睡着了的自己。

十年……
自己那时还没有遇到Reborn……只是个废柴而已。

“浮云早在察觉到天空之前,就已经在漂浮了。”


我爱你,恭弥。
抱歉,抱歉。
没有做属于你的天空。

过去的我,请不要再让那人等待。





“云……云雀学长……”
坐在椅子上看着不安的捏着自己衣角的孩子,等着他。

孩子涨红了脸,磕磕绊绊的说不清楚话,似乎都忘记了正常呼吸。

“我不介意养一只小动物。”


无论未来怎样改变,沢田纲吉是云雀恭弥的恋人的这件事,永远都不会变。

评论
热度(11)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