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你丫好烦三十题02[同居三十题中教授瑟兰迪尔与小学霸莱格拉斯的设定]

2.在衣柜里发现女装

成年之后小家伙的衣服也多了起来。

十八岁的莱格拉斯长到了一米八,虽然他不止一次的表示他穿自己少年时期的衣服就可以——可面对如此知道勤俭持家的小家(jiao)伙(qi),瑟兰迪尔觉得运动服之类的可以改改再穿,但正装还是得备几套。
反正……十八岁之后不能怎么再长了。

莱格拉斯长得俊秀体型也属于适中偏瘦弱的,这直接导致瑟兰迪尔在逛街或者出差开会的时候会不受控制的给他买上几件。再加上陶瑞尔和尼尔塔一边带着有些欠揍的笑一边递上来的[逛街的时候看到了很适合小莱的,所以不受控制的买了]的衣服。
想到这里就算淡定如瑟兰迪尔……他也很想抓狂的喊[你们到底去哪里逛得街能买出情趣制服来?!]
如果瑟兰迪尔教授真的这么喊出来了,作为学生兼教授老婆闺蜜的陶瑞尔和尼尔塔也会翻个白眼然后说[怎么,教授也想去?],而且同步率还是百分之百的。

瑟兰迪尔在短短几秒能想到这么多也实属不易。
现在他手上正拿着一团[哗——],内心成了迎着夕阳自由奔跑的羊驼——也就是俗称草泥马的那玩意儿。

好吧,那么莱格拉斯的衣服和瑟兰迪尔现在的状态有什么关系呢?
莱格拉斯的衣服太多→大卧室里的衣柜被塞满→对衣服进行整理→打开了自从莱格拉斯搬来就没怎么用过的小卧室的衣柜→我!嘞!个!去!为!什!么!这!里!会!有!情!趣!内!衣!还!特!么!的!是!女!装?!

不过瑟兰迪尔就是瑟兰迪尔,他依旧保持着着半度面瘫的扑克脸(如果忽略掉抽搐的嘴角的话)——抖了下那件布料少得可怜的情趣旗袍。
嗯,虽然小但应该是莱格拉斯的尺寸。

而结束了课程的莱格拉斯小同学带着轻快的脚步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脸黑成锅底的瑟兰迪尔面无表情的嘴角抽搐,手里拿着那件他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的衣服。
脸皮子薄的莱格拉斯表示,在那一刻他的内心不是几乎是崩溃的,而是像网路一样——已经瘫痪了。
不过他并没有感到特别羞耻而仅仅是怕瑟兰迪尔误会。

“这!这个是陶瑞尔学姐和尼尔塔学姐给的!在聚会上!不……不是我买的!!!”
“……”我还真没想过那是你自己买的,瑟兰迪尔大概一比量,嗯,这衣服应该刚到大腿——看起来是专为男孩子设计的?“聚会?”
生性不喜欢凑热闹的莱格拉斯很少去参加聚会,除非是陶瑞尔她们像口香糖一样黏好几天请求他去,否则莱格拉斯就只会拿着遥控器看网络电视——除却小神童的设定,那孩子就是个安静的小宅男。
“对!我过生日的前一晚!”

一边说着[成年的最后一晚要high一下嘛!]一边把莱格拉斯拐出去灌酒——居然还给他买了情趣内衣?!
瑟兰迪尔教授这时候只想捂脸表示他才不认识那两个黄爆出新高度的学(hen)生(tai)。
你们俩到底是有多希望我因为猥亵儿童而被捕啊?

“尼尔塔学姐说着[教授那个闷骚一定会喜欢啦]硬塞给我的。”

信!息!量!过!大!
就算是瑟兰迪尔面对这样的事情大脑也有点反应不过来——何况这件事在某些方面还映射到了某些[想做但是还没做的事]。
简单来说——作为教授的瑟兰迪尔坏掉了。

剩下来的是什么呢?
当然是作为莱格拉斯老攻的瑟兰迪尔啦。

“那就不要浪费她们的心意把它穿上吧。”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