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不知道是什么的三十题04 [SA/樱相]

04.假装是无意的触碰

樱井翔想看着相叶雅纪。
想一直一直的看着相叶雅纪。



“翔君考上庆应了啊……”樱井翔告诉相叶雅纪自己考上庆应高中之后,相叶雅纪微微撅着嘴,一副高兴又担忧的样子,“我不知道能不能跟翔君考上同一所学校啊……”
他们的生日一个在年初,一个在年末。在照顾相叶雅纪的时候,樱井翔会感谢这将近一年的年龄差,但每当毕业的时候,樱井翔又恨死了这一年的年龄差——他总是会错过相叶雅纪一年。

初三的时候相叶雅纪戴起了眼镜,开始用功读书。
他要去找樱井翔,因为那个人是他最依靠的人。
他还记得拿着录取通知书那天,樱井翔像他们小时候那样亲昵的揉乱了他的头发,对他说[我会等雅纪,雅纪没考上也没关系,那样的话,我会去找雅纪。]
他怎么可能让他去找并不优秀的自己。

樱井翔一直都在等相叶雅纪。
他在一年的忐忑不安中等待着相叶雅纪。
他在每次出行的时候都会看着那像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人的颀长的身影。
樱井翔在等,在等待相叶雅纪回头,因为他一回头,就能看到自己眼中满含着的爱意。


“翔君!”
入学仪式结束后,相叶雅纪挥着手跑向樱井翔。
又是一样的校服。
樱井翔总是会乐观的想,这样算是情侣装。
逆着光奔跑的奇迹少年,跑向,微笑着张开双臂的樱井翔。
顺势搂住跑过来的相叶雅纪,樱井翔无比自然的揉乱了相叶雅纪变长的头发。
“恭喜升学。”



升入高中的相叶雅纪进入了篮球社,依旧像是初中那样专心打球。不过女孩子们可就没初中时腼腆,热切的视线望着那个移动的身影。
樱井翔无法控制的看着球场中间的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穿的宽大的运动裤,露出了纤细的小腿。
樱井翔不禁想起了小学时穿着的水手服的短裤,那时露出的嫩白的大腿如今会变成什么样子?应该会有些肌肉了吧,不过还是会细细白白的。
漂亮的三分球。
球场中女孩子的尖叫声刺痛了樱井翔的耳朵,同时也打断了樱井翔的妄想。

他的雅纪在球场中笑得绚烂夺目。
樱井翔突然有了危机感。

递上毛巾和水的时候偷偷摸了下相叶雅纪的手。
不像是小时候那样纤细柔软,却仍是刚好能纳入自己手掌的大小。

是因为自己小时候一直牵着相叶雅纪的手,所以在不知不觉中它也适应了逐渐成长的自己的手掌的大小了吧。
樱井翔抱着枕头笑了出来,脸上堆满傻笑的样子一点儿都没有学生会长的样子。

暗恋中男人的智商果然也是零。

从那之后,樱井翔一有机会,不,没有机会也要创造机会的偷偷触碰相叶雅纪。
脸颊,脖颈,小臂……
不够,不够。

触碰的越多,樱井翔就越想要更多的触碰相叶雅纪。

暗恋中的男人啊,贪心的很呢。






痴汉翔出没23333

评论(3)
热度(58)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