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不知道是什么的三十题03 [SA/樱相]

03.努力制造独处的机会

初中时期应该是对友情与爱情的探索阶段,半大不小的孩子对人生会产生所谓的困惑而在修炼成熟的过程中却又摆脱不了稚气,这就是所谓的青春期。
樱井翔在待人接物方面非常优秀,不但学习成绩优秀,而且运动也十分擅长。
可是樱井翔在感情方面十分迟钝——这点他也很有自知之明。
不过好在樱井翔很聪明。

对相叶雅纪的占有欲在初三毕业前期达到了巅峰。
樱井翔因为即将迎来升学考试而心烦不已。可比起升学考试带来压力,自己对相叶雅纪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更让他感到手足无措。
因为他并不知道自己对相叶雅纪所怀抱的情感到底是什么。

相叶雅纪收到情书是在樱井翔初三上半期的时候,而现在樱井翔距离考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哪怕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樱井翔想起这件事的时候还是会伤心不已。
伤心?
自己为什么会伤心?
因为会害怕失去相叶雅纪这个朋友还是其他?

樱井翔觉得自己的大脑要憋得爆炸。
过分陌生的感情逼的樱井翔几乎要喘不过来气。

“为什么?”

樱井翔看着夜空,问着自己。
黑色丝绒般的夜空中缀着点点星光。
这让他不自觉的想到了相叶雅纪的眼睛,那双漂亮的眼睛像是能把人吸进去一样。那孩子叠着叫自己[翔酱翔酱]和[翔君翔君]的时候眸子里也有自己的身影。
那双眼睛映过天和地,映出的都是美好的景色。
包括自己的身影。

樱井翔居然在欣喜相叶雅纪的眼眸中曾经映出过自己的身影。

樱井翔还记得,上幼稚园的时候,缺乏安全感的相叶雅纪无论如何都无法一个人睡午觉,午觉时间就偷偷摸摸地从小班跑到中班,摇晃两下自己的手,一直在等着他到来的自己就会把他捞到那长并不大的小床上,相叶雅纪就会搂着自己的胳膊渐渐睡去。
当樱井翔看到相叶雅纪可以自己趴在桌子上睡午觉时,心里想的是自己可能再也不能搂着那小小软软的身子睡觉了。


自己对相叶雅纪的所怀抱的心情,难道是[喜欢]么?
或许是吧。

“雅纪。”
“嗯?翔君?”
这时的相叶雅纪一定趴在自己的床上,一手转着笔一手拿着手机,腿轻轻的晃悠着。
这场景光想想就觉得可爱得不得了。
“明天,一起去游乐园吧。”
“明天?跟翔君一起?”
听着相叶雅纪欣喜又吃惊的语气,樱井翔就知道这个小笨蛋一定又多想了。
喜欢跟自己出去玩,却又怕打扰自己学习。
“最近压力太大想放松一下,而且……好久没跟雅纪一起出去玩儿了。”
“的确很久没跟翔君出去过了呢……”

只要稍微换个话题就会立刻顺竿爬。
雅纪真的是太单纯的孩子了。

“翔君翔君!”穿着休闲装的相叶雅纪冲樱井翔大力的挥着手,围巾被甩出去了半边。
樱井翔将两杯热柚子茶递给相叶雅纪,然后半搂着相叶雅纪把他落下来的围巾重新系好。
酒红色的围巾,衬得相叶雅纪很白。
自己围着去年圣诞节相叶雅纪送给自己的墨绿色的围巾。

[拴住你了哦。]
小恶魔樱井翔想道。


天气逐渐回暖的时节,即便在休息日游乐园也没有多少人光顾。
很久没来过游乐园的相叶雅纪拉着樱井翔到处跑。
樱井翔笑着看着相叶雅纪的背影。
和喜欢人在一起,自己也总是开心的。

是啊。
我果然是喜欢着你的。
一直以来都喜欢着你。











抱歉上一个写串了……那个是第四题……这个才是第三题QAQ……

评论
热度(58)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