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不知道是什么的三十题05 [SA/樱相]

05.沉溺在以你为名的海里

樱井翔在十五岁的时候明白了自己对相叶雅纪的感情,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樱井翔试过将相叶雅纪的姓氏换成自己的[樱井]。
樱井雅纪。
光是想想,樱井翔就已经高兴到搂着枕头满床打滚的地步了。

高一的时候相叶雅纪还经常来找樱井翔,一边[翔君翔君]的叫着一边奉上自己亲手做的便当。
“哇哦,爱妻便当!”
樱井翔故作夸张的说着。
“不是啦,”那孩子有些害羞的摆了摆手,脸微微泛红,“听学生会的前辈们说翔君高一时几乎都是吃着面包过的,所以……我才会缠着妈妈让他教我做饭啦。”
怪不得自己前些日子约相叶雅纪的时候那孩子会支支吾吾的不说自己在说什么的不肯出来。

樱井翔高二,相叶雅纪高一。

在认清了自己对相叶雅纪的感情之后,樱井翔更是希望自己能寸步不离的呆在他的身边。
可樱井翔也知道,自己对那孩子的心情不能让旁人知晓,即使他恨不能将相叶雅纪所有课本上都写着[樱井雅纪]来宣示自己的主权。

初中时期孩子们大都是叛逆的,毕竟还有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中二病]。
那时候大多数女孩子会喜欢‘扮酷’的男生,所以像植物一样安静乖巧的相叶雅纪并不受欢迎。而这时樱井翔也认为自己一直都是‘哥哥’的角色,也没有太过在意。可升入高中,相叶雅纪这般可靠安静的孩子就开始受欢迎了。
毕竟没有朋对暖心乖巧的孩子有抵抗力。
这让樱井翔感到十分不爽。

相叶雅纪的比赛樱井翔是每场必到,准备的包从毛巾到治疗跌打损伤的药物一应俱全,简直比相叶雅纪的亲妈想的都细致周到。而相叶雅纪在休息时间就会跑到樱井翔身边,嚼着切片过厚的蜜渍柠檬之后被酸得五官都皱在了一起,几分钟之后就又生龙活虎的跑到了球场中央。


“樱井翔真的很照顾相叶君啊。”
“嗯,因为从幼稚园到现在一直都在一起。”
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就好了。
“他啊,是个善良得令人头痛的孩子,所以必须看紧他他才不会做傻事。”
樱井翔想起了相叶雅纪小学时,曾把自己的伞给流浪猫遮雨,之后患了重感冒。自己还特意带了从店里买的白粥去看望他。
白白软软的兔子一样。
“樱井君的表情……怀念又带着幸福的表情呢,想起有趣的回忆了么?”
“是的。”
樱井翔笑着接过校园祭的计划书。

如果人有自己的代表色的话,那么相叶雅纪一定是绿色的。
治愈的颜色带着夏日薄荷叶的清爽味道,但却有着暖阳般的温暖。
清爽而温柔,迟钝而敏锐,天然与聪慧。明显冲突的词语组合在一起变成了四个字——相叶雅纪。

盛开在春季的樱花与夏日中带来清凉的薄荷叶。


樱井翔做过一个梦。
噩梦。
他梦到了自己溺水,他起初拼命的挣扎,可之后却放弃了求生。
海里有个声音轻轻的在他耳边唤着[翔君翔君]。
那是相叶雅纪的声音,樱井翔决不会听错。
如果你是这海里的妖精,那就请让我沉溺在这里吧,哪怕失去了灵魂了也没有关系。
我想一直陪伴着你。

还好,那只是个梦而已。

樱井翔笑着揉乱相叶雅纪柔软的发。

我还要活着,用我的双眼记录着我最喜欢的你。

评论(6)
热度(67)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