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不知道是什么的三十题09 [SA/樱相]

09.你的香气令我发狂

樱井翔半搂着相叶雅纪,两个人跌跌撞撞地走着。
樱井翔一直闻到一股混合着淡淡汗味的橙香。

相叶雅纪的身上总有一种甜丝丝的味道。



“这孩子居然什么都没跟我说……”
“雅纪是怕您担心,”樱井翔伸长手臂将把自己蜷成球的相叶雅纪纳入怀中,“他一直都是个细心温柔的孩子。”
“能遇到翔君真是太好了,”樱井翔看到相叶妈妈笑起来眼角已经出现了细纹,“就算是我也不可能让雅纪那么有安全感吧。”

没错,或许比起友情,已经经过漫长的十三年这份感情已经化为了亲情。但是无论再过多少个十三年,樱井翔对相叶雅纪的感情都是爱情。

相叶雅纪曾经的床可以让两个孩子肆意打滚,可就算它从儿童床变成单人床,也只能让相叶雅纪搂着枕边的仓鼠抱枕打两个滚。

相叶雅纪扯着樱井翔的袖子,眼里满满的不解。
还有些许的恐惧。
“雅纪,我去拿医药箱。”

相叶雅纪的房间,樱井翔再熟悉不过。

相叶雅纪的皮肤算不上白皙,毕竟是喜欢运动的男孩子,被阳光晒过之后也不像女孩子那样注重保养。

相叶雅纪的腹部有一大片淤青,如果踢的位置再往上一点,那可能就会断掉一两条肋骨。

“疼的话一定要说。”
自己手心下是相叶雅纪平滑柔软的腹部。
樱井翔觉得自己的动作已经很轻,小心翼翼的揉开黑紫的淤血。
可他抬头还是看到了相叶雅纪疼得惨白的脸。

相叶雅纪没有再说过什么。
可他扯着樱井翔袖子的手没有放开过。



“要开灯么?”
漆黑一片。
看不到相叶雅纪的表情樱井翔有些发慌。
他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

“不要。”
相叶雅纪扯紧了樱井翔的袖子,许久没说过话嗓子带着沙哑的软糯,“翔酱像小时候一样陪我睡好不好?”

樱井翔无法拒绝相叶雅纪。
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相叶雅纪的床放下两个青春期的大小伙子拥挤异常。
相叶雅纪的后背紧紧地贴着墙,而樱井翔却努力的往里面挪了些。

“还好有翔酱陪着我。”
相叶雅纪说着梦话,从靠近墙的位置挪到可樱井翔的怀中。

跟幼时一模一样。


还好,我的怀抱还能容纳下你。
还好,无论你如何成长,你依然待在我的身边。










……我没办法撸出小黄文的感觉_(:з」∠)_
抱歉……。

评论(1)
热度(57)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