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不知道是什么的三十题 [SA/樱相]

14.偷亲一下

樱井翔的眼睛早已离不开相叶雅纪。

“翔酱翔酱!我抽到温泉的票啦!”
下午突然收到了短信。
“恭喜。”
时隔不到一分钟的回复。

“两个人三天两夜的温泉旅行!我问过爸爸和妈妈了,他们都没有时间的说,所以我来找翔酱啦!”
过了几分钟,相叶雅纪直接进了樱井翔的家门。
手里还拎着两个便当盒。

“翔酱翔酱!今天有炸鸡耶!”
看到炸鸡,相叶雅纪像小孩子一样高兴得手舞足蹈,差点儿将便当盒整个掀出去。

樱井翔将自己便当盒中一半的炸鸡夹给相叶雅纪,而相叶雅纪也将自己便当盒中的扇贝夹给了樱井翔一只。




“如果有一天我失明了,雅纪会怎么做?”
“翔酱会失明么?”小相叶雅纪搂着篮球,小脸儿有种可怜兮兮的感觉。
“假如啦。”
“我会分给翔酱一只眼睛。”
“诶?”
樱井翔看着一脸认真的相叶雅纪。
“因为我希望翔酱可以用我的一只眼睛看着世界,而我可以用剩下的那只眼睛分享到翔酱看到的景色。”

我也有属于自己的小小的贪心。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待在你身边,分享你看到的景色。
请不要抛下我。

希望和你分享一切我所拥有的东西。


相叶雅纪买了一堆零食,比起要出去的旅行,倒不如更像是对小学生远足。
两个人并肩坐在倒数第二排,一人一只耳机的听着音乐。不会晕车的小朋友刚开始还元气满满,到他最终还是败给了两个半小时的车程。
樱井翔觉得肩头一沉。

大概只有相叶雅纪才会在自己肩上睡得安稳吧。
他的肩膀也只会让相叶雅纪睡得安稳。


关掉音乐。
外面的风景再美,也抵不过肩头人的睡颜。
肩头人的睡颜太美,也抵不过由他平静安稳的睡颜带来的安心感。

两个人相互依偎的安静的睡着。



“吃点儿东西再去泡温泉。”
樱井翔喝住拎着浴衣就想往外冲的相叶雅纪。
“要不然会晕倒的。”

樱井翔不敢看相叶雅纪换衣服。
对喜欢相叶雅纪的樱井翔来说,看到相叶雅纪裸体这种事的刺激还是太大。

“烫烫烫……”
相叶雅纪从小腿到大腿再到身体慢慢的进入温泉,整个过程看起来像个腿脚不太灵便的老爷爷。
相叶雅纪坐到樱井翔身边。

仅仅是自然的肢体接触而已。


呐,雅纪。
喜欢你的心情快要溢出来了。


“雅纪。”
“嗯?”
“我喜欢你。”
“我也最喜欢翔酱啦!”

樱井翔笑着搂过相叶雅纪的肩膀,相叶雅纪笑的灿烂耀眼。



明知道你对我的喜欢和我对你的喜欢截然不同。
但我还是非常的开心。


樱井翔看着相叶雅纪的睡颜,轻轻啄了下那孩子的脸颊。


晚安。
我的雅纪。







抱歉昨天发生了些事情好心塞QAQ


然后……阿潇生日快乐ww

评论(4)
热度(54)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