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Bitter→Sweet 07 [SA/樱相]

Bitter →Sweet

二宫和也本来很少来找相叶雅纪了,但是兔子太过寂寞是真的会死的。

“真烦啊!明明送你礼物了啊!”
“可那不是nino嘛!”
“可我又不能一直陪着你。”
“为什么啦?”

典型的相叶式撒娇。

二宫和也与相叶雅纪的缘分能追溯到国小。
一直以来不愿意跟其他人交流,所以二宫和也一直以来都没有朋友,相叶雅纪的性格跟他截然相反,一直以来都元气满满,人气高得惊人。

“二宫君早上好!”
“……”
“二宫君的便当好丰盛!”
“……”
“二宫君再见!”
“……”

真是个笨蛋。
明明都没有回应过,你为什么还要一遍又一遍地凑过来。
真的……不会难过了。
是什么给你了哪怕得不到回应哪怕终将会失败也愿意去尝试,去努力的勇气?

“二宫君早上好!”
“早。”
低着头回应。
元气满满的家伙却没有了声音。
二宫和也再次抬起头来,看到了眼里含着泪水的相叶雅纪。

原来你也不是多坚强的家伙。

当时为什么会哭呢?
二宫和也一直想问相叶雅纪。

“nino那时一直都是一个人啊,会觉得很寂寞的吧,”相叶雅纪嚼着炸鸡,“所以想让nino开心起来。”
“如果我一直没有回应你呢?”
相叶雅纪呆呆的看着二宫和也,脸颊因塞满了食物而显得鼓鼓的。
“那种事情……没想过啊,对别人热情的话,别人也会对我热情的吧,所以nino会一直不理我这种事情我连想都没有想过呢。”
“……傻瓜。”
“没有人愿意一直孤独下去,”相叶雅纪笑得眉眼弯弯,“所以nino一定会回应我的。”

单纯而温柔,率直而细腻。
只要想到就会一直努力并且不断向前冲的家伙。


二宫和也为什么会一直照顾相叶雅纪?
“我才没有照顾他,”二宫和也玩儿着游戏连头都不抬,“我只是陪着他而已。”
相叶雅纪是二宫和也勇气的支撑,二宫和也是相叶雅纪安心的后盾。

如果对方生病了,连动都不会动你会怎么做?
照顾他。
如果他一辈子都醒不过来呢?
只要我不死在他前面,我就一直照顾他。
爱人呢?
爱人不会有他重要。


对方有了恋人之后或许会嫉妒,但是主要的还是祝福。

——我们都打心底里希望,你能过得比我更好。





如果能回到过去就好了。
曾经小小的二宫和也和小小的相叶雅纪。
两个人在夏天手拉手的跑过大街小巷,吃着掰一下分成两截的棒冰,最后一起躺在草坪上喘着粗气。

如果能回到过去。
他绝对不会让相叶雅纪遇到樱井翔。












二宫和也与相叶雅纪的关系是[竹马],大概是在爱情与亲情之外的一种感情……
因为我死蠢不太会描述……请多原谅。
他们或许这一世不是恋人吧。
大概……_(:з」∠)_
我废话好多QAQQQQQ

评论(12)
热度(72)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