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Bitter→Sweet 09 [SA/樱相]

Bitter→Sweet


“周末要出去转转么?”
樱井翔看着坐在沙发前地板上逗弄小柴犬的相叶雅纪,突然问道。
“诶?”相叶雅纪吃惊的回头,小柴犬趁这功夫叼走了他手上的玩具球。
“去兜风,盘山公路,”樱井翔的视线又转回了新闻上,“卡卡应该也想去的。”
“好啊。”相叶雅纪眉眼弯弯。

休闲运动装相叶雅纪有很多。

四月的天气,虽然不算冷但也绝不暖和。
提出外出建议的同居人会穿什么衣服呢?
相叶雅纪不禁有些好奇。

不过樱井翔是擅长给人惊喜的,也是不擅长给人惊喜的。
一身不变正装的樱井翔,相叶雅纪觉得比起去踏青,他更像是要去谈生意。
半靠在车旁,手插裤袋的樱井翔就像是一个在养精蓄锐的斗士。

相叶雅纪搂着小柴犬坐在后座。
好像小动物都对主驾驶和副驾驶的位置情有独钟,小柴犬拼命的往前窜,窜到了副驾驶的位置。
樱井翔在等待红灯的时候会揉揉小柴犬的柔软的毛发。


之后樱井翔每周都会带相叶雅纪出门。
去爬山,或者野营。

六月的天,嘶哑的蝉鸣总让人觉得心里烦闷,连海边的沙子也被日光晒得有得烫脚。

相叶雅纪吸啦人字拖开心的冲到海边。
小柴犬刚开始不太敢入水,最后像豁出去一样冲进了海里,小爪子扒拉扒拉水,用标准狗刨的姿势游了起来。
樱井翔不怕热似的穿着正装站在岸边,看着海里的相叶雅纪,一个不注意,小柴犬就跑了过来,身子一直,湿哒哒的小爪子往樱井翔腿上一趴——

“卡卡……”
相叶雅纪看着那条看起来很贵的西装裤咽了下口水,却没想到樱井翔无奈的笑了笑,然后挽起裤脚,脱下鞋和袜子,赤脚来到了海边。
然后——
泼了相叶雅纪一脸水。

相叶雅纪呆愣愣地站在水里,
——“偷袭不算了啦!”



自己有多久都没笑过了?
来到海边玩水这似乎也是第一次。


樱井翔身上穿着相叶雅纪从海边超市随便抓来的椰子树和不知道什么地五颜六色地沙滩大裤衩和T恤,脚上穿着人字拖,跟在相叶雅纪身后磕磕绊绊地走着。

“老伯!老样子来两份!”相叶雅纪一路蹦跳着推开一家小店的门。
有些油腻的门帘看起来很有年代感,里面却意外的干净。
并不知道[老样子]是什么,可看到相叶雅纪开心的样子,樱井翔也没多说什么。

葱拉面,味噌汤,腌萝卜。
“还有给雅纪的炸鸡,”老伯笑呵呵的递给相叶雅纪四块炸鸡,“这次跟新认识的朋友一起来的啊。”
“嗯嗯,他一般不出门。”相叶雅纪在盘子还没落下的时候就已经伸手拿了一块,含糊不清的说着。

昏黄的灯光,简单的吃食,带着海洋般清爽气味的对面的人。


这种生活大概就是让人所说的[幸福]吧。

评论(5)
热度(77)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