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Are you ready now 02 [SA/樱相]

Are you ready now

平安夜的时候他接到了这个热线,电话那头的男人对自己说[你好A先生,我是S先生]。
这时候如果N先生在自己旁边,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吐槽[这人是有妄想症么?]
想到这里的A先生冲麦克咧开了嘴,露出一排的大白牙,“等待你很久了,S先生。”

S先生是偶然听到同事间聊起加班后回家的路上如何打发无聊的时间,结果三四个人不约而同的都说是听A先生的广播节目,甚至还有一个人给A先生打过热线电话。说着说着就聊起了S先生与A先生的故事,有的人说这是个养成系的爱情故事,也有人说那是个互相照顾的普通日常生活,不过是因为说出来有好笑也有令人深思的地方才会让人莫名的期待。
这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可是S先生就是记住了,他甚至还能记得起同事们对那个主播的评价。
声音非常的柔和温柔,但意外的会感觉是个笨蛋呢。
S先生还是不太明白在有电视的时代,电台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那之后一两个月的平安夜,朋友们该约会的约会,该加班的继续趴在桌子上一边哀嚎着一边赶工作,没有加班又恋爱苦手的S先生无所事事的瘫坐在自家沙发上。
[如果有个同租人的话,自己或许就不是一个人了吧,这时的自己会做什么呢?]

S先生突然想起了A先生的电台节目。
反正也没有事情可做,不如听听电台吧。

才不是好奇,只是想跟同事有共同语言可以聊聊罢了。

评论
热度(29)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