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Are you ready now 03 [SA/樱相]

Are you ready now

“今天是平安夜呢,各位听众平安夜快乐……”
[才不算快乐呢……]S先生碎碎念道。
“不过这个时间听广播的各位不是在加班就是一个人在家里吧,那也要快乐哦。来,翘起嘴角,笑起来!嗯嗯,那么接下来照照镜子,会觉得开心了么?”
S先生随意的拿起手机,屏幕上的脸把他吓得差点就把手机扔出去。
原来自己在这个角度上看有这么多层的下巴啊……
S先生对着手机傻笑着。
“笑容最重要了!笑着的话,一定会遇到好事情的哦!我希望明年大家都不要再听我的广播了哦,啊啊,糟糕,才不是说被辞退或者是主动辞职了。是我希望现在在听我说话的各位,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并且一直幸福下去。”

小傻瓜,那你的幸福呢?

[声音非常的柔和温柔,但意外的会感觉是个笨蛋呢。]
S先生终于明白了这句评价的含义。

把手机放在一边,耳边传来A先生的声音。
“S先生衣服的两边最难干了呢,因为垫肩很厚的说……不过溜肩的S先生也十分帅气呢,如果不溜肩的话他或许就没那么帅气了呢,那可是S先生的魅力所在啊!”

[这算是什么夸奖啊……]
S先生就这么幻想起A先生的模样来了,应该高高瘦瘦,哪怕穿着简单衬衣和牛仔裤也能穿得很好看的大男孩儿。人多的时候是人来疯,热情得能把房顶掀开,一个人的时候应该会是乖乖的,安静的样子。笑起来也一定阳光爽朗的过分……不过可能也带着点儿蠢兮兮的感觉。

[对啊,我就是溜肩啊,又不是我想溜他就溜得下来的……]
[吃饭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作为吃货绝对是很光荣的事情!]
靠声音想象一个人是如何的自己似乎有点儿过分,不过依靠[溜肩]和[吃货]就自动把自己带入S先生的S先生却没有发现自己已经入戏得差点把A先生当成自己真正的同租人,想要吐槽他一番。
不过他想的是正确的,A先生的确是个有些吵闹得过分的家伙。

S先生拨通了热线,带着七分开玩笑的语调。

[你好A先生,我是你的S先生。]







正好一年到了开始到处找樱井神社的御守代购……结果买了太多被店长劝说不要再买了😂😂😂

评论
热度(29)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