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Are you ready now 04 [SA/樱相]

Are you ready now

“你好,S先生,”稍许沉默后,电话那头的家伙吃吃的笑了起来,“你怎么确定你就是A先生的S先生?”
诶?
真是伶牙俐齿的A先生啊……

S先生低头想思考一下,嘴里却莫名其妙的蹦出来了一句[因为我是溜肩啊]。

这句话刚说完他就后悔了,因为S先生确定他听到了A先生魔性的过分的笑声,最后还咳嗽了一下。
……说自己是溜肩这种事情果然还是十分哈子卡西的呢。
不过——A先生心情似乎很好的样子。
S先生举着手机,默默地在心里说[溜肩大神万岁]。


其实所谓溜肩大神没准就是个正太控的溜肩大婶,一路保佑着仓鼠牙的小溜肩。
仓鼠小溜肩庆应毕业后有了稳定的工作,简直就是人生赢家——非要说的话,不算赢家的地方有两点,一是小溜肩,不过溜肩大神表示那是幸运标志,要改的话工程量巨大。这二呢,就是溜肩小仓鼠二十七八岁了,出入还都是一个人。
看着其他人都出双入对的,而自家小仓鼠还是单身仓鼠一只,仓鼠小溜肩是不在意,闲来无事就是吃,吃,吃和……吃。
瞧见仓鼠小溜肩都快吃成圆仓鼠溜肩了,溜肩大神想了想,觉得不能让仓鼠小溜肩再过没有人搭伙过的孤单日子了,再这样圆下去那还得了?
于是溜肩大神抢了月老的工作,把自家最心爱的仓鼠小溜肩绑在了兔子大长腿身边,那缘结线红配绿,瞅着都喜庆。

当然,事成之后大婶表示,是因为没看懂兔子大长腿是什么,所以就绑在一起试试,万一俩人一见如故再见就搭上伙儿了呢?


“呐,S先生,我现在可是工作时间呢。”
“我知道啊,”S先生清了下嗓子,“可一个人在家里很寂寞。”

A先生一开口S先生就知道了,那家伙也一直都是一个人,为了调节节目气氛而拼命的让自己相信,自己的生活中有另一个人的存在。
可他会把自己套进去。


因为一个人在家,真的,非常的寂寞。

评论
热度(31)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