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Magic hour 01

Magic hour


当坐在身旁的小哥儿欢天喜地的拆外卖包装袋的时候,坐在椅子上动弹不得饿得几乎晕过去的樱井翔凭着最后一丝意识回想起了自己为什么要来到这里受这份儿罪。

“经理失恋了也得吃饭啊!”
樱井翔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给员工们传达了[老子失恋了心情很不好,所以你们去下地狱吧]这种感觉。与这种发言相反,他倒是没觉得哪里让他觉得特别的伤心,而他现在穿衣服,就是为了去公司附近新开的店里去吃上三碗荞麦面。

“经理你不如去换个发型吧,换个发型换一个飞一样的自己!”

换一个……飞一样的自己?
樱井翔来到了饭店门口,意外的发现餐厅正对面就有一家发廊。
一般来说,饥饿状态的樱井翔应该是看到饭店牌子了之后眼睛里就只有它了,在这样的状况下那家发廊吸引了樱井翔的注意就代表它绝对是有两把刷子的。它看起来非常的浮夸,浮夸得让樱井翔想起了自己的叛逆期。这发廊真的一看就跟其他妖艳贱货不同的发廊,因为它看起来非常的……妖艳贱货。
因为这家店看上去实在太过与众不同,而且还让樱井翔想起了曾经[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峥嵘岁月,所以鬼使神差的,他放弃了三碗荞麦面,认真的放飞了自己。

“你好我是Felix。”听到非常不靠谱英文发音的樱井翔有些担心的抬起了头,正对上了一嘴白的反光的牙,然后被晃得眩晕的时候莫名其妙的被拉上了椅子。
——你们这是欺诈!我不想进来的!可是他的牙会反光!

“你是……?”
“Felix老师!”
啥?你在说啥???你是不是还加了个[老师]?!
纵使内心已经吐槽成了在夕阳下奔跑着的草泥马,樱井翔还是凭着多年的专业素养露出了微笑。
“不,我是问你的真名,你说Felix这个单词的时候面部表情都很僵硬。”
“Aiba。”
“哈?”
“Aiba,A—i—b—a—“”
“好的Aiba先生,你知道我要做什么么?你怎么这就把我带过来洗头发了?”

“因为MJ说我洗头发很温柔的呀!所以我想给每个人都洗一遍!”

[MJ?真要命,就说他不懂现在剪个头发为什么这么费劲,给自己洗头发的小哥儿是个用大白牙一闪就能接到客人的幸运boy,而他的同事貌似是个传世歌王。]樱井翔乱七八糟的想着,直到那个叫Aiba的造型师柔声问他“水温可以么?”的时候才回过神来

“可以!”
能感受到头皮的确受到了很好的照顾,按摩头皮的动作很温柔,也能感受到特意护住耳朵不让水流灌进去的动作,但是……
捂耳朵的方向真的反了啊!水都灌进耳朵里了好么!

樱井翔现在真的是十分服气,但是也坚持到了洗发完成,当他刚准备开口问[我可以换一个理发师么?]的时候,看到那个叫Aiba的店员已经拿起了剪刀正笑得灿烂。
害怕尖锐物体的樱井翔在锋利的剪刀下屈服了。

打开随手在街边买的的杂志,樱井翔快速的扫了一遍,然后指着一个发型冲他专用的造型师说“就这个了。”



看到樱井翔指的发型,叫Aiba的笑起来很灿烂的造型师一本正经的给他解释“剪是可以,但是确定么?这个发型会把你的大脸都暴露出来的诶?”






樱井先生生日快乐ww

这个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洗剪吹想出来的……回来就跟阿潇说了,说完之后她找了一首Magic hour做它的名字,中文名就叫《爱情魔发师》了😂😂😂

评论(2)
热度(30)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