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脑洞】和泉守×审神者的同居三十题 1~10

※之前[假如他能当了岳父]中[老爸老妈不罗曼的罗曼史]的脑洞衍生物

链接在这里: https://18276927.lofter.com/post/3921c0_10e2b9e2 

※偶像和泉守×经纪人婶婶设定下的温馨三十题

※没看过之前那个也可以直接莽这个啦,没问题哒

※依旧是192的超大只婶婶

※OOC有

※甜向无虐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净tm扯淡,给和泉守两杯可乐都不够他一个人喝的。


2、睡着的猫和她
大家伙睡起来跟只猫咪似的。
拼尽全力的想把自己缩成更小的一团。
所以他们家猫是怎么回事儿。
大字型懒洋洋的睡在他俩中间,jio还踹在自己的肚子上。
它是怎么大摇大摆的成为他们家一员的来着?

和泉守想到了两年前的一个下午,他在拍戏,大家伙开车去附近买菜车却意外的在半路爆了胎。
爆胎的地方附近恰好有一家宠物店,等待车胎的大家伙很自然的进去看了看,便看到了一只像狗狗一样黏人的幼猫。
大家伙没有丝毫犹豫的把它抱回了家。
“猜猜我今天发现了什么?”换好车胎过来接他的大家伙笑眼弯弯。
“发现了什么好吃的?”知道她出去买菜的和泉守自然的接着话茬。
“不是哦,”和泉守觉得大家伙忽然笑得有些像只刚偷了鸡吃的小狐狸,“我找到了你的亲闺女。”
“你生了?!”

还在头脑风暴中的和泉守被大家伙拽下了车,大家伙献宝似的抱过来一只灰色的,有着漂亮蓝眼睛幼猫,“跟你很像吧。”
和泉守还没来得及反驳,幼猫倒像不开心这个比较似的[喵呜喵呜]的叫着,大家伙连忙把它搂在怀里,细声安抚道“对啦对啦,小和超聪明的,才跟他不一样。”
“小和?”
“它的名字啦,可爱吧。”
“不可爱,”和泉守表示自己很委屈,“你都没这么叫过我。”
“好啦好啦,”大家伙像安抚幼猫一样揉了揉他的发,“阿守最帅气了!”



3、迟到五分钟
“啊啊啊抱歉不好意思今天来晚了!”
一边道歉一边偷偷摸摸地朝和泉守的方向瞪了两眼。
说不舍得叫我起床,自己给我煎了个把锅烧漏的蛋就自己跑来工作的大傻蛋。
咿?
怎么这么说起来还有点可爱???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你的刘海儿是不是该剪剪了?”大家伙撩起了他的头发,“眼睛会不会难受?”
真好。
大家伙的眼睛里都是自己。
“不会,”他笑了笑然后捏了下大家伙的脸颊,“头发上有东西哦,我帮你拿下来。”
在大家伙的额头上印上轻轻的一吻。
“和泉守power注入!”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只有绿色和蓝色可以选么?”
“那你想要什么颜色的?”
“浅咖色熊宝宝的!”
“你当你还是大宝宝么……”大家伙看了一眼很执着的指着那套熊宝宝床品的大明星,终于还是败在了那双亮晶晶的眼睛下,“好的,买。”


6、领带歪了
“你是不是也应该学学怎么系领带了,不能总是让我给你系吧。”
“有什么关系嘛……这么正式的东西又不适合我。”
“瞎说什么呢大明星,”大家伙把在自己脖子上系好的领带套在和泉守脖子上,“怎么会有不适合你的服装啊,你穿东北红绿布大棉袄都好看。”
“生气了么?”
“?没呀。”

都说了没在生气你别在拍摄封面的时候突然把领带扯歪冲我抛个媚眼啊,心脏受不住_(´ཀ`」 ∠)_


7、“我忘了拿浴巾。”
经纪人是个吃力还容易不讨好的活儿,在现在这个流量时代中经纪人的行动也完全落入粉丝们的眼里,稍有不慎就容易引起众怒。
和泉守上一个经纪人便是因为擅自接了很多奇怪的活动被粉丝骂到主动离职,那时候她还在准备考试,和泉守就[咣]的把门打开,让她做自己的新经纪人。
做经纪人哪有那么容易啊……
她认识的大多是话剧的前辈,最初的时候给他介绍了好多话剧,通过话剧也磨练了演技,看到这样努力的和泉守,终于有大导演冲他伸出了橄榄枝。
两个人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除了忙和累以外都很好。
“没有浴巾啊——”
“啊?是我忘记给你放了,你等下出来我把浴巾给你放在浴室门口——呜哇你怎么出来了?!”
“你的反应是不是有点儿大?”和泉守看着面前捂住眼睛拼命晃着手里浴巾的大家伙,“我们结婚都八年多了吧。”
“就算结婚八十年你也不能在家里全裸着晃来晃去,”大家伙大概是从指缝中看到他系好浴巾了,便把手放下来一本正经的说,“我会长针眼的。”
看到石化的和泉守终于绷不住[噗]的一下笑了出来。
“对啊长什么针眼啦,”好不容易忍住了笑意,“像我没见过似的。”
这下轮到和泉守不好意思了。


8、早安吻
“虽然我知道你晚上三点多才结束工作,但是现在应该起床啦,赶紧把状态调整好,等下还有拍摄呢。”

十分钟前好声好气的叫你起床结果你现在给我躺在被窝里玩儿手机?!
和泉守看到在暴走临界值的大家伙,露出了一个亮闪闪的偶像笑容,冲她张开了双臂,一脸理直气壮的说了出来。
“我想要一个早安吻!”
“???”今天抽得又是哪出疯???
把和泉守从被窝里捞起来,学着和泉守的样子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经纪人power注入!赶紧给老娘洗漱去!”
“那我想要一百年的早安吻!”
“快——去——洗——漱!”

早上还要早安吻这是什么新婚夫妻才能做出来的事情啊。
大家伙拍掉一身的鸡皮疙瘩看着乖乖喝牛奶的和泉守如此想道。
不过……还不赖?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他/她的手机号怎么可能忘嘛。
结婚都八年了啊!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和泉守是个偶像→很忙。
大家伙是偶像的经纪人→很忙。
家里还有一只猫猫。
按他们的情况根本不敢请保姆。

综上所述,又到了哪怕没有时间也得挤时间做的大扫除环节了。
把猫咪锁进笼子里,把要洗的衣服交给和泉守分类塞洗衣机,就可以开始收拾了。
说是大扫除其实也就是简单的擦擦边角的地方和柜子的最顶端,毕竟平时无论多累还是有在做家务的。

忙完一下午,洗完澡的两人一猫直挺挺的躺在床上。
“你明明什么都没做为什么看起来比我们还累啊。”和泉守摸着猫咪的肚子不满的说。
“它忙着从笼子里跑出来,也是个力气活儿。”
“你知道每次大扫除我都能想起什么么?”
“能想起来什么啊?”
“我们刚结婚的时候,”和泉守打了个呵欠,“那时候根本没现在这么累,没到周末就有一次大扫除,你一遍又一遍的教根本就没做过家务的我应该怎样收拾家。”
“因为你的哥哥们太惯你了吧,”大家伙想起了和泉守的家庭,因为和泉守的生母生下他不久就去世了,所以老爷子又续弦,那位夫人有三个孩子,家里五个男孩子倒是也挺好,老大是和泉守的亲哥哥,是个喜欢洗衣服的把风雅挂在嘴边的肌肉男。老二是那位夫人带来孩子的大哥,长着一张娃娃脸却是个家务全能的家伙。老三是个笑声爽朗的肌肉男。老四便是和泉守。至于最小的孩子,大家伙对他的印象不深,在记忆中是个总是穿着连帽衫的寡言的漂亮孩子,他应该是很喜欢大大咧咧的四哥的吧,和泉守每次回家那孩子都会跑过来坐在一旁,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是在很认真的听几位哥哥唠家常,“我可受不了一个人做家务丈夫却在一旁无所事事,我觉得两个人做事效率会变高也会开心很多。”
“对啊,我遇见你之后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这是高中毕业你就上我家求婚的理由?”
“是啊,”和泉守把一人一猫都带到自己怀里,“遇见你就是最幸运的事了……”
“我也是,”戳了戳和泉守的睡脸,“觉得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










我的教师资格证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w
今天大暴雨我们家附近有棵树倒了把电箱砸了,从上午九点多一直停电到现在,我觉得我现在像是住在煤窑里哭唧唧quq

另外安利一下蒸汽眼罩,泰国MHB的蒸汽眼罩和南极人的蒸汽眼罩,不会过热而且也蛮便宜的,强烈推荐给偶尔失眠的小仙女们w

评论
热度(41)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