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1

※审神者是条192的女汉子
※OOC有
※私设如山





【关于加州清光】
本丸的加州清光从来都没有出去远征过。
无论是什么刀种都出去远征过,连大和守安定都出去了好几次。
但是加州清光从来都没有出去过。
加州清光也去问过审神者,每次审神者都能装作毫不在意实则万分生硬的转移话题。
加州清光曾经因为这件事困扰过一段时间,三日月宗近得知了这件事,跟他说大概是因为他是本丸第一把刀的关系。自称爷爷的太刀当时脸上的笑过于深奥,加州清光怎么也没想清楚,好在审神者是个不让刃省心的主,每天都能出点儿岔子不让他闲下来。

“主上,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说……”
审神者看着面前的加州清光,想了一会儿,还是同意了。
拒刀剑男士们说,加州清光走的那天,审神者揪着加州清光的斗篷差点儿哭出来。
他们都低估了本丸第一把刀在审神者心目中的地位,加州清光离开后,审神者像只一米九几的披风挂饰,藏在歌仙的披风下面不出来。
本丸里除了最先显现的几把刃以外,都不知道审神者其实是个特别怕见生人的家伙,突然没有安全感的审神者只跟歌仙和蜂须贺比较亲近。
以前拿着茶点跑到他房间里喋喋不休,要靠撵才能撵走的大家伙,现在看见他像看见猫了的老鼠一样,这让大俱利伽罗感觉非常不爽。
所以这几天变成了大俱利伽罗追着审神者满本丸跑。

“主上,我回来啦,我有变得可爱么?”
“清光一直都非常可爱!”




【关于职业病】
他们也并不知道这算不算职业病。
看着准备站起来却疼得发抖审神者只是会有些心疼的。
一直在穿高跟鞋和走剪刀腿对腰和膝盖的伤害多多少少的肯定会有,再加上审神者本来就有不轻的关节炎,一到下雨阴天审神者就会扶着腰到处溜达,尽量的避免久站和久坐。
不过那姿势比三日月还像老年人。
虽然审神者一本正经的说过三日月的老腰板子可以蹦十天十夜的乡村土迪,但是被三日月老爷爷做派迷了眼的刀剑男士们还是对此说法存疑。

“爷爷你也给他们下个腰嘛!”
回答审神者的只有老爷子的粲然一笑。




【关于鹤丸】
问:有没有超级想揍鹤丸的时候。
审神者:有。
问:发生了什么呢?
审神者:我过生日的时候鹤丸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说什么都可以,不送也行,然后这家伙拽着我去万屋,说我的牙拔掉了,要给我买一颗大金牙镶上去。



【关于工作】
对于审神者是模特这件事,他们也有些接受困难。毕竟审神者穿着宽大T恤沙滩大裤衩,吸啦着人字拖在外廊呼呼大睡的形象过于深入人心,完全无法把这样的审神者和她在T台上的样子联系在一起。
如果不露牙,真的是个高冷美人呢。
在看过审神者主演的舞台剧之后,他们都有了这个共识。

但是平时在本丸里笑得见牙不见眼、光看着就觉得在冒傻气那个大家伙是怎么回事了啦!




【关于恐怖片】
自从审神者弄了个家庭影院,全本丸在一起看电影的频率也越来越高,看的电影从动画电影再到恐怖片,种类丰富。
看恐怖片的时候审神者通常目光如炬,不舍得漏下一点点细节,看完了准备各自回房间睡觉的时候不但会突然拽住离得最近的一位刀剑男士陪她睡,而且还会再叫一位刀剑男士帮她把铺盖卷儿拿过来。
通常这个组合是由和泉守(因为觉得审神者不怕恐怖片去寻求安全感,所以离得最近被拽住),堀川(卡内桑在哪里堀哥就在哪里)和歌仙(操心老妈)组成。当然小短刀们和胁差们也有很大的几率会加入进来。
虽然监护人们和审神者都知道擅长夜战的他们并不害怕恐怖片。
但是可爱就是正义啊。


【关于灵力波动】
他们都怀疑时政是按时抽风的了。
不过灵力波动大部分的受害者都是审神者,虽然她不太爱说自己的变化,但是这次影响明显到一目了然。
早上审神者并没起来给梳头大队梳头发,当日的近侍蜂须贺以为审神者晚上又熬夜玩游戏早上起不来,所以就直接推开门进去准备叫审神者起床。
这一推开门看到审神者坐在褥子上手塞进被子里一脸智涨的发着呆——
仅仅是这样倒还好。
主上你嘴里叼的是个什么东西?!

当梳头大队听到蜂须贺的声音一股脑闯进审神者房间的时候,在院子里待机等着审神者的小短刀们也一拥而上,把审神者的门堵了个水泄不通,在前面的几位见到了审神者坐在被窝里嘴里叼着尾巴在思考人生。
主上以前有尾巴的么?

审神者一要拽尾巴往嘴巴里送身边的堀川就[啪]的打一下爪子,可惜审神者也是个屡教不改的主儿,一上午不知道被堀川大哥打了多少下,白色绒毛下的猫爪都透出了红色。
得知了[审神者变成猫了]这一事实,加州清光的第一步当然是拦住准备往审神者房间里冲的大和守安定,谁知道这家伙看到猫能做出什么来。不过看到那个与他身形相似的少年只是好奇的捏了捏审神者的耳朵就放心了不少,安心的去叫药研过来给审神者看看。
“就是普通的长出了猫咪的耳朵、尾巴和爪子而已,其他的没什么变化。”
“那中午做烤鱼好了。”得知审神者的身体没有大碍,烛台切便去准备做午饭了。
陆奥守也表示自己的照相机随时待命中。

一个心很大的审神者就能带出一本丸心很大的刀。
当审神者兴奋的说有了猫咪爪子不怕脚冷的时候,本丸已经可以习惯的应对这样的审神者。歌仙和蜂须贺甚至已经开始给审神者织袜子了。
就是审神者变得喜欢往箱子里钻这点非常不好。
一个没看住审神者就可能脑袋上塞着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大箱子像个瞎子一样满走廊乱晃。
“主上您的手变成了毛绒绒的爪子,不方便,连衣服都是我叫她出来帮你换的,主上您能不能让我和她放点儿心?”
面对笑面青江难得的一本正经的关心,审神者也一脸严肃的表示自己不会再犯,放在胸前的爪子更加凸显了审神者保证的信用度。不过没过十分钟笑面青江就又得帮忙把审神者从箱子里拔出来。
#审神者变得好熊怎么办?急,在线等#

刚开始是五虎退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拜托审神者让他戳戳肉垫,很快的就变成了一群小短刀围着审神者要戳戳肉垫。不到一天的时间,肉垫就攻略了所有刀剑男士的心,虽然大俱利伽罗表示并不想跟猫咪化的审神者搞好关系,但是看到大俱利小心翼翼的捧着审神者的爪子戳戳肉垫的时候,在场所有刀剑男士都露出了老母亲一样的笑容。
连一期一振都和髭切都表示最初一见到他们就害怕到连话都说不完整的审神者,在变成猫咪了之后都会主动过去要他们摸摸头。
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
在审神者猫咪化的这段时间,唯一觉得沮丧的大概就是长谷部了。结束了远征的长谷部迈开长腿跑回了本丸,准备向审神者报告远征情况,恰好这一脚就踩上了审神者的尾巴给审神者疼得含着尾巴呜呜哭,把近侍山姥切吓得用被被裹紧了审神者,白白的还在抖动的一团把后进来的鲶尾和鹤丸吓了一跳。
部部委屈,部部也想捏捏审神者的肉球球quq。

长谷部还是如愿以偿捏到了审神者的肉垫,因为审神者不可能认真的生他们的气嘛。

两周后审神者恢复了原样,照片墙上也多了很多黑历史。
可喜可贺啊。







买了个眼罩子,系带真的是个好设计!巨头女孩特别开心!觉得今天能睡个好觉呢w!

今天杂七杂八的说点儿我实习的事儿吧
我是在小学五年级实习的,这个班级情况比较复杂,四十多个孩子,一半以上都有心理问题,有一个最严重的孩子是个狂躁症,班主任是个五十多岁的,非常有经验而且很可爱的老师,跟我说明了这个班级的情况,我在实习第二周就看到这个掀桌子,拿椅子就要打同班同学,我卯足了劲儿才把他拽从教室里拽出来。这孩子的情况呢,是家庭原因影响的,这孩子家里就是爷爷脾气暴躁奶奶一受刺激就要自杀要上吊,导致这个孩子特别敏感而且遇事处理方式非常过激,我实习期间这样的事情大概是五六次吧,家长同意药物治疗之后就好了很多。还有个孩子呢,父母回老家看爷爷,这个孩子就自己在家里,呆了一个多月,小学五年级的孩子,有一天大雨,这孩子平时就不怎么注意个人卫生,那天再捂了点儿,鞋上的味道把全班都给熏到了,班主任放学之后带他去洗澡、剪头发、吃饭,然后让孩子回家了。第三个孩子家庭情况更复杂,这孩子是今年才转过来的,孩子处理事情有点儿呆,有一次跟第一个孩子起冲突了,我带着他去医院,从这孩子的姑姑那里知道,这孩子父亲出车祸去世了,母亲不要他也改嫁了,五年级之前跟奶奶住,奶奶一天到晚也不怎么跟这孩子说话,所以就有点儿呆呆的。最后一个孩子呢,是家里只有爷爷奶奶和爸爸,好像从小妈妈就不要他了,这孩子小的时候看到女老师就要抱抱,现在长大了就喜欢跟女孩子玩儿。
有的时候就觉得吧……这帮孩子也太可怜了……当爹妈的不负责都交给老师,老师根本就忙不过来啊……虽然实习期过了但是挺担心他们上初中之后的事情啊……
这个班级里女孩子们都挺好的,乖、懂事就是有点儿懒,特别可爱。
别看问题多我还挺想这帮孩子的呢23333
开学之后找个时候去看看他们好了w

小龙的限锻长谷部和烛台切噼里啪啦的来,大概是KTV组合觉得还不到小龙来的时候吧……联队战接到了可爱的小日向,枢娘画得也太好看了吧,但是一提黑执事我就想哭quq

把fgo的1.5.2肝完啦,接回了武后超级开心哒XD!

评论(4)
热度(185)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