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2

有一个超大只且怪力的审神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OOC有
※私设如山
※192的超大只审神者









【关于技能点】
最近审神者迷上了刺绣。
歌仙兼定看到大家伙穿针引线的时候吓了一跳,看到审神者的手之后吓得魂都飞了半条。
审神者乐呵呵的把绣了三分之一的手帕递给歌仙看,歌仙也没弄懂自家审神者是有天赋还是没有天赋,看绣片还可以,看手简直惨不忍睹,光是看一旁纸巾上的血痕都能知道这个自家审神者是没有天赋的。
“乱说他想要一个小手帕,但是万屋没有他喜欢的,我就想给他绣一个。”
“一期要是在,也会说您太惯他们了。”
“歌仙不是也很宠小夜么?”审神者说完才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不对,是小夜很宠你。”

“诶?为什么又突然变成歌仙拎着拖鞋满本丸追着审神者了啊?”



【关于烛台切光忠】
烛台切一直觉得自家审神者太瘦了,所以在最初现世的时候变着法儿的给审神者做饭,好增加审神者的食量,本来吃不胖的审神者在一个月之后发现自己胖了六斤内心是崩溃的,搂着称就跑到了伊达组的房间。
“老咪!我不能再这么吃下去了!”
“怎么?是感冒了么?我带你去找药研。”
“……(沉默的开始往嘴里塞茶点表示自己食欲很好没感冒)”

“老咪,少给我盛点饭吧。”
“怎么了主上?是最近我做的饭菜不符合您的口味么?我再去买几本料理书好了。”
“……(沉默的盛了平时的饭量)”

“主上你真的要跟我们一起锻炼么?”蜻蛉切看着面前欲哭无泪的审神者。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啊!”审神者在跑步机上飙泪,“我不努力的话咱们家就要没饭吃啦!”

当审神者看到莺丸拎着茶壶坐在健身室里的时候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开始运动没到十分钟老人家就非常温和的提醒训练的时候够长了不如来一起喝喝茶。
如果拒绝的话莺丸晚上就会带着大包平一起来找审神者谈心。
审神者:我怕了,我喝TuT。

想在本丸减肥?
不存在的。


【关于灵力波动】
因为灵力波动审神者变成了五厘米大小。
当日近侍和泉守差一点儿就一脚把小小的审神者踩死在被窝里。
找审神者找不到的和泉守把堀川叫了过来,在角落里发现了被吓得瑟瑟发抖的审神者。
审神者:一米九的我就没受过这委屈!

虽然是变小了但是灵力没有变化,现在这个样子出阵肯定是没办法跟着去了,不过按审神者的性格肯定是要送他们出阵的。当他们发现躲在蜂须贺铠甲里跟着出阵,差点儿被盛夏骄阳下的铠甲变成铁板烧的审神者时,据说蜂须贺离被吓哭的距离只有一点点(比划)。
回来被药研照顾到恢复健康的审神者毫无意外的挨了歌仙&烛台切&蜂须贺&长谷部的四嘴联轴说教豪华大餐。
所以接下来的她只能穿着大俱利缝的小衣服在脸盆里欢快的游泳了。
因为变小了所以也能看到审神者骑在五虎退的老虎上到处跑。然后又听了堀川整晚的说教rap,不过这时候的审神者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共同战斗的还有五只小老虎。
直接导致了听着听着说教听困了的审神者晚上跟小老虎们在一起睡差点儿被热晕。
又过了几天审神者习惯了这个体型,偶尔还会故意跟他们捉迷藏,占着体型优势在满本丸到处跑,如果不被大蜘蛛吓到哭得一抽一抽的找刀剑男士们是不会罢休的。
找不到五厘米的审神者们应该怎么办呢?
一本丸的社会刀在征得了一期一振的同意之后,派一队小短刀坐在走廊上装哭把审神者调出来。
最后审神者不会再到处乱跑了,因为她知道乱跑的直接后果就是跟一期一振和髭切负责照顾她,据说堀川想出这个法子的时候审神者脸都绿了,趴在膝丸的脑袋上不想下来,(后来被髭切骗下来了),编发大队也终于步入了正轨,每个刃都要躺在走廊上,小小的审神者上下蹦跶着编头发。
半个月之后审神者变回了原样。

当然,审神者看到小小的自己被蜘蛛追的照片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关于奇闻】
就像每个学校都有七大不可思议一样,每个本丸也都有自己的怪谈。
这个本丸最近以大太刀和太刀为首的刀剑男士们都在议论晚上会看到一片白牙在晃。
审神者询问笑面青江的时候,得到了笑面青江的似笑非笑的笑一枚,女鬼姐姐同样的似笑非笑一枚。
既然驱鬼刀都愿意看乐子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所以审神者拜托夜战很强的药研和几个小短刀共同寻找真相。
夜里漂浮的大白牙——大俱利伽罗。
这个属于……意料之中吧。
两天之后审神者送了一件[这里有人]的夜光半袖子递给了大俱利,大俱利发现那个是夜光的就是后话了。
据说陆奥守想抓拍熬夜半个月也没堵到大俱利伽罗。
出阵打呵欠被长谷部说教后,长谷部天天晚上跑到陆奥守的房间盯着他睡觉。




【关于时政的调查问卷】
审神者看着自己手里的调查问卷感觉有点儿胃痛,前阵子的灵力波动似乎并不是偶然,而是时政故意为之的,主要目的貌似是为了调查审神者和初始刀之间的羁绊。
而审神者和加州清光的羁绊……基本上加州清光就是审神者的半(an)个(xin)妈(gan)。

<5cm的加州清光,审神者版>

1.醒来的时候"5cm的加州清光"正在看著你,你 会怎麼样?
——啊……清光真可爱啊……
——等等你怎么变小了?!
——你怎么从你的房间跑过来的?!

2.你会养5cm的加州清光么?
——这么可爱,养!

3.5cm的加州清光说他肚子饿了,你会做什麼给他?
——带他去找烛台切啊。

4.5cm的加州清光要洗澡了,你会怎麼做?
——拿个盆让他洗吧,拜托堀川看着点儿别呛到水。

5.跟5cm的加州清光去玩,你要跟他一起去哪里呢?
——去万屋买个手工小房间做给他当卧室吧。

6.平时你会把5cm的加州清光放在哪裏?
——顶……顶在脑袋上?

7.晚上你会把5cm的加州清光放在哪裏?
——给他做好的卧室里,小小的卧室放在我的床头柜上。

8.如果5cm的加州清光嘲笑你你会怎麽样?
——诶?虽然知道他不会那么做,但是想了一下那个场景应该会挺可爱的……
(5cm的加州清光站在100cm的桌子上说教192cm的自己……这是什么神仙画面……)
(突然兴奋.jpg)

9.如果5cm的加州清光失踪了,你会从哪裏开始找?
——大概去找安定了吧。

10.你会欺负5cm的加州清光吗?
——不会吧???5cm根本下不去手的啊……虽说正常身高的也不会欺负……

11.你会送5cm的加州清光礼物吗?如果会,送什麽?
——他那么可爱他要什么我都给!(突然狂化)

12.如果5cm的加州清光惹你生气了你会怎麽办?
——清光生气了肯定有原因的啊,当然是先道歉啦。

13.5cm的加州清光要和你抢电视抢电脑你会怎麽样?
——给他看啊,我看他就可以了。

14.会要5cm的加州清光做cosplay麽?什麽人物?
——清光本身就很可爱了,不需要做其他的啦。

15.出门的时候会随身携带5cm的加州清光么?坐 飞机安检你会怎麽办?
——我当然想随身携带啦!(哭泣)但是飞机什么的肯定也带不了啊……我也算是个公众人物啊QAQ

16.你觉得5cm的加州清光性格会有什麽变化?
——不会有变化的,清光就是清光啊,最可爱的清光。

17.说说你希望5cm的加州清光为你做的3件事情
——不需要做其他的,待在我身边就好了。

18.说说你要为5cm的加州清光做的3件事情
——啊?只有三件事么?我希望能为他做更多的事情啊!


……这是何等痴汉的回答啊。
审神者手里拿着检查问卷一脸的卧槽的吐槽着自己。
不过不止是加州清光吧,无论本丸里的哪一刃出现了这样的变化,问题的答案都是不会变的。
我喜欢跟这个本丸的你们在一起。












小仙女们都快要开学了吧!
看到这个系列已经有22篇了好有成就感,而且居然已经更新一年多了耶!
想想我是去年暑假复习花丸的时候突然有个这个脑洞。
如果有那么一个本丸,审神者是个没什么心眼的大个子,那那个本丸的日常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所以有了这个系列!
格式几经改动终于变成了相对稳定的各篇之间没有联系的沙雕小段子的形式。
想想看还是蛮开心的ww
感谢陪伴了这个本丸一年多的仙女们,我会继续努力哒!

新学期、新学年加油呀!
我会继续陪你们唠嗑儿哒2333333

评论(3)
热度(189)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