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不知道是什么的三十题07 [SA/樱相]

07.深爱

樱井翔遇到相叶雅纪是在四岁,樱井翔明白自己喜欢相叶雅纪是在十五岁,樱井翔对相叶雅纪产生跟[性]有关的欲望是在十七岁。
樱井翔一直以来都只是单纯的喜欢着相叶雅纪。

樱井翔突然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相叶雅纪,因为自己一看到相叶雅纪就会想到昨夜梦中那个十足妖媚的雅纪,他想不明白,明明长着同样一张可爱的脸,可为何会那样的蛊惑人心。

“翔君翔君?”
那张清秀的脸上满是关心的神色,突然的凑近让樱井翔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相叶雅纪的额头抵着自己的。
距离近得樱井翔都能感受到相叶雅纪扑在自己脸上的气息。

“没发烧啊。”
相叶雅纪放开了樱井翔。
而樱井翔愣在了原地。

他无法忽视那柔软的触感。
虽然只有一瞬间,但相叶雅纪的唇的的确确的轻轻掠过自己的唇。
那可爱的,菱形的,微微嘟起的唇。

樱井翔呆呆的看着相叶雅纪,什么都说不出口。

之后一连几日,樱井会长的状态都不太对劲。

“相叶,最近樱井学长绝对很奇怪!”冈部健太抱着篮球跑到相叶雅纪身边,然后一脸不可置信的神情,“这种厚度的柠檬片还是第一次见到耶!”
相叶雅纪手里捧着的保鲜盒里装着半个半个的被蜂蜜泡着的柠檬。
“我也觉得很奇怪……”相叶雅纪用筷子挑起半颗柠檬,“我想让翔君变回以前的样子。”
“你不会真的要吃吧……呜哇?!”
相叶雅纪一口吞下了半颗柠檬,五官都被酸得拧在了一起。
冈部健太手忙脚乱的递过自己的水杯,直往相叶雅纪嘴边送。

“你傻啊?那很明显的不能吃好吧?!”
“可那是翔君做的。”相叶雅纪的嘴被酸得有些发麻,说话的声线比平时来得轻软。
“你对你哥哥也真是好呢。”
“因为我最依赖翔君呢,我也想变成翔君可以依靠的人。”

在依赖别人的同时,别人也在依赖着你。

“翔君翔君,周末我们去动物园吧!”
樱井翔看着短信,想象着那孩子发短信的表情。
拿着手机的手迟迟未动,时间距离相叶雅纪发来短信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分钟。
对相叶雅纪的消息,樱井翔从来都是秒回的。

可今天不太一样。
想见到那孩子,却又不敢见。
自己是不是在睡梦中玷污了他?
之后又夺走了那孩子的初吻。

可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高兴?

不可否认的是,樱井翔太想给相叶雅纪标上属于自己的印记。




相叶雅纪一直都很喜欢小动物。

喂羊驼的时候头发被羊驼舔湿。
想凑近大象却被大象用鼻子卷了起来。
手里刚拆封的零食被猴子抢走。
樱井翔看着自己的照相机笑了起来,自己总是能抓拍到最意外的镜头。


“啊啊,翔君镜头下的我好像总是在出丑啊……”相叶雅纪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
“没有出丑,很可爱。”樱井翔揉乱了相叶雅纪的头发。

喜欢这样的你。
希望能一直像这样看着你。
被说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也无所谓。
你在我眼中就是世界第一可爱的。
我世界第一可爱的雅纪。












过分开朗 明明是男孩子却很可爱 世界第一
相叶雅纪!

评论(1)
热度(64)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