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不知道是什么的三十题08上半部分 [SA/樱相]

08.忽然升高的肾上腺素


樱井翔与相叶雅纪相识十三年,但这并不代表樱井翔与相叶雅纪见面十分自然的事。
相反,樱井翔每次看到相叶雅纪时,心情都是开心而激动的。

樱井翔会长终于恢复正常,相叶雅纪手中拿着的又变回了稍厚的柠檬片。
可在这之后不久,樱井翔又发现相叶雅纪不太对劲。
反应迟钝,精神恍惚。
起初,樱井翔以为相叶雅纪只是单纯的睡眠不足,可当相叶雅纪在上课时晕倒,樱井翔就觉得这事情大条了。

“水……”
“来,慢点儿喝。”
喉咙渐渐恢复了正常,相叶雅纪像抓花窗帘的猫咪一样,眼神游离不定,就是不敢看向樱井翔。
“谢谢。”
“累的话就再睡会儿吧,”看到相叶雅纪吃惊的望向自己,樱井翔无奈的笑了笑,“不想说的话我是不会强迫雅纪说的,但是我会陪在雅纪身边。”

樱井翔其实气得几乎要发疯,相叶雅纪昏睡的时候,他的手机偶尔会振动,本来就怕相叶雅纪被吵醒的樱井翔很自然的拿起相叶雅纪的手机输入自己的生日——相叶雅纪的手机其实没有屏幕锁,自从相叶雅纪把手机放在兜里却不小心给通讯记录第一位的樱井翔连打了四十八个电话之后,相叶雅纪就设置了屏幕锁。樱井翔刚开始只是想把相叶雅纪的手机换成静音模式,但却意外的发现了那孩子精神不振的原因。

跟踪狂。

发来的照片其实都是很普通的日常。
电车,过马路,大口往嘴里塞炸鸡的照片。
照片中的相叶雅纪或是在微笑,或是在发呆,或是吃得一脸幸福。
发来的邮件也是[今天的小相叶也很可爱哦]。

与其说是跟踪狂,倒不如说是个变态。

而这个变态在骚扰他的雅纪。


纵使相叶雅纪再怎么神经大条,也受不了一天四五十条邮件的数量。


“翔君,我真的很害怕……”相叶雅纪把自己蜷缩成小小的一团,“我不知道那是谁,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觉得随时随地都有人在跟着我。”

将发给相叶雅纪的图片全部存入自己的手机里。

“我会天天送雅纪回家的,所以不用担心。”
相叶雅纪咬着下唇,轻轻地点了点头。
现在的他像极了一只受惊的兔子,对什么都抱有怀疑的态度,但是对自己信赖的家伙非常坦诚。


在这样下去雅纪的精神会吃不消啊……
樱井翔滑开手机,第一张是……

樱井翔给相叶雅纪开了后门,下午的课通通请假,一直在学生会长室睡到放学。
[晚上肯定没睡着吧……]
相叶雅纪缺乏安全感,这点樱井翔一直都知道,现在不安爆发了的小兔子恢复了幼时的习惯,在沙发上侧卧着,抓着樱井翔的手缓缓入睡。
樱井翔是除了家人之外,相叶雅纪完全信任的对象。

进来精神紧张加以少眠少食变得略带苍白的皮肤让眼睛下的青色显得更加明显。
[我来保护你。]
这句话不是说说而已。



经过一周的调查,嫌疑人名单也从十几个削减到了三个。
照片就是证据,可樱井翔不知道他应该如何让相叶雅纪相信犯人就是他。



跟踪狂无非有两种,那就是跟踪的原因是喜欢还是恨意。
跟踪相叶雅纪的跟踪狂显然是源于喜欢。
对相叶雅纪扭曲的感情让他不得已以伤害相叶雅纪的方式进入他的视线。

扭曲的感情?
扭曲是因为他明知道自己得不到却不想放手。
也就是说,跟踪狂是知道自己喜欢相叶雅纪的人。
略微……不妙的感觉。

万一跟踪狂公开了他们之间微妙的关系……
他是无所谓,毕竟自己早就有了觉悟,可相叶雅纪怎么办?
那孩子会受到流言蜚语的影响的。
而自己还没有成长为能让相叶雅纪依靠的男人,他只能想办法保护他。








这题太长了[自认为]
手指最近也有点儿痛所以今天先发一半QwQ……
姑娘们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5)
热度(52)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