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不知道是什么的三十题08后半部分 [SA/樱相]

08.忽然升高的肾上腺素

在不断消逝的时间中,樱井翔和跟踪狂的耐性也几乎达到极限。
樱井翔还能等,因为他知道相叶雅纪会是他的,可跟踪狂就没那么好的耐性了。

用下流手段的家伙,终究会成为失败者。


“诶?翔君今天不陪我了么?”
“抱歉雅纪,我今天实在没空。”
“嗯……最近的确都在麻烦翔君了呢。”
听着相叶雅纪略带受伤的声音,樱井翔的胸口一疼。
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在他的身边,会不会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抱歉呐,雅纪,今晚不得不骗你。


从车窗往外看,清楚的看到了跟在相叶雅纪身后的家伙。


雅纪,我知道你很善良。
所以我不得不让你知道这世界上是有人需要你去防范的。


相叶雅纪迈着小碎步快速的走着。

害怕。
好害怕。

没有翔君在身边的感觉……好可怕。


刚入秋的风还谈不上刺骨,但还是透着凉爽。
相叶雅纪突然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想过自己可以在学生会长室里呆一整夜。

樱井翔跟在跟踪狂的后面,以他的角度,他看不见相叶雅纪,倒是能看清跟踪狂。
跟猜想的一样。

一只猫[簌]地从相叶雅纪面前掠了过去。

相叶雅纪下意识的抱头蹲防。
——“翔酱!”

跟小时候的习惯一模一样。

跟踪狂先生彻底失控,冲上去就踢了相叶雅纪一脚。
“你还是想着他!!!”
“他不在你身边!!!”
“你不是他的!他也不是你的!真是够了!你看看我啊!你能不能依靠除了他之外的人!”



樱井翔只觉得自己糟糕透了。
他心中的恶魔想让相叶雅纪彻底地只相信自己。



“你还在做梦等樱井翔来救你么?”
相叶雅纪听到这声音只觉得熟悉。
“冈部君?!”
相叶雅纪只觉得痛,大脑根本跟不上这种展开。



“雅纪,”樱井翔蹲下身将相叶雅纪扶起来,“抱歉,让你涉险了……冈部健太君就是骚扰你的人。”
“冈部君?!不可能的吧??”

即使被伤害还会选择相信别人的家伙。
怎么会有人忍心伤害他?

他樱井翔放在手心里宠爱着的人。
绝不允许别人窥视。



“巡警到了,”樱井翔搂着相叶雅纪站起来,“回家吧雅纪,我会陪在你身边的。”












这题好高端不知道该怎么撸😂😂😂
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只能这样了……_(:з」∠)_
抱歉QAQ……

评论(3)
热度(45)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