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脑洞而已

恋与制作人的梗

李泽言=李旺财
许墨=许铁柱
白起=白壮实
周棋洛=周喜仔
女主=王狗剩















王狗剩:今天是吃酸菜炖粉条子呢?还是吃酸菜鱼?
——周喜仔:我知道有一家咸鱼饼子贼正宗!等这场秧歌儿排练完我们一起去!
——李旺财:幼稚。
——白壮实:注意安全。



王狗剩:今天去参加养鸡场的剪彩仪式啦!
——悦悦:老板!你买鸡了么!
——顾梦:咳,悦悦,你去老板家蹭饭的时候给我带一饭盒回来。
——李旺财:不过如此。



王狗剩:今天吃鱼鱼刺卡在嗓子了……
——李旺财:白痴。去卫生所看了么?
——白壮实:吃鱼小心点儿。
——许铁柱:以后吃鱼叫我,我给你挑刺。


许铁柱:那么我以后可以叫你狗剩子么?王狗剩同学。
王狗剩:你以为俺叫王狗剩俺小名儿就叫狗剩子啊?!俺小名儿叫二尕子!

☆我王狗剩就是喜欢对叫我狗剩子的说NO!



周喜仔:你也喜欢啃杠头么?杠头小姐?
王狗剩:嗯,白面杠头最有嚼劲儿了。
周喜仔:哇!这袋杠头里的是燕青耶!超稀有的!
王狗剩:是吗?恭喜啊?这个是要收集一百单八将么?
周喜仔:对啊,燕青超难收集的呢,谢谢你啦,杠头小姐!





总之就是想皮一下……
各位圣诞快乐w

评论(1)
热度(26)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