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佩与花02[我还没想好题目就先这么来吧QAQ…还是佩佩和开花的AU,这次胖花花的戏份比较多…]

在那之后布鲁姆经常会看到李·佩斯,因为那家伙总是特意的凑过来,说[下午好,布鲁姆医生],就算他有时做会在那家伙来的时候手术,一出手术室就会看到笑得憨的大熊在等着他,说句下午好之后再离开。

那家伙是小学生么?

布鲁姆扶着额头想着,自动把每次自己强调性的回的那句[下午好,李·佩斯先生]忽略掉。

在其他人眼里他们俩或许就是两个大号的小学生。

卡洛琳娜·杰森,那是个漂亮的爱笑的姑娘。

布鲁姆眯起眼睛想着,刚入院的时候那姑娘还有一头漂亮的金发,发梢微微打着卷,有时弗里恩放学早了也会去找那姑娘玩,听说他们在做一些可爱的小玩意。

不过那姑娘的病很重,说实话,她可能熬不过这个冬天。

“爸爸。”

自从有了弗里恩,奥兰多的房门就没有关上过——那孩子还够不到门把手,他只能把门轻轻掩上以便弗里恩可以随时进来。

“嗯,怎么了?”

“今天学校发的派,我吃了一点,想跟爸爸一起吃。”小家伙把手里的密封盒递给奥兰多,然后趴在父亲的膝头上——他刚到父亲的膝头,那简直是个抱大腿的再好不过的位置。

“是因为我之前说过那很好吃么?”奥兰多捏着小家伙的脸然后把他抱到了膝头,“晚上可不能吃甜的——”看到小家伙鼓起的包子脸,奥兰多话锋一转,冲他笑笑,“不过今天例外。”

虽然医生的工作有些繁重,不过和儿子相处的时间却能抵消工作的疲累,与妻子离婚后,小家伙完全成了自己的心理依靠,有的时候他也不得不承认,那小家伙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着,他比同龄的孩子更加的懂事。

弗里恩是他的骄傲。

评论(14)
热度(15)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