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你们看,他们无论在哪个世界,最终都在一起[这只是个脑洞求别嫌弃ORZ…接地气的我晚上再发qwq…]

我觉得有件事我一定要写下来。


今天在白马公园看到了两个人,一个少年和一个男人,我不知道写出来是否会冒犯他们,可我感觉那场景简直太过美好,我希望我可以把它写下来,以便可以长久的保存这美好的回忆。


他们都留着似乎跟快速度的现代生活不搭调的长发,两个人都是长着精致的脸,长发非但不显女气,反而给两人加上了极具仙气的一笔。他们看起来像是书中描写的,不食人间烟火,面容完美,身姿轻灵矫健的精灵。


少年看起来非常活泼,雕塑般深邃的眼眸没有显得他老成或是令人难以看透。他应该有双清澈的几乎能见到底的蓝色眸子。他笑起来的时候会抿着嘴,带着些可爱与羞赧,眼里的蓝盈盈欲滴,化成了一汪春水。他金色的发高高束起——他的头发两边还绑着两根细细的辫子,看起来清爽极了。

男人和少年看起来有几分相似,男人看起来沉稳而优雅,站在喷泉边的样子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早春的时节有些凉爽,他穿着黑色的风衣,充满着成熟的味道。我猜那男人一定有一双深蓝的眼睛,像宇宙那样深邃,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男人的发是轻轻绾起的,在发梢系了条青黑格子的丝带——那是少年帮他绾起来的。


我觉得这段记忆会很深刻,或许只是因为他们太美了,美到只要他们站在那里,你就会忍不住驻足欣赏他们的美,但是你或许又会转身离开,因为那份美,是不值得被打破的。


少年牵着一条金毛猎犬,在草地上与它玩耍,少年飞扬的金色发丝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少年会时不时抬起头看男人一眼——他眯着眼睛,带着些许爱恋。

(我觉得我能猜到他们的关系了,我本来以为他们是兄弟的。)

看到少年对他笑,男人也会回以一笑,他的唇角轻轻抬起,优雅迷人,汹涌的爱意和宠溺感会令人感到眩晕。

(每个女孩子都应该曾幻想过吧,有一位高贵,优雅而又性感迷人的男子这样对你笑着。原谅我用了太多的修饰词,因为就算所有的修饰词都加在一起,都无法用来形容那两个人的美。)


少年拍了拍大狗狗的脑袋,然后它就突然像男人跑来,扑了男人一个满怀(那大狗狗站起来能到男人的腰),男人先是吃惊的睁大眼睛,然后摇了摇头,一副对少年的恶作剧无可奈何的样子。

少年跑过来,牵住男人的手,而男人刮了下少年的鼻子表示对小小恶作剧的惩罚。


在那一瞬间我感觉文字是那样的苍白无力,因为任何文字都无法形容那是怎样美好的画面。


我只是个旅者,我为他们而驻足刚开始仅仅是因为他们的美,然后我近似偷窥狂的看着他们,是因为他们之间所散发出来,那份带着醇厚蜜糖样香气的恋爱的味道。


他们天生就应该在一起。


我忽然有一种我曾见过他们的感觉,哦天哪,别傻了陶瑞尔,你怎么可能见过他们。


可我真的觉得我见过他们,而且我觉得我曾经离他们非常的近。


我想好用什么作为这篇不同寻常一天的日记的结尾了。


“你们看,他们无论在哪个世界,最终都在一起。”


评论(14)
热度(78)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