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猫[属于呃…养成?瑟兰是猫妖叶子是家庭妇男_(:з」∠)_这脑洞我都不敢发出来…]

家里添了一个新的成员。
嘛,虽然只是只猫咪而已。
桃子去外地念书,自己一个人在家里……稍稍有些寂寞呢。
所以欢迎加入这个家。
瑟兰迪尔。

“我在跟猫咪说话么……”
莱格拉斯摇了摇头,放下手中白色的猫咪。
不过总算有个活物能陪伴自己了。
“午饭的话,喝奶可以么?”莱格拉斯苦笑,“你当然不会回答我……”

父母在自己十三岁的时候意外去世,自己带着八岁的妹妹生活,高中毕业后打着几份工供妹妹念书,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但是那时只要想到家里还有个小家伙在等着自己,就会开心的笑出来。
当妹妹去外地上大学之后,虽然自己依旧打着零工,可回到家看到漆黑的房子,疲惫感和寂寞感就汹涌而来。

“你很贵的,猫奶粉也很贵的,所以要全部喝下去。”
两双蓝色的眼睛相对,莱格拉斯在一瞬间觉得自己是在跟一个小孩子对视。
“嘛,你只是猫咪啊,瑟兰迪尔。”

只是猫咪。

合适的温度。
幼猫像听懂了莱格拉斯说的话一样,把白瓷碗里的午餐全部喝进了肚子里。

莱格拉斯看着面前的猫咪发呆。
他也不太清楚自己为什么买下了这只猫。
因为它很可爱?小动物都很可爱。
因为它乖巧?现在根本看不出来性格吧。
那是为什么?

瑟兰迪尔喝饱了打了个呵欠,然后眨了眨自己蓝绿色的眼睛。

是因为这双眼睛么?
让他感觉它……需要家,需要陪伴。

“需要陪伴的明明是我啊,”莱格拉斯伸出手揉着瑟兰迪尔的脖子,“虽然买你和猫咪用的东西花光了这个月的开支,但是快到发工资的时候了……欢迎回来。”

我是一只猫,大概是一只猫,我现在有主人了。主人看上去是个烂好人,有点蠢。不过还不错的样子。
啊,好困。

“买了只猫咪?!真的么?”
“对啊,白色的。”
“太好了,终于有个小家伙可以陪着你了。”
“担心我?”
“因为听说你很长时间都没跟其他人接触了,怕你得自闭症。”
“那你假期还不回家陪我。”
“我也想回去啊……”陶瑞尔的语调明显比之前听到家里养了只猫咪要低很多,“但是车票太贵了,我还有工期奖学金要做。”
“……嗯。”
“暑假我一定会回去的!”
“想吃我做的饭了?”
“不要总这么揭穿我……我想做个兄控啊!”

听了桃子讲了些学校的事情,掐到三分钟准时挂断电话。
本来以为桃子上大学之后能稍微宽裕些的……可是忘了桃子是个女孩子……这年纪也正是爱打扮的时候。

还是先换个稳定的工作吧。

评论(2)
热度(7)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