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不知道是什么的三十题02 [SA/樱相]

02.从此开始关注你

樱井翔能回忆起很多跟相叶雅纪有关的事情,即使他从未想刻意记过什么,跟相叶雅纪有关的记忆也像是一株栽在泥土中的树苗,不断不断的往下生长着自己的根须,随着时间的变化越长越长,但却每一条根须都可以理清。在樱井翔的记忆中,那棵名为[相叶雅纪]的树以樱井翔的爱意浇灌下茁壮成长,终于有一天,它的根茎长遍了樱井翔脑内的所有角落。

樱井翔还记得他和相叶雅纪小学时的模样。
两个稍微高些的肉包,依旧是手牵手,天蓝色的水手服太适合相叶雅纪。
干净清爽的颜色和干净清爽的孩子。

“翔酱翔酱!”
小相叶雅纪跑到小樱井翔的班级,从小樱井翔摆了摆手,长出一截的袖子也充满活力的晃荡着。
大概是害怕小相叶雅纪长得太快,母亲订的校服总是会比他大上一码。
“雅纪找我?”
“嗯!一年级有比赛!”
“运动会!”
“嗯!有个两个人抢别人球的游戏!”
“抢球的游戏?”
樱井翔觉得相叶雅纪的说话方式可爱非常。
“叠叠乐!然后砰咚砰咚的抢球!老师说可以找二年纪的做搭档!所以我来拜托翔酱啦!”
“好。”
如果那时自己坏心眼装作拒绝一下他,那双漂亮的眼睛里会露出什么样子的情绪呢?

小学二年级的孩子,或许谈不上喜欢与否。
[雅纪的妈妈将雅纪托付给我,那我就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
那时的樱井翔认为这是自己的责任心过剩。

运动会时,小樱井翔的双臂搂紧小相叶雅纪的腿,生怕他从自己的肩膀上滑落下去。
虽然看上去胖了些,但是大腿的骨头明显的硌着小樱井翔的肩膀。
有一刻,小樱井翔觉得在自己小小的肩膀上坐着的,就是他的全部。


“翔君,怎么办啊?”带着些哭腔的声音。
初中时期,相叶雅纪已经不会再甩着过长的袖子满走廊跑着找最信任的樱井翔。洁白的衬衫挽了一下,露出了一截纤细的手臂,已经不再小小的手里拿着一封浅粉色的信。
樱井翔看着一副不知所措,已经哭出来的相叶雅纪,突然开始怀念他叫自己‘翔酱’的时光。在他眼里,相叶雅纪似乎还是那个小小软软的模样,时间过得太快,樱井翔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从小肉团子长成了清秀的少年。
“喜欢她么?”
“不……我……”
“什么?”
樱井翔尽量放轻自己的声音,让它听起来不像是质问。他不知道自己心中汹涌着的情绪到底是什么。
“我……没有印象……”相叶雅纪的样子像是犯了天大的罪过,“我不知道那个女孩子是谁……我是不是很差劲啊……别人说喜欢我,我却连她是谁都不知道……”
“不是你的错。”
是的,不是你的错。你的眼里没有过那孩子的身影,是因为她配不上你。
樱井翔有些震惊自己这恶劣的想法。
“可我……不会拒绝……怎么办?”

樱井翔处理情书的方式是仔细收好,放到柜子里,他虽然不会去看它们,但他会仔细收好,毕竟那是别人花费了时间写的东西,他会认真的保存。
只是他不会作出回应罢了。

“翔君翔君,那个女孩子会不会伤心啊……”
“跟她在一起你会开心么?”
喜欢叠着叫人一直都没有改变,温柔的孩子总是把自己放在后方,先照顾其他人的感受。
“忘记吧。”樱井翔递给相叶雅纪一块手帕,“她会遇到喜欢她的男孩子的。”
樱井翔突然想到了相叶雅纪结婚时的场景,他是不是也会“翔君翔君”的叫着,然后挽着一脸幸福的女孩子笑得温暖耀眼。
那真是太糟糕的画面了。

从相遇开始,就不断的关注着相叶雅纪。
自己是责任心过剩的谎言再也瞒不过自己。
这种害怕相叶雅纪离开自己的感觉,应该是[喜欢]吧。

我,樱井翔,喜欢,相叶雅纪。








有点儿写跑了QAQQQQQ

评论(5)
热度(61)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