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Bitter→Sweet 01 [SA/樱相]

Bitter→Sweet

黑色的正装,蓝色的领带,白色的衬衫。
跟往常一样的装束。

白色的正装,酒红的领带,浅粉的衬衫。
跟往常完全不同的打扮。
甚至连走起路来都觉得奇怪。

“樱井翔,你愿意承认接纳相叶雅纪为你的配偶么?”
“我愿意。”
“相叶雅纪,你愿意承认接纳樱井翔为你的配偶么?”
“我愿意。”




完美的婚礼。
但是毫无浪漫可言。

“话说开了比较好,”婚礼开始前樱井翔主动找到他,看起来是刚穿上衣服过来的样子,“你心里也很清楚,我们今天才是第二次见面,我对你没有丝毫的感情可言,当然你对我也是,所以……”
“所以只要维持表面关系就可以了,”相叶雅纪打断了樱井翔的话,伸出手帮他把皱起的领带抻平,“我明白的。”


相叶雅纪换好睡衣躺在陌生的床上。
不过是换个地方继续生活而已,应该没什么不同的。


婚礼之后樱井翔依旧是潇洒不羁的大少爷,相叶雅纪呆在空荡荡的房子里,当一只安静的雀鸟。

樱井翔偶尔会带女伴回来,本来一周见不到樱井翔一面的相叶雅纪却有可能撞见这一幕,每次相叶雅纪都微微笑着,让走在樱井翔身后女人嫉妒的目光打在一团棉花里。

樱井翔与相叶雅纪,只是陌生人。


蜜月期就在两个人的沉默中度过。
他们甚至不清楚对方的作息时间。



“小和!你来了啊!”
相叶雅纪看到门外的二宫和也的瞬间惊喜出声。
二宫和也二话不说塞给了相叶雅纪一张纸片,像是常来串门一样的感觉,坐在门口换换起鞋来。
相叶雅纪看着手中的纸片傻笑。
“车费我会给你的!”

“我都快被闷死了,也没人陪我说话我只能对着镜子说话,小和我真的好怕我会精神分裂耶!”
“呐呐,前几天附近的商场打折,我去买了好多零食!我去给小和拿,小和记得要把零食袋拿走哦!”
“诶,小和你黑眼圈好严重好像熊猫啊!”
“小和我好想打篮球……”

“吵死啦!都没法集中精神打游戏啦!”二宫和也将根本就没开机的游戏机扔在沙发上。
因为担心蠢竹马会发生什么事情才跑来看看,但是……真麻烦啊,他怎么忘了相叶雅纪是个聒噪度MAX的家伙啊。

“好想出去啊……”
“你……一直没理樱井翔?”
“是小和跟我说樱井翔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待他的不是么?”

二宫和也想被大Boss打败了一般,手捂着额头躺在沙发上。
这家伙的运气为什么总是很差?
被嫁给樱井翔不说,一个天然元气的家伙硬是被逼成了病弱。

“走吧。”
“诶?”
“去打篮球,”二宫和也拍了下相叶雅纪的脑袋,“你真的很烦人诶!”
“好棒!”相叶雅纪像是突然变成了犬科动物一样,二宫和也似乎能看到他身后乱摇的尾巴,“可是……我可以出去的吧?”
“那家伙都天天不回家有什么资格让你天天守着他?”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的表情叹了口气,抬手看了下手表,“五点前我把你送回来,车费你负责。”

最后一句话相叶雅纪显然没有听到。

算了。
二宫和也心中的大石头总算是落了地。
果然还是那个天然元气的相叶雅纪。
他的竹马。








昨天晚上和阿潇聊天突然开的脑洞
今天阿潇有些不太开心……所以把这个撸了个开头,阿潇请开心起来w
昨天脑洞中的爱拔比较可怜(?)吧,但还是活泼元气的大兔子很可爱w
有些晚八点档的脑洞,但是希望会有人喜欢
谢谢在看的姑娘们啦XD

评论(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