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不知道该叫啥的脑洞

※192的纯情又拥有少女属性的大只婶婶
※和同样纯情的烛台切
※双向暗恋
※理直气壮的蹭饭











烛台切光忠每次送外卖都能看到那家伙。
穿着沙滩大裤衩和T恤,吸啦着人字拖,一副马上就要饿晕了的样子。
那家伙是个女孩子。
烛台切光忠拿着外卖在大家伙的阴影里想着,“您的外卖。”

一来二去的,大家伙跟他也熟悉了起来,中午去送外卖的时候总会递给他一瓶水,根据季节的不同还会给塞个冰贴或者是暖宝宝。

遇上如此体贴的顾客,烛台切也注意去抢这个大家伙下的订单,这不注意还算罢了,仔细一看这家伙每天都能点两次外卖。
从披萨到小炒到沙拉再到从路边摊大叔手里接过的各种小串。
营养倒是挺均衡的……
不过总吃外卖真的好么?

第二个年头了,这年的夏天特别热,蝉不要命似的鸣叫听着人心里烦躁。
“今儿这么热,要不要进来吹会儿空调?”,一边说着一边拿着外卖走到桌前,打开了盒子,“我今天买了好几道菜,要不要一起吃?”
然后他看到大家伙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喃喃自语道:如果不吃的话……我一个人把这些吃了应该也ok的吧?

不……我是看着你胖起来的你别再吃那么多了!
烛台切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这么个想法,随后便踏进了房门。
看到了准备好的拖鞋和桌子上放着的果汁。
房间倒是收拾得挺干净的嘛。

“蓝莓汁,虽然是我自己煮的,但是味道也不错。”
七八道菜排开,再加上两份米饭,把不大的桌子挤得满满当当的,大家伙的吃相意外的斯文,边吃边像个老朋友一样跟他说着工作的事情和买不到秋裤的烦恼。
并没有陌生的感觉,也没有尬聊,只是平平常常的一顿饭却让两个人感受到了许久未曾有过的温馨感。

所以被拜托扔垃圾也没什么违和感。
……大概吧。
不过对他这个[陌生人]这么信任真的好么?


在送外卖的途中看到了一家报刊亭,想看看新闻的时候没想到被一本杂志吸引力全部的目光。
那个封面的模特儿……不就是大家伙么?!
是个模特儿还天天吃外卖?!

“最近好像胖了,衣服都穿不进去了。”
突然想起了大家伙跟他说过的话。
本来当时还在想天天穿肥大T恤和沙滩大裤衩的人怎么可能穿不进衣服。
原来是这样啊……
那问题的确挺严重的吧,大家伙看起来也不太会做饭的样子。

在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开始习惯打开大家伙的外卖单接单,然后自己亲手做一份再给她送过去,自己一脸无奈的吃着本属于大家伙的外卖。
“我果然是闲得吧。”
烛台切也这么自己吐槽过自己,但是偶尔听到大家伙说外卖的哪道菜很好吃就会充满了做下去的动力。

又过了几个月,两个人在休息日约着出去健身和逛街也已经变成了常态,烛台切也终于看到了大家伙除了穿沙滩大裤衩和宽大T恤的样子。
果然是模特儿啊。
相比之下自己是不是太平凡、不够帅气了呢。

将食谱放在博客上,再加上详细的步骤讲解。
现在的烛台切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美食博主了。
[充满感情做出来的料理,光是看起来都很诱人呢。]
充满感情?
烛台切看着这条评论开始了思索。
原来自己对那家伙是充满了感情的么?
什么感情呢?

“这道菜跟你做的根本没法儿比嘛,”周末出去吃饭的时候大家伙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话,“点失败了……”
“?”
“诶诶诶不是!今天天气真好啊!”

你还可以再生硬一点么……

被戳穿的烛台切和不小心把实话溜出来的大家伙双双脸爆红,活像两个番茄精。

“……你知道了啊。”
“你以为我吃了多少外卖啊,当……当然吃得出来啦……”
“那你会答应我提出的交往的请求么?”
“诶?!我们不是已经在交往了么?!不不不不会吧?!只有我一个人是这么想的么?!!!”
大家伙捂住脸,脑袋抵在桌子上“这么丢人的么??!!”


真可爱啊。
烛台切揉了揉大家伙的脑袋。
“回家我再烧这道菜给你吃。还有,以后请多指教。”


















晚上快饿晕突然蹦出来的脑洞……
非常的清奇……

关于我室友的事情吧……我已经毕业了,可以不用再面对她了,但是那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特别特别丧,晚上做梦都是她最折磨我的那段时间,每次都能被吓醒然后失眠。
就是实打实的后怕……能平安毕业真是太好了呢!
我是不是有点儿太脆弱了……
看到小仙女们的评论感觉非常暖心呢,让你们操心了不好意思……
最喜欢你们啦!


评论(8)
热度(60)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