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吸血鬼设定02[我再试试好了QAQQQ]

之后的几天他们遇到了意料之中的难题。

莱格拉斯拒绝喝血,连老鼠血也不喝。

这对于刚转化的吸血鬼是很危险的,他的身体构造会逐渐发生改变,他的身体会变得非常轻盈,轻盈到几乎没有重量,体型也会随之改变,变得更加适合极限运动。在这些改变进行的同时,会感到非常的饿——这种饥饿埃尔隆德和林迪尔都感受到过,能令人发疯的饥饿。


“那孩子必须得吃些什么,否则他会死的。”

“吸血鬼不会被饿死,只有太阳才能结束我们的生命。”

“那会令他发疯。”

“他是个疯子,在这个时候拒绝进食他就是个疯子。”

“你应该让他吃些东西。”

“林迪尔做不到,所以要用我的方法了么?”


瑟兰迪尔要用什么方法,埃尔隆德清楚的很。


床上缩着一个像是烧火棍接成的木偶的东西。

面对这样的莱格拉斯瑟兰迪尔算是毫不怜惜的掐着他的脖子把他从床上拖了下来。


“闹够了么?小家伙儿?你就甘愿在这里做个烧火棍?别装可怜,你明知道自己的肉身不是死于霍乱,我听到了你的心声,所以我完成了你的愿望,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选择的,新生儿!”

瑟兰迪尔掐住莱格拉斯的两颊,强行把血灌了进去。


被甩在地上的小吸血鬼的外貌开始变化,干瘪的脸颊变得红润饱满,干柴一样的手臂恢复了弹性,杂草般的头发也变得闪亮柔顺起来。


“看到了,这就是你新的身体。”


吸血鬼的身体。


“林迪尔,”瑟兰迪尔从楼上下来,冲林迪尔挥了下手,“你去陪一下莱格拉斯。”

“是。”


这不是关心的么?

埃尔隆德叹了口气,他有理由相信,再过几千年,那只大吸血鬼还是会像个孩子一样别扭,不会沟通。


“怎么样?”

“糟透了——你希望我这样说么?”

“我倒怕你说[棒极了]。”

瑟兰迪尔再没说话,只是拿起酒杯晃了晃。


评论(18)
热度(35)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