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吸血鬼设定03[存稿没了……不过这个应该挺短的…!]

林迪尔进入房间的时候就看到了缩在墙角的莱格拉斯,他看上去像个被主人抛弃的漂亮的,却脏兮兮的洋娃娃。

“瑟兰迪尔大人让我来陪你,”林迪尔毫不费力的把莱格拉斯抱回床上,“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我。”

“……林迪尔,你曾经是人类么?”

“我和埃尔隆德大人曾经都是人类。”

“也就是说……只有他不同。”莱格拉斯搂着枕头靠在床头,“那变成吸血鬼之后会有什么感觉么?”

“曾经作为人类的我身体很虚弱,”林迪尔露出一副怀念的表情来,“有很多事我记得不太清楚了,不过我记得当时我有很严重的结核,整日都在咳嗽,所以变成吸血鬼后最开心的就是身体变得强壮得多了。”

“林迪尔感觉开心?”

“是的,我出生在饥饿的年代,那个年代的人都在交换孩子吃……没人想那么做,但是都太饿了。我记得我们家有十几个孩子,母亲没有交换掉我们任何一个孩子,每隔几个月就会有弟妹被饿死,我作为身体最差的却意外的熬到了最后。”

“遇到了埃尔隆德?”

“是的。”

“你很幸运,林迪尔。”

“你也一样,莱格拉斯大人。”

“或许是吧,”莱格拉斯叹了口气,“可我感到害怕,我不知道瑟兰迪尔在想什么,他要做什么,我甚至连他为什么要救我都不清楚。”

“瑟兰迪尔大人从不做错事,这些问题我想他会在合适的时间告诉你答案的。”

“但愿如此。”

“恕我冒昧,莱格拉斯大人,您能告诉我您的过去么?”

“林迪尔,可以别叫我大人么?我才十九岁……”莱格拉斯这才反应过来林迪尔对自己的称谓,惊得他瞪圆了一双蓝色的眼睛,“你不是有能看到我过去的能力么?”

“按道理应该是这样,”林迪尔皱着眉,“可我除了能感受你的名字意外,什么都得不到。”

“感受?”

“记忆不是看到的,是感受到的,在我看到别人经历的同时,我也在经历他经历过的事情。”

“这样啊,”莱格拉斯咬着下唇,“我父亲是伯爵,我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过世了,几年后我父亲被我的继母害死了,而我都死于这场霍乱。”

莱格拉斯说得很简短,他有意识的回避一些事情,而且还是很关键的地方。

除了莱格拉斯自己和瑟兰迪尔,谁都不知道他经历过什么。

[他隐瞒了一些事情,这些事情瑟兰迪尔大人应该都知道,初步判定他的能力是干扰其他吸血鬼的能力。]

林迪尔在关上房门的同时把得到的信息传递给了埃尔隆德。

评论(9)
热度(25)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