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一只渣/密林痴汉/逗比一个/话唠属性/A团绿担/今天也是只大鸽鸽/来一起聊天嘛_(:з」∠)_

Bitter→Sweet 番外 [二宫和也中心/竹马]

Bitter→Sweet

二宫和也是感情极少外露的人。
认识相叶雅纪的人都会觉得他心事简单得不得了,一张藏不住自己内心想法的脸上总是挂着元气的笑。
可是只有二宫和也知道,相叶雅纪其实也是感情极少外露的人。他对人的确率直而温柔,可笑颜也是面具,维持那张面具或许比什么都来得困难。
聪明的反义词是愚蠢,不是天然。

面试失败的二宫和也扯松了领带,把外套脱掉,衬衫的袖子挽到了肘部,一只手插着裤袋在街上走着。

“nino~”
“你怎么在这儿?”二宫和也皱眉看着端端正正的坐在公园外长椅上,手上拿着两杯橙汁的相叶雅纪,“等很久了?”
他不应该知道才对,二宫和也对天发誓今天的面试他没有告诉任何人。
“没有。”

二宫和也看着冰块都快完全融化的橙汁,决定不戳破这显而易见的谎言,坐到了相叶雅纪身边。

“nino不适合混循规蹈矩的生活呢。”
相叶雅纪突然开口道。
二宫和也没有理由反驳这句话,自己的确不太适合做一个上班族,拿着固定的薪水每天过得像个机器人。可他又有什么办法呢?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时代已经过去,他能做的只有尽自己所能的事情而已。

相叶雅纪递给了二宫和也一个信封。
“银行卡,密码是你的生日。”
“给我银行卡做什么?”
“嗯……梦想?”
“梦想?”
“nino可以开一家自己的公司啊,那样的话,nino也会很开心的对吧?”
“笨蛋啊你?”
“是nino的话绝对没问题的!”伸出来的手依旧停在二宫和也面前,“因为nino是天才嘛!”

相叶雅纪笑着看着自己,这张笑脸让二宫和也想起了一起赶作业的初中时期,自己给他讲题他听懂了的时候,就会露出这种笑容,几年过去,这笑脸除了多了几条褶子外什么都没变。
满满的信任与开心。
好像自己在他心中真的是拯救世界的Hero一样。


银行卡里有两千万日元。
二宫和也看着卡内余额咬紧下唇,这时他才彻底知道相叶雅纪这么多年的零花钱的去处。
高中时期为了给自己买游戏打工累得上课时间睡觉的相叶雅纪,把自己折腾得没有休息时间是为了把零花钱攒起来。

看吧,二宫和也。
他就是这样。
在你还没有开始思考以后的事情的时候,他已经在替你担心了。
“你哪儿来的这么多钱?”
“零花钱,打工挣的,还有……嗯,保险费啊,找什么投资建议师炒股赚到的钱。”
“……炒股都能赚到钱你还真是奇迹boy。”
相叶雅纪又笑得露出了两排白牙。
“你知道我不会要你的钱的。”
“你会收下的。”
“为什么?”
“生日快乐,nino,这是礼物。”

开什么玩笑啊你个笨蛋。
你带我离开了孤单的泥沼,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我能够信任的人的存在,你是个笨蛋,但也是我的Hero。
我的奇迹boy。

两年后,相叶雅纪过生日时,二宫和也送给了相叶雅纪一辆跑车和一只泰迪熊。
相叶雅纪只收下了泰迪熊,搂着它笑得灿烂。


我们会长大,会面对复杂的社会,我们不会再在一起逃课,然后躺在河岸的草地上一起没心没肺的大笑,但我们可以抱着跟之前同样的心情坐在跑车里分吃同一只棒冰。我们无法阻止我们的成长,可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为对方着想的心情,没有比幼时减少一丝一毫。





“你会伤害他,而我不会。”
和二宫和也交往的女孩子在和他交往的过程中喜欢上了相叶雅纪,迅速的结束掉与二宫和也的感情后跟相叶雅纪告白时,相叶雅纪如此拒绝了她。
然后两个人跑到海边的拉面店,壮着胆子说想喝酒,老板大叔想了半天,最终将“营业中”的牌子换成了“休息中”,带着他们到了楼上。

“你应该答应她的,”几杯酒下肚,二宫和也觉得脸颊发烫,“你知道我喜欢她。”
“不,”相叶雅纪弯着一双杏眼,脸上的汗珠在灯光下闪闪发亮,“你只是温柔而已。”

因为温柔,所以无法拒绝。
因为温柔,所以想给她找一个好的归宿。

“别把我想的跟你一样,Aibaka,”二宫和也夺过相叶雅纪手中的酒一饮而尽,打了个响亮的酒嗝,“回家吧,未成年。”
“什么啦,”相叶雅纪嘟起了嘴,“明明nuno比我小的啦,为什么被说的却总是我!”

那年他们一个十七岁,一个十八岁。



那之后他们都交过女朋友,但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分手。

他们总是避开谈女朋友的话题,因为他们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他们都是让人操心的孩子,所以他们一直都在担心对方的事情,分不出多余的精力再顾及其他。
当然,也是缘分未到。

二宫和也没法给自己和相叶雅纪的关系下定义。
如果轮回真的存在的话,他们上辈子没准就是亲兄弟或者是恋人,所以这辈子才会被对方捆了个结实。


相叶雅纪身前总有个比他矮半个头的身影,总是以母鸡护崽的架势将他护了个周全。

相叶雅纪说二宫和也像是一只柴犬,永远的精神满满而且令人信赖。
二宫和也说相叶雅纪像是一只兔子,精力旺盛到可以四处乱跑,但是绝对是个找不到回家的路的笨蛋。所以兔子很麻烦,丢了一定要及时找到,要不然就会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最后寂寞的死掉。

兔子超人救了一只孤单的小柴犬,虽然之后小柴犬发现兔子超人并没有多神气,也不完美,甚至是个笨蛋,可它还是决定要陪在兔子超人身边。成为了属于兔子超人的柴犬超人。
他们是属于彼此的Hero。









竹马的感情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甜,很甜很甜[←语死早],不像是兄弟也不是恋人,这段感情真的就是二宫和也与相叶雅纪。
说起来这也应该是我正式饭上Arashi的第一年,这是第一个给二大大过的生日。
他像是小王子一样的存在。
二大大17岁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52)

© 茶木咲 | Powered by LOFTER